如果外出打工带着家人,孩子还会有这么多犯罪和辍学的情况出现吗?

外出打工带着孩子在身边,相对来说犯罪和辍学肯定少得多。一般经济能力允许的父母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不能把孩子带在身边的也可能是有苦衷。要么上班时间长不得带孩子,要么工资不高支付不了工作所在地的学费。或许他们内心也很煎熬吧。我们平台有一位宝妈,以前也在外地打工,家里没有公婆,孩子寄在哥嫂家帮看一段时间,每次打电话回来,孩子都不爱说话,学校老师也反映孩子成绩跟不上。可是回家都没有什么可以发展,没有收入来源,上班时间长带在身边又不得照顾。觉得自已是应该找出路的时候了。用了三个月的时候,业余时间在平台学习成长。她现在有不在职收入了,比在职的收入还高,并且时间自由,可以回到孩子身边。辅导孩子的作业,孩子也变得开心乐观了,学习成绩提高了。都说早懂事的孩子不好,他们的童年并不完美,他们的内心有创伤,当他在学校受委屈的时候,需要父母的安慰和陪伴,这个时候你不在,他忍着,时间长了也就不想说了,但是会有个阴影在那里。他会觉得自已和别的小孩子不一样,更何况寄在别人的屋橼下。孩子犯罪,多半他没有感受到足够的爱,他觉得都是别人的错,自已这么做是因为别人对他不好,他所做出来的一种反抗,维护自已的自尊心。更何况现在社会的诱惑这么大,家庭就会显得更加重要,家教是教给孩子一些,课本上没有,但是在他人生中却很重要的东西。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知已解彼,成为孩子的朋友,他愿意跟你分享你才能发现他的问题。当然,也并不是说带在身边就不会犯罪,关键是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最好的教育是言传身教,成为孩子心中的榜样。

回复
  • 刘菲依用户

    外出打工带着孩子在身边,相对来说犯罪和辍学肯定少得多。一般经济能力允许的父母都把孩子带在身边。不能把孩子带在身边的也可能是有苦衷。要么上班时间长不得带孩子,要么工资不高支付不了工作所在地的学费。或许他们内心也很煎熬吧。

    我们平台有一位宝妈,以前也在外地打工,家里没有公婆,孩子寄在哥嫂家帮看一段时间,每次打电话回来,孩子都不爱说话,学校老师也反映孩子成绩跟不上。可是回家都没有什么可以发展,没有收入来源,上班时间长带在身边又不得照顾。

    觉得自已是应该找出路的时候了。用了三个月的时候,业余时间在平台学习成长。她现在有不在职收入了,比在职的收入还高,并且时间自由,可以回到孩子身边。辅导孩子的作业,孩子也变得开心乐观了,学习成绩提高了。

    转载或则备者引用本文内容请色注明来阶源于芝容士回答

    都说早懂事的孩子不好,他们的童年并不完美,他们的内心有创伤,当他在学校受委屈的时候,需要父母的安慰和陪伴,这个时候你不在,他忍着,时间长了也就不想说了,但是会有个阴影在那里。他会觉得自已和别的小孩子不一样,更何况寄在别人的屋橼下。

    孩子犯罪,多半他没有感受到足够的爱,他觉得都是别人的错,自已这么做是因为别人对他不好,他所做出来的一种反抗,维护自已的自尊心。更何况现在社会的诱惑这么大,家庭就会显得更加重要,家教是教给孩子一些,课本上没有,但是在他人生中却很重要的东西。

    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知已解彼,成为孩子的朋友,他愿意跟你分享你才能发现他的问题。当然,也并不是说带在身边就不会犯罪,关键是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最好的教育是言传身教,成为孩子心中的榜样。

    他行着家化机应,此通将角志场信。

    2024-04-29
    1楼
    回复
  • 莱永穗用户

    如果父母在外打工,孩子跟随父母我觉得犯罪也可能能少一些。

    孩子小,是很依赖和粘着父母的,孩子在父母面前能得到温馨体贴入微的关怀,有父母在身边教育,有了亲情的抚慰,孩子幼小的心灵不觉的孤单。

    孩子在父母面前,有什么表现,啥缺点,都能及时的纠正,亲自对孩子的教育也能到位。孩子对父母的眷恋,有这亲情的依赖,也就能减少走向犯罪的道路。

    版的子权归芝士回答传法网天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初心用户

    谢谢邀请,有谁愿意把孩子放在家里,在外面打工是流动人口,知道孩子上学有多难吗?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子豪用户

    赚了钱,丢了下一代。与孩子一同成长进步。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