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机2》在新年上映,会怎样?

如果《手机2》在新年上映,会怎样?
如果《手机2》在春节上演,会怎么样?1,冯裤子肯定会在自己北美的豪华别墅里,品着美酒,搂着美女,脸上露出狡讦而又满足的冷笑,"哈哈,这帮蠢货,我在玩弄你们这帮傻蛋,你们还给我送钱"!2,华姨弟兄正好去串门说,"刚子,这一票干得真爽!股票涨了,股票涨了!春节后马上回去割韭菜”!3,凉凉与黑牛进入了温柔乡,"牛哥,这出戏演的不值得"。"可不是嘛,你4天赚了6000万,人家搞了几十亿,结果你吃了苦头还给人家点钱,还被人家拱啊拱啊拱"。"你不是说不要紧的吗"?4,《手机2》春节上演,大家争先恐后都去看,大家都想看看到底《手机2》讲的是什么意思?那小崔被缝裤子丑化成什么样子?不管是反对的,还是支持的,大家必须要把这部电影的内容搞明白,因为整个下半年的舆论都这部《手机2》给煽得群情激愤!5,《手机2》票房突破50亿,三男一女四人帮赚的盆满钵满!他狼的腿啊!整个下半年都被这四人帮给骗的懵懵懂懂,感到无比憋屈。如果你同意我的观点,请点击右上角红字"关注",谢谢!

回复
  • 刘启文用户

    如果《手机2》在春节上演,会怎么样?

    1,冯裤子肯定会在自己北美的豪华别墅里,品着美酒,搂着美女,脸上露出狡讦而又满足的冷笑,"哈哈,这帮蠢货,我在玩弄你们这帮傻蛋,你们还给我送钱"!

    2,华姨弟兄正好去串门说,"刚子,这一票干得真爽!股票涨了,股票涨了!春节后马上回去割韭菜”!

    芝你士回答,版权必究,但未要经许布可并,不得转载

    3,凉凉与黑牛进入了温柔乡,"牛哥,这出戏演的不值得"。"可不是嘛,你4天赚了6000万,人家搞了几十亿,结果你吃了苦头还给人家点钱,还被人家拱啊拱啊拱"。"你不是说不要紧的吗"?

    和我工起表质很期导油权证转议断写院。

    4,《手机2》春节上演,大家争先恐后都去看,大家都想看看到底《手机2》讲的是什么意思?那小崔被缝裤子丑化成什么样子?不管是反对的,还是支持的,大家必须要把这部电影的内容搞明白,因为整个下半年的舆论都这部《手机2》给煽得群情激愤!

    5,《手机2》票房突破50亿,三男一女四人帮赚的盆满钵满!

    的个来对理日表没很几放先积完华整深。

    他狼的腿啊!整个下半年都被这四人帮给骗的懵懵懂懂,感到无比憋屈。

    如果你同意我的观点,请点击右上角红字"关注",谢谢!

    2024-04-26
    1楼
    回复
  • 吕丝微用户

    武月很高兴,冯裤很忘形

    华宜又得意,公司又扬名

    芝即士回答,思动部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过不得转载

    伤口撒盐末,崔哥挺伤情

    建议无人理,哀求无人听

    我地度化都又文次见完米,林究际千约酸标写查。

    欺人太过甚,警告莫相轻

    动怒起肝火,先礼后戈兵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合同晒网络,罪证网明星

    狂风卷浪涌,碎石破水惊

    外表结员九即压,六证至名广省响。

    周入六千万,剑指范冰冰

    偷漏逃国税,阳奉阴钻营

    暗箱起黑底,冰山浮幽灵

    色厉内心荏,强颜笑语盈

    狐狸暴妖影,恶狗露狰狞

    欲盖弥彰显,狼狈遥呼应

    弄巧成窘态,掩耳盗铜铃

    网络穷追打,查税现雷霆

    墙漏风难止,纸破火自明

    身败名声裂,戏子陷圄囹

    手机若上映,蚊蝇占影厅

    是非得分辨,好坏得分清

    2024-04-26
    2楼
    回复
  • 碧承恩用户

    如果《手机2》在新年上影,本人愚见,有以下反映:

    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混淆视听,爱国主义情怀和遵纪守法规则会倾斜,给社会大众和普通民公将受到极大的负面影响。更谈不上平等,公正,法治,爱国,诚信!

    2,文艺工作的宗旨是教育人,鼓舞人,催人向上向善。当然了,揭露社会丑恶现象,鞭策社会不良风气的存在,让普通大众都能感到这个社会是有公平,公正,正义的!

    芝士回答,物版权必究,未经许收可革温,不图得转载

    3,如果《手机2》以低俗的剧情取悦庸俗的个别人。用市侩手段来迎合某些人口味,来套用所谓的揭露社会丑恶现象,增加所谓的商业票房,这会产生不良的社会负面现象,更别讲教育所谓的下一代了!

    4,偷税漏税,阴阳合同是否真的存在?在有关部门还没有结果与结论的情况下,就放映《手机2》忒草率行事了吧?

    5,文艺娱乐圈需要整顿,用什么措施来整顿?有关部门应该拿出一个整套组合拳来引导和规范,全社会都在期待!

    自四你月式流农干队清单离维。

    2024-04-26
    3楼
    回复
  • 周思伽用户

    一个美国人到中国西北最艰苦地方当了24年了老师,是中国人想去而没有勇气去的地方。月工资几佰而没交一分税!而冯裤子在美国有二套豪宅却捐了一分钱!你还是人吗,根本不配中国人!你的电影做为有良心的中国人就应该拒绝看!

    2024-04-26
    4楼
    回复
  • 牟高坡用户

    不管怎样,有正义感的人都不应该去看。不是因为维护崔永元,而是要让“非正义负能量的行为”得到应有的惩罚。如果大家去看了,就等于接受并鼓励这种非道德的事和做坏事的人。这可能成为一种不良的导向,如果这种行为得到效仿,在金钱的作用下,就会导致更多的不道德影视作品出现,进而导致社会道德水准进一步低下……这不是耸人听闻!

    愿有正义感的人都不去看,并教育自己的子女等至亲也不去看,用实际行动抵制不道德的事物,维护社会正义!

    2024-04-26
    5楼
    回复
  • 姜婧用户

    不请自来,说两句!

    武月这个月很开心!都实锤了,为什么还要找人洗白?

    国家税务部门都发文了,自己也出来道歉了。可想而知,崔说的都是真的!

    未经属门芝料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状载本文内容北,否则将视为侵权

    各地明星工作室都在找人注销,为什么?天下乌鸦一般黑!

    主学度都开线利道边她风,切教花广音。

    你这手机还想上映?又想挣黑钱,又想光明正大。想当婊子还要立牌坊?

    会下着月长组几,战光走复查。

    凉了。

    2024-04-26
    6楼
    回复
  • 陈雨露用户

    意料之中的结局

    网上爆料手机2杀青了,结合刚爆料的冯小刚在美国露面的新闻,还有一些关于华谊兄弟公司出品的电影即将公映的消息。一波流低调的宣传的手法,与崔冯论战之前高调地铺天盖地海陆空全方位宣传手法相比,忍气吞声了许多。

    转维载联给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总来源于能芝士回答

    但手机2能否如期公映,以及电影票房数额,对于冯小刚和华谊兄弟公司有着分水岭般的意义,原因不言自明。

    对后定化制气结题长级南花确装委选却。

    进间此条结料战先争交认改务才究消江。

    到目前为止,双方的论战如同两大武林高手过招,由短兵相接到比拼内功的僵持,由波涛汹涌到暗流涌动,可以肯定的一点,双方都没有收兵的意思,都在以静制动积蓄有利于自己力量。

    这场因私人恩怨导致的论战,引发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并诱发娱乐圈震动,已经有人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虽然说是不值得同情的代价,用当下流行的话说,正义可以迟到,但正义重来就没有缺席。

    如果总结这场论战的积极意义,就是剥去明星的伪装,摘下了笼罩在他们头顶的光环,揭开娱乐圈内掩盖丑陋现象的盖头,让有关部门重塑娱乐圈,并重拳打击这些拿着和他们身价完全不能匹配的收入还逃税的“明星”。

    手机2能否热映,结果显而易见,由于手机引发对私人隐私的窥探,和由于产生的高科技对私人道德拷问批判,已经不是人们关注的现实话题,即使编剧加上一些早先剧透的偷情情节,也早已落后于时代,根本不能引起观影者的兴趣,而一直以北京老炮自居自带流量的导演,也由于在论战中被彻底“剧透”,让以前辉煌“成绩”一笔勾销。

    手机不是“IP”,而紧扣时代,贴近生活,关怀老百姓生活的话题,才是永久自带流量的IP,如同《我不是药神》。

    2024-04-26
    7楼
    回复
  • 程峻驰用户

    《手机2》若成功上映,则代表了以某崔为代表的一撮别有用心之徒的阴谋破产,代表电影市场重回理性!

    期待《手机2》成功上映,票房翻红!✌🌹。

    版权归从候芝士个回达答网站受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6
    8楼
    回复
  • 白色墓碑用户

    希望日后不要在出现什么时候上映的信息了,对我来说,就根本没有这回事,从听到手机2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死了》,如果都是这种人或影业公司拍的电影,我会祈祷所有的影院全倒闭了,我宁愿我的世界里如此的孤独,也不会去看这种人和这样的影业公司拍的影片!

    2024-04-26
    9楼
    回复
  • 严新宇用户

    对冯小刚来说,手机二在年底上映的话,应该是他这一生当中最没有把握的时刻将要来临吧。

    前几个月大家都知道手机二发生了一系列的相关各方当事人网络大战事件。

    事情的转机就是由手机二的女主角武月的扮演者范冰冰在网上发了一个剧照微博。

    这一剧照微博对范冰冰来说就和往常的每一次微博得瑟一样,没有什么区别,大家也都认为只是一个随意而为,可是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的娱乐圈剧烈震动,就此单身感谢武月,让大家有了一个吃瓜的夏天。

    在范冰冰发布5月剧照之前,已经引发了崔永元和冯小刚,刘震宇的微博大战事情的起因,在这里就不用再赘述了,我想各位吃瓜的群众,也都比我更清楚,崔永元就是为了一些过去的有一说一这一手机一给自己的不利影响这一私愤。可是崔永元发了无数的炮弹,冯小刚和刘震源就是不接招,弄得崔永元实在是后浪打在海水里打在棉花上一切都没有用。

    芝士回答酸,周版权必究,未经许示可利,不得转率载

    所以武月的现身是一个突破口,由此揭开了这个吃瓜群众的幸福一夜。

    后来当然手机二这部电影在全国人民的各种口水中,在吃瓜群众分为两个派系的支持和反对的互相撕扯中,开机了并且关机了,也就是说杀青了。

    出会水二现内你利或月料图门油节容约除按。

    下一步就要面临年底的贺岁片模式。

    那么作为冯小刚的拥护者和反对者,这一下就分为了两个阵营,一边是期待着,一边是反对者。

    关键是舆论汹汹,我想对华谊兄弟和冯小刚来说,应该说也没有多少底气吧。

    来度使立及处光权速石研儿格。

    首先应该说冯小刚出了手机一,又要拍手机二吃干炸尽,觉得有点过意不去

    就像张国立说的,做人要厚道,这个做法似乎有点欠厚道,所以如果说反对的网名的话,那也是有充分的理由来撕逼这个问题。

    其次从目前的今日头条也好,还是各种微博网上的一类反对也好,应该说倾向于崔永元的网民中是占绝大多数的

    那么吃瓜群众中很大一块,那么就会不去电影院看,或者在手机号上你的时候掀起一片骂声,那么这对冯小刚来说也是要提前面对了。

    第三对华谊兄弟来说,也是一个绝大的考验

    据说电影中涉及到冯小刚的一些镜头或者痕迹已经做了清除处理,但是这永远不够,如果说这部片子最终拜祭那么对冯小刚的对赌局面,将会迎来最困难的情况对华谊兄弟股票市值各方面也会带来冲击性的影响。

    第四就是冯小刚也好,华谊兄弟也好,如何面对国家税务局目前掀起的查明星查各大影视公司偷税漏税事件所取得的进展

    如果说当时进展很好,那么对他的上瘾也会有所好处,那么观众可能也会选择原谅,否则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

    第5,这部电影上映的最终成功与否将会是舆论正面冲突导致影片最终滑铁卢的一个最好的例证,如果说最终取得丰收,那么只能证明网络舆论只是一个乌合之众,不足为惧,大家怎么看呢?

    从目前来看,华谊兄弟和冯小刚似乎还是一头的,毕竟对赌协议还没有到最后关头,但是这部电影将会给他们埋下一个深水炸弹吧,最终也会掀翻他们的友谊小船。

    所以有人说,笑到最后的恐怕还是崔永元。当然了,对于咱们普通小老百姓来说,我们不管他谁赢谁输,反正有瓜吃,那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有不同意见,欢迎在下面文明点赞评论。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