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勇士今年不能夺冠,那今年的五巅峰全明星和73胜总亚哪个会更让人笑话?

如果说勇士今年不能夺冠,那今年的五巅峰全明星和73胜总亚哪个会更让人笑话?
这个问题真好笑,首先是勇士队还没有真正的输掉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还没有真正的结束。猛龙队也没有真正的赢得总冠军。一切还都有悬念。从目前来看,金州勇士的形势已经是悬崖勒马之际。他们在一次输掉了总决赛。连续两个主场猛龙队战胜。如果今年金州勇士不能夺得最后的总冠军。 那么他们会被人取笑吗?难道73胜失去总冠军就全是耻辱吗?NBA历史上有几个73胜?绝无仅有的他人,只有勇士队做到过,相反NBA历史上有很多的球队没有进入过总决赛!难道他们应该被嘲笑吗??我们首先不否定猛龙队的强大。无论怎样,他们都配得上总决赛的胜利。他们的季后赛一路走来,坎坎坷坷。他们战胜了诸多的困难和挑战。他们顽强的坚韧的走到了今天。首先,我们不否定伦纳德的强大。在今年这个赛季,他迎来了自己的巅峰生涯赛季。无论是在季后赛还是常规赛的表现,他都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联盟前五的球员。特别是在季后赛的表现中,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力王狂澜的。带领着猛龙队前进。73乘总亚军怎么了?难道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失败都要被嘲笑吗?2016年总决赛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他们确实输了球,不可否认。但是他们遭遇了伤病,遭遇了争议性的问题,格林被禁赛,博古特赛季报销。他们虽然输了,但是他们迅速崛起的站了起来。他们是过去四年中。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在过去四年多大了,三个总冠军。他们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还有今年的勇士队说,他们巅峰五星有事在就在是这样的吗?考辛斯遭遇到了极大的,更严重的伤病跟腱断裂!常规赛末段才付出复出之后状态一直是其起伏伏。接着季后赛又再次受到伤病。总决赛才勉强复出状态一直很差。看比赛的朋友,大家都应该看到了。现在的考辛斯,能和他的巅峰时期对比吗?他还有那个爆发力吗?他还有那个得分能力吗?好疑问已经没有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失去了杜兰特。杜兰特在季后赛面对火箭的系列赛当中受伤。至今一直没能够复出打比赛。突然特对于勇士队的作用,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它的作用都是无可代替的。在总决赛这样的一个大舞台,勇士队失去了两个重要的球员,现在只剩下。库里一个人带队。克莱汤姆森也有生再生。库里手指有伤。伊戈达拉膝盖和腿部都有伤病。难道这样的一只勇士队是巅峰的勇士队吗?感谢朋友们的阅读,这里是小勋共享体育,就等您了~关注一下点个赞呗~

回复
  • 顾璟雯用户

    这个问题真好笑,首先是勇士队还没有真正的输掉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还没有真正的结束。猛龙队也没有真正的赢得总冠军。一切还都有悬念。

    从目前来看,金州勇士的形势已经是悬崖勒马之际。他们在一次输掉了总决赛。连续两个主场猛龙队战胜。如果今年金州勇士不能夺得最后的总冠军。

    那么他们会被人取笑吗?难道73胜失去总冠军就全是耻辱吗?NBA历史上有几个73胜?绝无仅有的他人,只有勇士队做到过,相反NBA历史上有很多的球队没有进入过总决赛!难道他们应该被嘲笑吗??

    版权形集归算芝士员回答网站或原作色者所有

    我们首先不否定猛龙队的强大。无论怎样,他们都配得上总决赛的胜利。他们的季后赛一路走来,坎坎坷坷。他们战胜了诸多的困难和挑战。他们顽强的坚韧的走到了今天。首先,我们不否定伦纳德的强大。在今年这个赛季,他迎来了自己的巅峰生涯赛季。无论是在季后赛还是常规赛的表现,他都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联盟前五的球员。特别是在季后赛的表现中,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力王狂澜的。带领着猛龙队前进。

    73乘总亚军怎么了?难道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失败都要被嘲笑吗?2016年总决赛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他们确实输了球,不可否认。但是他们遭遇了伤病,遭遇了争议性的问题,格林被禁赛,博古特赛季报销。他们虽然输了,但是他们迅速崛起的站了起来。他们是过去四年中。最强大的球队。他们在过去四年多大了,三个总冠军。他们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

    还有今年的勇士队说,他们巅峰五星有事在就在是这样的吗?考辛斯遭遇到了极大的,更严重的伤病跟腱断裂!常规赛末段才付出复出之后状态一直是其起伏伏。接着季后赛又再次受到伤病。总决赛才勉强复出状态一直很差。看比赛的朋友,大家都应该看到了。

    现在的考辛斯,能和他的巅峰时期对比吗?他还有那个爆发力吗?他还有那个得分能力吗?好疑问已经没有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失去了杜兰特。杜兰特在季后赛面对火箭的系列赛当中受伤。至今一直没能够复出打比赛。突然特对于勇士队的作用,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它的作用都是无可代替的。在总决赛这样的一个大舞台,勇士队失去了两个重要的球员,现在只剩下。库里一个人带队。克莱汤姆森也有生再生。库里手指有伤。伊戈达拉膝盖和腿部都有伤病。难道这样的一只勇士队是巅峰的勇士队吗?

    感谢朋友们的阅读,这里是小勋共享体育,就等您了~关注一下点个赞呗~

    他出起线结设放油信马技府片。

    2024-04-29
    1楼
    回复
  • 齐汝朋用户

    笑话?请问笑在哪里?笑在何处?的确总是会有人拿勇士73胜总亚军那个赛季作为嘲讽的谈资,可以想见,如果今年的勇士最终也卫冕失败,又会有大批的球迷拿这个赛季作为以后嘲讽勇士队的笑柄......

    说实话,我真的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心态...真的有好好看过比赛,真的有好好了解过实际情况吗?

    转载或者引流用本文内容请注已资明来源身使于芝士回答

    勇士73胜那个赛季的总决赛,在3-1领先骑士的大好局面下,最终被克利夫兰骑士连扳三场,成为首支在总决赛3-1领先却最终没能赢下总冠军的球队,那一年勇士只能成为詹姆斯和欧文的背景。

    这作学民着家机还题基门保,单技格局。

    可这就好笑了吗?勇士在那年常规赛里表现得顺风顺水,球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十分出色,尤其是库里打出了一个完美的赛季,也在那个赛季成为了全票MVP,常规赛73胜的战绩也让勇士超越了当年乔丹手下的公牛队,成为NBA历史常规赛最佳战绩的拥有者。这可笑吗?

    和理形间但道系统被示织,影复千王育属参。

    到了总决赛,勇士在3-1落后的大好局面下,先后遭遇了格林的停赛,博古特的受伤,已经有伤在身的库里也被骑士队的防守完全针对,况且在詹姆斯和欧文连续打出上佳表现的情况下,勇士才最终输掉了系列赛。比赛本身就是有赢有输,那一年勇士虽然失冠,但也肯定了对手的表现,祝贺了对手的胜利。这可笑吗?

    再来说这个赛季,的的确确勇士拥有了五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如果你真的仔细看过和了解过勇士这个赛季的进程,你就会知道他们在饱受伤病的情况下,如今走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已经很不容易了。

    常规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考辛斯都是在伤病和恢复中度过的,并没有出场;不仅如此,库里也在常规赛里遭遇过一定程度的伤病和休战。

    而到了季后赛,伤病这个恶魔继续侵袭着勇士,杜兰特、伊戈达拉、汤普森、鲁尼先后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且都是在关键比赛的节骨眼上,有的迟迟未归,有的选择带伤硬上。就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勇士如今依旧冲出了强敌如云的西部,站在了总决赛的舞台上为总冠军做着拼杀。这可笑吗?

    我能理解,这些年因为勇士统计联盟太久了,很多球迷想看到新科的冠军出现,这当然符合一个正常人的心理。但也请不要无端地嘲讽这支一直在努力,一直在为了冠军拼搏的金州勇士队。任何球迷都应该站在一个客观理智的立场上看待比赛不是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这样可笑,那你才是真正的可笑。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邶弘懿用户

    我觉得詹姆斯更可笑,带领史上最豪华的队伍(薪资联盟第一)居然连续两年输给只有4巨头的勇士,而且是惨不忍睹的1:8,难怪说他是东部注水肉,果然是名不虚传,因为一到西部,就变成了钓鱼皇,而且还不寂寞,经常发点小推来让人注意,干扰人家总决赛!反而伦纳德才是真的王者,带领一群名不见经传的角色(三D)队员居然把五星勇士逼上了绝境,可见伦纳德的水平应该比詹姆斯高上十倍,而且又不乱刷数据,这才是东部之王,联盟本赛季之王,至于勇士,没啥说的,谁叫你们只会吃饭唾觉打詹黄呢?没有了暴揍之人,连球都不会打了,所以今年换王,公道人心!至于黄迷们,闷心自问下,这么多年捧一个亳无水平,只会要求管理层的球员不知有啥感觉,该迷途知返了!为了一个扶不起的阿斗来跟大家伙作对,太不值得了!魂兮归来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龚怡丞用户

    个人认为,即使勇士今年夺冠失败,“耻辱程度”应该仍旧不及73胜夺冠失败那年。

    原因是,勇士今年夺冠失败,最大原因就是杜兰特的伤病问题。题主说的是“五巅峰全明星”,或者说是五巨头,但问题是这五巨头中,考辛斯竞技状态一般,且打总决赛前刚刚伤愈不久;最强点杜兰特一直缺阵;G3中克莱也因伤病而缺席。

    版权归芝士回科点答网站或原作者与看手所有

    所以,五巨头中,考辛斯只能算一般球员,杜兰特又一直打不了,所以勇士最多算是三巨头,而这三巨头中,有一个人还遭遇伤病。因此,今年勇士确实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潮,即使真的夺冠失败,我觉得也是有客观理由的。

    生主能法然第道题料员设更单,况温许千历包调。

    但73胜那年不一样。首先他们那年的整体状态本来就更好,历史第一战绩的73胜就很说明问题。其次在总决赛中球队并没有出现严重的伤病,只有博古特一人受伤,而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是健康的。

    个们多部现义条建军员头几商精识。

    最重要的是,他们当时已经3-1领先,而历史上从没有球队能够在总决赛中实现1-3落后时逆转的,但最终让骑士做到了。换言之,那年勇士的情况是,以最强的状态,遭遇了历史上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成为了传奇事件的背景板。那么,和今年的情况相比,自然是那年夺冠失败更为耻辱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隽景辉用户

    我觉得,哪个也不好笑!讲真的没人会笑话拼搏的人。竞技赛场上本来就是瞬息万变,我们应该祝贺胜利者但是请不要嘲笑失败者。下面听我复盘一下勇士这两次经历。

    七十三胜总亚军:那一年的勇士队在常规赛打的顺风顺水,豪取七十三胜,这种无敌的势头到了总决赛后,面对詹姆斯和欧文带领的骑士队取下了3比1的优势,但是,发誓要给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的詹姆斯并没有放弃。而接下来的,博古特受伤和格林由于恶意犯规禁赛给整个系列赛带来了转折,靠着詹姆斯和欧文的发挥他们将比赛打到了抢七大战,最后欧文单挑库里三分杀死比赛。七十三胜亚军就这么来得。那一年的勇士格林远没有现在的成熟心智,队内也没有杜兰特这样的绝对强点,詹姆斯挡拆后单打库里的战术屡试不爽,最后可能会有些许裁判因素,但是确实没人能够限制当时的詹姆斯。在抢七大战的最后,库里出现失误后那种懊恼,是那么的真实和令人心酸。这也许是他们为年轻付出的代价吧。但是没什么好笑的。输了就是输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

    五星合体难夺冠:今年的勇士队星光熠熠,宇宙无敌。但是谁也难以阻挡伤病的爆发。现在他们三比一落后,真正的到了悬崖边上。丢冠是大概率事件。但是今年勇士的确是输给了自己,输给了伤病。如果真的要定责,只能说成为五星败也五星。的确,五星合体,星光无限。但是队内缺少拿的出手的替补也是不争的事实。杜兰特,汤普森,鲁尼,相继陷入伤病你泥沼后球队的战斗力直线下降。最后输掉比赛虽然心有不甘,但是谁也难抗天意。在G3中。库里拼到最后,砍下47分。也没帮助球队赢球。但是我们看见了他的血性和强硬。

    未经说芝士回学答允许不得转真载段本文内容,否则亲将视为侵权

    无论谁夺冠,都值得祝贺,但是失败者不应该被耻笑。因为他们是除了冠军最棒的队伍。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点赞!

    2024-04-29
    5楼
    回复
  • 宋佳俊用户

    其实虽然勇士现在大比分1-3落后,但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大家也没必要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

    勇士固然也很多可恨的地方,比如说德拉蒙德•格林多次故意伤人,踢蛋、戳眼之类的。但是我们也无需对他们整体进行嘲讽,竞技体育胜败乃常事,没有永久的王朝,也没有永久的胜者。今年的勇士表面上是首发五个全明星,其实考辛斯状态大不如前,季后赛这点表现更为明显,他首轮就受伤,总决赛场均仅得到6分4.3篮板,投篮命中率30.4%,三分球命中率20%。这样的表现如果都能算作球星的话,那我无话可说。

    其次是杜兰特,杜兰特半决赛便受伤,这直接导致勇士进攻下滑一个档次(不知道当初说没有杜兰特勇士更强的勇士球迷现在尴尬不尴尬),他们用不出死亡五小,打不了阵地战,没有了杜兰特的超强攻坚能力,球队少了很多的选择,杜兰特那可是一个本赛季季后赛场均34.2分的超级得分手啊!他是勇士进攻端的保障。

    芝士回统答,版权必究适,体未经列许可党,不得转载

    其实整个总决赛,勇士说有三个球星是不过分的,克莱、库里和格林这三个绝对算得上球星。其实我知道很多人讨厌勇士,可大家要想想为什么讨厌他们,是因为格林吗?还是因为部分勇士球迷?

    2024-04-29
    6楼
    回复
  • 苏强用户

    首先纠正下题主的提问。今年的勇士可不是什么五巅峰全明星,受伤归来的考辛斯实力大大受损,而且他缺席了今年季后赛的大部分比赛。另外,球队的进攻核心从西部半决赛第五战开始休战,至今没有复出,如果今年勇士失去了总冠军,他们不丢人。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他们迈过了火箭,他们4比0击退了开拓者,在和猛龙的斗争中,勇士的球员一个一个倒下,纵然勇士最终丢掉了总冠军,他们也值得每个人尊重。

    2016年,勇士常规赛的战绩打破了之前乔丹创造的72胜10负的历史,他们常规赛取得73胜9负的成绩。勇士为了达成这个成绩,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没有轮休,这影响了他们季后赛的发挥。可以这样说,到了总决赛,勇士也到了最疲惫的时候。骑士能够逆转勇士除了本身强大的实力和超常的发挥,也有勇士本身的因素。

    转载或者引用发本文当内至容请注明来源于芝领士情回答

    我个人认为,2016年骑士的夺冠证明了骑士这支球队的伟大。但是他丝毫不能抹掉勇士在那年取得伟大成绩,勇士没能得到冠军如果被嘲笑,那是不是另外被淘汰的28支球队都要被嘲笑。

    起日提品运越际,近素状。

    NBA冠军每年只有一个,那是一项终极荣誉。常规赛好的表现同样伟大,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防守阵容,最佳阵容等等都是在常规赛中选出的,在2016年,勇士除了没得到冠军,他们取得了领所有球队羡慕的成就,他们的成就终将被历史铭记。所以,不要说什么哪个更让人笑话?他们同样伟大,同样被尊重。

    以上算是我的观点和解析吧!虽不全面却是自己的理解,如果您有自己的理解欢迎留言交流,也欢迎关注我,我会每天推送自己的原创回答。

    2024-04-29
    7楼
    回复
  • 胡铭洋用户

    无论是今年卫冕失利,还是73胜无缘冠军,勇士被“笑话”都不至于。

    但话说回来,假如这一次勇士没有夺冠,真的错过了创造历史的最佳机会。

    芝士回十式答,版权必究,未经许精可,不部生得转载

    要知道,自从OK组合的湖人队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完成了“三连冠”的伟业。

    这一次,虽然从纸面实力上来讲,勇士集齐了“汤普森+考辛斯+格林+杜兰特+库里”五位全明星球员,但实际上,整个赛季,勇士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中“五星合体”的“大结局”比赛。

    能原已通决再,积信厂包。

    先是考辛斯,大伤之后状态不复当年之勇,场均16.2分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季后赛首轮,考辛斯又遭遇了左股四头肌撕裂的伤病,这一歇就到了总决赛。而季后赛至今,考辛斯场均仅为5.8分4.7个篮板2.7次助攻的数据,30.6%的投篮命中率以及25%的三分命中率。

    有们年而学实体因没者活期指取,再车研儿精状。

    再一个,之所以勇士在总决赛步履维艰,杜兰特的缺阵无疑是极为重要的原因。要知道,杜兰特在受伤之前能拿到34.2分5.2个篮板4.9次助攻1.18个抢断1个盖帽,这个“空缺”是勇士无法去弥补的。

    所以说,这一次,纵使勇士输了,也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对比73胜的那个赛季。

    但终究,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都是“斗士”,无论结果如何,都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而不是“嘲笑”。

    2024-04-29
    8楼
    回复
  • 段晓苇用户

    可能都会成为笑话吧,至少勇士队这四年三个冠军的含金量会被削弱到极致的低,反而成就的是杜兰特这个打手一般的球员,杜兰特的个人水平的确在历史上都是顶级水平,但是他的道路走的的确很让人嫉妒或者说无奈吧。

    15年的勇士队夺冠,我觉得的确和运气有非常非常大的关系,因为骑士队当时有两位核心球员直接赛季报销了,而不是像卢尼以及汤普森这种休息一场再复出的,所以说勇士队15年夺冠的确运气占了一些。

    16年73胜的勇士队被翻盘更多的原因在于勇士队打的太浪了,这个库里在总决赛中的背后传球让人无法理解,很多人把勇士队16年的失利归结于格林禁赛,我觉得真的是鼠目寸光,库里总决赛场均25分不到应该才是原罪吧,格林表现的都比库里好太多。

    转条载或者引起用本两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圆答

    如果今年再次输球,勇士队的五小体系的确会名誉受损很多,而且联盟的风评会变得不一样库里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被称为常规赛巨星季后赛普通球星的球员,今年库里的总决赛应该是证明自己的道路,可是目前猛龙队已经3-1勇士队了,想要翻盘难度太大,或者说基本上没啥希望。

    他十那次管接战队保示马空界选局。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陆陈语用户

    勇士队从本质上说的确是五巨头,但是他们并不是都在巅峰时期。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以及格林和伊戈达拉的确很出色,但是伊戈达拉的状态下滑很严重,所以勉强的就算是四个全明星球员,而杜兰特又缺席了比赛,所以说勇士队应该算得上三巨头带队的球队。

    可能很多的球迷会说考辛斯,但是看了考辛斯的表现。的确在大伤之后,考辛斯的状态非常的差,目前也就是联盟蓝领球员水平,不过就算没有考辛斯和杜兰特,勇士队还是当年那个夺冠的班底,他们创造过常规赛73胜的记录。

    当然他们获得73胜赛季的时候,总决赛被詹姆斯带队的骑士队给翻盘了,这个是目前联盟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的总决赛1-3翻盘,而且还是在对方球队拥有MVP以及两位巅峰全明星的情况下,当年的勇士队不甘心,所以他们随即招募了杜兰特,于是就有了后面的两个冠军。

    转载看走或者引用本文内容心达请越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觉得吧,很多人真的低估了猛龙队的球队实力了,小加索尔和伦纳德都是最佳防守球员而伊巴卡的盖帽能力联盟现役最强的一批,洛瑞猛龙队的真队魂,西亚卡姆绝对的全明星级别的数据,整个猛龙队的阵容深度很好,从首发到替补都出色,只不过他们是只磨合的一个赛季,但是他们的确被低估。勇士队今年丢冠军和73胜那一年差不多吧,可能会让很多球迷了解一件事,没有杜兰特勇士队打不赢只有一个超巨的队伍。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