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何时结婚?为什么?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在何时结婚?为什么?
我也想选择,然而没对象的我,好尴尬呀

回复
  • 粟力言用户

    我也想选择,然而没对象的我,好尴尬呀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翠用户

    我没有选择,因为我找不到对象。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陌路离人用户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如果不想离婚,人们应该在28岁到32岁之间结婚

    这项研究是由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的社会学家尼克-沃尔芬格(Nick Wolfinger)完成的,由通常支持婚姻的家庭研究所(Institute of Family Studies)发表。研究表明,28岁至32岁之间结婚的人在随后的几年中分手的最少。这是一个新的发展;社会学家以前认为,等待更长的时间结婚通常会带来更大的稳定性。

    沃尔芬格分析了2006-2010年和2011-2013年全国家庭成长调查的数据。他发现了一种颠倒的钟形曲线。他写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从十几岁到二十多岁和三十出头,离婚的几率会下降。”“此后,当你步入三十多岁和四十出头时,离婚的几率又会上升。”研究显示,大约32岁以后,离婚的几率每年都会上升5%左右。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原未经许可,不计条得历织转载

    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在20多岁或30岁出头的时候开始与你的他/她建立终身伴侣关系是有意义的—你已经足够成熟了,可以理解你们是否真的与你的他/她相处融洽,或者只是被荷尔蒙蒙蔽了眼睛。你们已经做出了重大的人生选择,承担了一些责任,或者你也许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在需要的时候考虑支持你的爱人

    另一方面,你们也没那么老,也没有固定的生活方式,你们不需要在生活习惯、生活方式、人生目标和个人卫生方面做出婚姻所需要的无数让步。

    沃尔芬格说,“即使在控制了受访者的性别、种族、家庭结构、调查时的年龄、教育程度、宗教传统、性史以及他们居住的大都市面积之后,这一曲线依然存在。”他认为原因可能是选择偏见。他写道:“那些等到30多岁才结婚的人,可能是那些不打算在婚姻中过得很好的人。”这也意味着“晚些结婚的人会面对一群潜在的配偶,这些人被筛选出来,把最有可能在婚姻中成功的人排除在外。”

    之等起或代及别,六转况。

    事实是:离婚是一种很难衡量的社会模式。许多地方拒绝收集这方面的数据。而且,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同居,计算离婚作为衡量家庭破裂程度的一种方式正变得越来越主观而非客观。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俊杰用户

    很喜欢一句话,没有适合结婚的年龄,只有适合结婚的感情!

    在中国离婚率普遍升高的情况下,笔者认为还是三思而行,毕竟离婚可能伤害的不仅是两个人,更是两个家庭,当然,当感情走到末路的时候,分道扬镳也许是更好的选择,所以,这就更要在结婚前慎重!

    未经完芝士回答允许不物得米转载头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它权

    很多人担心结婚之后会因为矛盾而离婚,所以迟迟不敢结婚,其实这并不可取。当两人感情稳定,经济独立和善于沟通、倾听,具备了爱的能力了,这个时候结婚相信两人之间的感情会不断升温,越来越好!

    2024-04-29
    4楼
    回复
  • 窦紫瑜用户

    谢谢邀请!

    其实这个问题很多人问过我,因为我在他们眼里是大龄剩女,我90年的未婚似乎成了异类成了罪过。我自己其实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想打算工作稳定,生活稳定,感情稳定的时候结吧,或许很快,或许一年后或许两年后,很多人跟我说你都这么大了以后生孩子不好生,过了黄金生育年龄了,可是那又怎样?我这辈子活着又不是为了生孩子的,做人自私点怎么了?说白了,其实我不相信婚姻,我相信很多未婚大龄的女生可能想法和我一样,如果一个人的日子挺舒心,为什么还要找个男人来添堵?我目前是有男朋友,可是谁知道能和我在一起多久呢对吧?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在一块,尽管他一再保证一再强调会好好对我,会陪我一辈子,可是男人的话能全信吗?至少我不敢信,我怕信了他以后他会辜负我的信任。所以顺其自然吧,等我觉得时机成熟了自然会结婚,但我不想是因为别人的话而结婚,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可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活法!

    2024-04-29
    5楼
    回复
  • 钱冰蝶用户

    1.有结婚对象

    不是说有男女朋友就行,要那种彼此能受得了的,越往后,已经不是爱不爱的问题了,彼此的缺点、不同完全暴露出来,这时候就要看彼此的包容度,对待分歧的态度。还有两个家庭的磨合。虽然不可能都完美的,但是你至少能适应了再结婚。

    2.有能力抚养孩子

    版权归芝士回群计答网站或备原作音者白所有

    我觉得要是双方都不想要孩子,那就可以不结婚,但是基本不可能,除非不能生育。要孩子肯定就得养,养不起孩子却有了,生活会很被动。还有要商量好有孩子后女方工作还是在家带孩子,要达成一致,女方产后抑郁症频发,没有工作的话家庭地位会怎样,男方怎么看待。这些都得想清楚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始金伟用户

    衣食无忧

    2024-04-29
    7楼
    回复
  • 蔡燕君用户

    三十以后吧,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否则一个人尚且生活拮据何况是两个人或者更多。在三十岁之前主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多学点技能多去外面看看,多去尝试着融入社会。婚姻是个很复杂的东西,不是有了爱情就可以有婚姻。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围城》对婚姻的诠释很到位,城外的人想进去,城内的人想出来。

    2024-04-29
    8楼
    回复
  • 管子阳用户

    我从来都不想结婚 因为我心里永远住着一个人1963兔子

    2024-04-29
    9楼
    回复
  • 侯德义用户

    二十七八岁,成熟懂事一些。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