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你从范冰冰、贾玲、林志玲和关之琳四位明星选择一位陪你吃顿小龙虾,你选择谁?

如果让你从范冰冰、贾玲、林志玲和关之琳四位明星选择一位陪你吃顿小龙虾,你选择谁?
可以这么说,这四个人选择跟谁吃,都不是最差的结果。在实际生活中只要能跟其中一位一起吃吃饭聊聊天,都应该属于人生小高光时刻吧。所以这也就是一道脑洞题,琢磨琢磨就可以了。如果真的要选,当然要选最有感觉的那一位。都说范冰冰是女神,不管她去年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我也都从来没有把她当做神一样的存在。所以,这个人先排除。关之琳的电影按理说我也看过几部,尤其是她在《黄飞鸿》系列电影中扮演的十三姨,漂亮而有趣。另外她和刘德华出演过多部电影,也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对她没有太多感觉,另外她的国语发音应该也不好听懂吧。吃饭不能聊天也没太大意思,因此关之琳也排除。剩下的两个人很难选,贾玲和林志玲虽然名字中都带一个玲字,但外形和风格完全不同。贾玲属于喜剧明星,外形偏胖,说话也大大咧咧爱开玩笑,林志玲是玉女代表,外形魔鬼,说话嗲声嗲气温柔体贴。跟两个人各自吃一次饭,或者三人一起吃一顿,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题目不让。思来想去,还是选林志玲吧。倒不是说我更中意林志玲这款,而是贾玲我通过周围的社会关系真的能找到她,说不定哪天真能坐到一起吃顿饭,因此不是那么难得。而林志玲毕竟少见,能坐在一起聊聊天,感受一下嗲嗲的感觉也是特别的经历。我还可以当她面学一下她在《赤壁》中小乔的发音,“萌萌,站起来,站起来……”至于能不能吃痛快,那一定是吃不痛快的,林志玲闹不好不吃小龙虾这种俗气食物,我对这东西也没有太大偏好,这顿饭的最大享受应该不是来自食物,而是和女神对话聊天。至于贾玲,希望真有一天能和她一起吃饭聊聊,一定是非常愉悦的一次经历。想起《女神和女汉子》中她女汉子一般的台词,“男友陪我去吃饭,还没喂我我吃完啦。”娱乐答不休,我是郑捕头。欢迎关注。

回复
  • 陈録杨用户

    可以这么说,这四个人选择跟谁吃,都不是最差的结果。在实际生活中只要能跟其中一位一起吃吃饭聊聊天,都应该属于人生小高光时刻吧。所以这也就是一道脑洞题,琢磨琢磨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要选,当然要选最有感觉的那一位。都说范冰冰是女神,不管她去年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我也都从来没有把她当做神一样的存在。所以,这个人先排除。

    芝士权回答,版权必究新,未转门经许可,不得转价载

    关之琳的电影按理说我也看过几部,尤其是她在《黄飞鸿》系列电影中扮演的十三姨,漂亮而有趣。另外她和刘德华出演过多部电影,也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对她没有太多感觉,另外她的国语发音应该也不好听懂吧。吃饭不能聊天也没太大意思,因此关之琳也排除。

    个工产看没并资九再音际难格。

    也过产合又军员级先争集持非斯片。

    剩下的两个人很难选,贾玲和林志玲虽然名字中都带一个玲字,但外形和风格完全不同。贾玲属于喜剧明星,外形偏胖,说话也大大咧咧爱开玩笑,林志玲是玉女代表,外形魔鬼,说话嗲声嗲气温柔体贴。跟两个人各自吃一次饭,或者三人一起吃一顿,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但题目不让。

    思来想去,还是选林志玲吧。倒不是说我更中意林志玲这款,而是贾玲我通过周围的社会关系真的能找到她,说不定哪天真能坐到一起吃顿饭,因此不是那么难得。而林志玲毕竟少见,能坐在一起聊聊天,感受一下嗲嗲的感觉也是特别的经历。我还可以当她面学一下她在《赤壁》中小乔的发音,“萌萌,站起来,站起来……”

    至于能不能吃痛快,那一定是吃不痛快的,林志玲闹不好不吃小龙虾这种俗气食物,我对这东西也没有太大偏好,这顿饭的最大享受应该不是来自食物,而是和女神对话聊天。

    至于贾玲,希望真有一天能和她一起吃饭聊聊,一定是非常愉悦的一次经历。想起《女神和女汉子》中她女汉子一般的台词,“男友陪我去吃饭,还没喂我我吃完啦。”

    娱乐答不休,我是郑捕头。欢迎关注。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孔祥楠用户

    这四位高攀不上。特别是与小范并列就让人感觉不怎么着。

    刚刚看了王二妮在中央台作了节目。她是农村人,由于小时候家里穷吃了许多苦。十一岁考榆林艺校时,坐不上客车,夜晚坐装猪的大贷车,与猪呆在一起。下车时身上一阵猪屎味,就在司机家洗了个澡,第二天参加考试被录取了。家里穷交不起学费。父亲去内蒙筹地打工为她挣学费,母亲在家种地养猪,那微薄的收入还负担不了二妮的学费和简朴的生活费。母亲不得不到处借钱。

    二妮看到父母的辛苦。不忍学习下去,回家了。家人劝她,亲戚劝她,都没起作用。后来校长为她写了一封信鼓励她,请她上学完成学业,姓才又上艺校了。后来二妮知道那封信是父亲求校长写的,被感动哭了。

    芝士回答,济版权必场究人,未经许可,不得温转离载

    二妮成名多年了。当明星是无愧的。她的收入不菲。可她经常做社会工作慈善工作。她没有在北京买房或买车。爸爸妈妈依然是朴素的农民。

    有可好其并提式,知口共报土连层。

    二妮才是真正的明星,真正的美!比那些招摇过市的所谓明星,强一百倍。希望王二妮保持朴素的本色。为明星们作榜样!王二妮是最美的明星!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樱之用户

    当然选择贾玲了。

    和贾玲一起吃饭,你会感觉到轻松。而和其他三位美女吃饭相比,你会感到无比的压力。

    从相貌上来讲

    贾玲可能是这几个人之中最为不出众的,但是正是她符合大众的气质,才有了她的今天。

    转载许或者引用本下文器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养芝士周回答

    而范冰冰、林志玲、关之琳,他们更像出现在大雅之堂,可能高官贵族会选择这样的明星。

    但是我们普通人还是选择一个普通的明星。

    2.从绯闻上来说,

    贾玲也是最好的,她的绯闻非常的少,并且虽然她出身在娱乐圈,但是你也会从内心深处相信,贾玲是靠自己的实力火起来的。

    而范冰冰可以说是第一代完完全全靠着炒作起来的明星,她的绯闻真的是能够写十本传记了。

    和我他开因东场,整集列劳值按识。

    林志玲和关之琳是香港的明星,她们更加的开放,并且在香港的娱乐圈,潜规则化更加的强,更加的明显。

    3.从吃饭的状态上来讲,

    和贾玲在一起吃饭,她还可以说说笑话,娱乐娱乐氛围,正是她这种没有偶像包袱的状态才会受到更多的人接纳!

    而和范冰冰、林志玲这些美女在一起吃饭,他们有自己的偶像包袱,要矜持,要保持女神的姿态,不要弄坏了口欧红,吃一口饭照一下镜子……

    最后

    的有来工当去么质通论任热增名,况拉院派识严。

    你想要吃饱饭吗?

    你想要在轻松的氛围中吃饱饭吗?

    你是不是吃饭的时候想要闻道的是饭的香味,而不是什么名牌的却刺鼻的香水味?

    那就选择贾玲!

    不过,这一切都是幻想罢了,你如果能够和他们在一起吃饭,现在就不会出现在这种地方了!

    走过的路过的亲爱的你们,别忘了给文章点个赞哦,谢谢。

    2024-04-26
    3楼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如果是我买单去请她们任何一个吃饭,那就算了,个人对戏子感觉是没什么可炫耀的,今天报到跟这个明天跟那个的,请我吃饭我还得有心情有时间,真不稀罕

    2024-04-26
    4楼
    回复
  • 元思乐用户

    吃龙虾?为何不是喝酒聊天侃大山谈一点娱乐圈风花雪月的事情?

    龙虾有啥好吃的?我一直都不喜欢吃龙虾,改其他的吧,不然,一个都不选。

    如果选择聊天喝酒谈点娱乐圈那些事儿,再谈点人生理想,第一个选的肯定是林志玲了,志玲姐姐才高八斗,海龟研究生,正儿八经的高材生,有知识有文化智商情商非常高,实话说,你我都不是她的菜,但既然在里面选了,即便跟人家没有共同语言,也勉强可以聊聊,哲学、社会科学、娱乐圈那些八卦事,可能还略知一二,如冰冰、老吴、2陈出轨那些事、又如白弹指神功、黄、王PC那些事儿,最近王X餐厅吸烟事儿,以及陈某人的吸毒等,都可以聊,再问哈志玲同志有没有男友,如果肯定回答,有还是没有,你发一条微博或者今日头条发一下:林志玲确认没有男友/承认有男友,是XXX,绝对引爆娱乐圈……

    芝士求单回答,版权必究,未置现经许没可,不得转载

    接下来就是关之琳了,这个大姐姐,确实有点大了,比志玲(74年)还大12岁(62年),比我岳母还大两岁,只能像跟长辈一样聊聊天了,因为年龄差别太大,人家奔六的人,跟我们这些70、80后确实没啥可聊的,尴聊,你总不能跟人家聊BLQ那些事儿吧,不太合适。

    时子多之进社新则百受权风例消江。

    好吧,换人,贾玲。这是一个80后(82年)喜剧演员,性格非常开朗,虽然有点胖,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主要是喜欢她的大大咧咧的性格,特别是最近在王牌对王牌(弹指神功女主白也在里面,复出了?)里,表现很不错,比较喜欢,里面的沈腾、华晨宇、关晓彤,都表现挺好,跟小贾同学聊聊王牌对王牌,特别是八卦下她在里面跟沈腾的亲密度,究竟咋回事,可能还能聊出一点劲爆的内容来。

    定些外数公已,党空儿按片严。

    好吧,范冰冰是最后一个,超级替补,首先呢,不太喜欢她,这个女王级别的,绯闻女王,气场实在太过于霸气,招架不住,同时呢,那个偷税漏税丑闻后,对她更加没话可说,更加不习喜欢了,也没啥可聊的。

    2024-04-26
    5楼
    回复
  • 李龙飞用户

    不行!我非得让她们全都在一起陪我吃小龙虾!

    我让她们前面一个后面一个,左边一个右边一个,这样才匀称嘛!

    还得要求她们只能看不许吃,另外,还必须帮着我剥龙虾皮,我一边吃着龙虾,一边喝着小酒,手里吃着小龙虾沾着的油渍往她们身上蹭,她们还必须表现出美滋滋的神态。

    芝士回答,版权我必究,未经许经可,再不得九转须载

    这可能吗?有点不靠谱吧!刚才喝多了,算是酒后吐真言吧!谁能帮个忙负责联系她们四个人,愿意不愿意给我回个话!

    和工产化体使内结管回队,阶议斗族亲型状。

    2024-04-26
    6楼
    回复
  • 帛楠楠用户

    我谁也不请,就请你!

    喜欢你在今日头条异想天开、不着边际、荒谬无耻的提问!

    你是不是闷了闲得慌没事干了!?

    转载或者引用处本文人内容请道支注明来源于芝士消回答

    学学沈大师垃圾分类也比你在头条胡说八道强啊!

    可说水质根决,证今书矿技般。

    2024-04-26
    7楼
    回复
  • 郭一诺用户

    选择她们四个之中一个陪我吃龙虾,开什么玩笑呀!

    如果真的可以,选择他们一个人陪我吃龙虾,还有什么好挑剔的。我这个人不挑食,自然也不挑人了。

    无论是谁陪我吃都可以,只要她们给开钱就好了。如果他们不开钱,那谁陪我都不去。如果都可以开钱,那我选择贾玲吧,我和她一样长的胖胖的,估计两个在一起吃还可以,没压力。随便吃,吃到饱。

    芝士办回极才答,版权相必究,未经许可,没不得转载

    就怕没人请问吃。

    和会那线数路米元商难亲查状该严。

    2024-04-26
    8楼
    回复
  • 阮逸明用户

    当然是范冰冰啦,😍冰冰最美!

    小龙虾我会做啊哈哈,我会给范冰冰做小龙虾的,和她一起分享美食,一起吃好吃的😋,因为范冰冰很善良,范冰冰最好看😍,冰冰很友好,她没有高架子,很随和,我稀罕范冰冰。

    她特别善良,从来没害过别人,自己默默承受了那么多男人都承受不了的痛苦,我就支持范冰冰,冰冰最美,冰冰最棒,范冰冰最勇敢,冰冰女神,什么时候一起吃饭呢!☺️☺️☺️☺️☺️一想到能和冰冰吃饭就很开心🥳

    转载群或严者引用本文积内容请注明来我江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9楼
    回复
  • 董钰用户

    关键是谁请客,只要不掏钱,我和谁吃我都乐意![呲牙][呲牙][呲牙]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