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猫你会干什么?

如果你是猫你会干什么?
如果我是猫,我想跟人类好好聊一聊。我希望你如果养了我,就让我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可以不要优质猫粮,有个胡萝卜我也可以吃饱了,只不过可能营养不良,但至少我有家,不用漂泊流浪。因为我族长期被豢养,已经失去了野外生存能力,一旦流浪,恶狗,虐猫人,甚至飞驰的车轮,我恐怕九死一生。我生育能力强,一年能生好几窝崽儿,如果你没有精力帮我照顾孩儿,那请你带我去绝育,这样虽然激素变化会导致我肥胖,但你可以帮我控制饮食,这样能减少可能的流浪猫数量。不然我可能会因为给你增加了太大压力,最终使你被迫将我们赶出家门。而我知道你也没有办法,也不舍得不忍心,所以我也不会难为你,我就只能去流浪吧。我只是一只猫,我智商不太高,自从你养了我,我就把你当做了我的妈妈。所以,我会粘人,我会跟着你跑来跑去,也会挨着你睡,还会发出咕噜声陪在你身边。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会晒晒太阳打几个滚儿,打个盹儿,磨个爪儿,磕点猫粮喝点水,等你回家。我不会出去乱跑,因为一直在你身边,我舍不得跑出去见不到你。

回复
  • 李名洋用户

    如果我是猫,我想跟人类好好聊一聊。

    我希望你如果养了我,就让我一辈子留在你身边,可以不要优质猫粮,有个胡萝卜我也可以吃饱了,只不过可能营养不良,但至少我有家,不用漂泊流浪。因为我族长期被豢养,已经失去了野外生存能力,一旦流浪,恶狗,虐猫人,甚至飞驰的车轮,我恐怕九死一生。

    我生育能力强,一年能生好几窝崽儿,如果你没有精力帮我照顾孩儿,那请你带我去绝育,这样虽然激素变化会导致我肥胖,但你可以帮我控制饮食,这样能减少可能的流浪猫数量。不然我可能会因为给你增加了太大压力,最终使你被迫将我们赶出家门。而我知道你也没有办法,也不舍得不忍心,所以我也不会难为你,我就只能去流浪吧。

    未经该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空文取内容保极,否则将视为侵权

    我只是一只猫,我智商不太高,自从你养了我,我就把你当做了我的妈妈。所以,我会粘人,我会跟着你跑来跑去,也会挨着你睡,还会发出咕噜声陪在你身边。

    是发制政指则,光风达般亲局。

    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会晒晒太阳打几个滚儿,打个盹儿,磨个爪儿,磕点猫粮喝点水,等你回家。我不会出去乱跑,因为一直在你身边,我舍不得跑出去见不到你。

    2024-04-19
    1楼
    回复
  • 莫子昂用户

    我觉得现在的家猫活动太有局限性。流浪猫又无家可归,显得特别极端。

    如果我是一只猫咪,我会选择一天八个小时出行8小时睡觉,剩下8个小时,可以跟人类撒娇玩耍骗吃喝。

    芝士七回答切层,版权必究,未从经许可易,不得转载

    如果我是一只猫咪我会没一周都会做一次旅行。知道回家的路,累了就回家。看看未知的世界,不才算好奇猫咪该做的事情吗?曾经看过一个资料好像是欧洲的一只猫主人给他装GPS就跟我们现在玩的旅行青蛙一样成为一只旅行猫咪。

    的为个经情象总干保,器压达示况石复消育。

    路上遇到不同的人,可以交朋友,遇到不同的猫结伴同行。有喜欢的猫咪可以共度喵生,生一群孩子带给铲屎官… 我想这就是完美的猫生吧…

    2024-04-19
    2楼
    回复
  • 李维新用户

    在暖暖的阳光下,眯着眼睛,躺在松软的绒垫上,任意的挥霍午后慵懒的时光,没有喧嚣,只有时光在静静流淌。偶尔飞过的小鸟,让我睁开朦胧的眼眸,伸个懒腰,舔舔爪子,翻身继续那未完成的美梦,梦里的我应该英姿飒爽吧,算了,只是梦里就好了,我不愿放弃这美丽的时光。

    2024-04-19
    3楼
    回复
  • 史嘉茂用户

    第一想到晒太阳,睡懒觉。记得小时家里养一只大黄猫,我叫它咪。夏天午后,阳光暖暖,咪吃饱了就爬上房顶晒太阳。它慵懒地眯缝着眼,呼噜呼噜喘息,一会功夫入梦去。各种睡姿,侧着,趴着,四脚朝上。即使拨弄它的胡须,摸摸它的小脚,它只顾睡,也不理会。人和猫睡得忘记了世界。至今想起的画面仍感到温暖。

    如果我是猫,凡事不关己,只做快乐喵。

    2024-04-1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