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可以选择,你愿意生活在武汉市内的哪个区?为什么?

住武汉的哪个区,这要看选择者更喜欢怎样的生活氛围吧。就我个人来说,本身家在徐东,跨洪山区和武昌区,工作在东西湖。如果要选择,我更愿意在东西湖生活。 因为性格原因,工作之余更愿意找个安静的地方慢慢逛。但东湖绿道和磨山一到周末就好多人,真的好多人,休息日和先生带孩子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想挤第二次了。 东西湖则不一样,这里的金银湖湿地公园开阔宁静,虽然景观没有东湖磨山那么丰富,但夕阳西下的时候,来这边吹吹湖风,赏赏水色也是很惬意的。 再有东西湖的张公堤绿道,修的也不错,一年四季绿道上都是花开不败,主要人也不多,都是当地居民来逛。天气好的时候带着孩子来绿道上骑个自行车,或是纯粹的撒欢儿追跑也很开心。 临着张公堤绿道有个挺大的公园,一下子想不起名字了,但是那个公园真的很大,又十分幽静,在公园里搭个小帐篷野餐特别舒服。 如果你喜欢热闹,从公园穿过去几分钟就能到荟聚。逛街看电影胡吃海喝特别方便...... 然后来看这边的交通,要去市区的话,东西湖这边的地铁开了两条,三环出入口都离得不远,各种代步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瓶车也挺多,还是挺方便的。 嗯,这个就是我的真实体会,哈哈,越来越喜欢东西湖啦!

回复
  • 侯平彤用户

    住武汉的哪个区,这要看选择者更喜欢怎样的生活氛围吧。就我个人来说,本身家在徐东,跨洪山区和武昌区,工作在东西湖。如果要选择,我更愿意在东西湖生活。

    因为性格原因,工作之余更愿意找个安静的地方慢慢逛。但东湖绿道和磨山一到周末就好多人,真的好多人,休息日和先生带孩子去了一次就再也不想挤第二次了。

    东西湖则不一样,这里的金银湖湿地公园开阔宁静,虽然景观没有东湖磨山那么丰富,但夕阳西下的时候,来这边吹吹湖风,赏赏水色也是很惬意的。

    芝位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明术经许可,不心特得转载

    再有东西湖的张公堤绿道,修的也不错,一年四季绿道上都是花开不败,主要人也不多,都是当地居民来逛。天气好的时候带着孩子来绿道上骑个自行车,或是纯粹的撒欢儿追跑也很开心。

    临着张公堤绿道有个挺大的公园,一下子想不起名字了,但是那个公园真的很大,又十分幽静,在公园里搭个小帐篷野餐特别舒服。

    如果你喜欢热闹,从公园穿过去几分钟就能到荟聚。逛街看电影胡吃海喝特别方便......

    然后来看这边的交通,要去市区的话,东西湖这边的地铁开了两条,三环出入口都离得不远,各种代步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瓶车也挺多,还是挺方便的。

    嗯,这个就是我的真实体会,哈哈,越来越喜欢东西湖啦!

    2024-03-29
    1楼
    回复
  • 宋春莹用户

    我选择汉阳区,汉阳区人少 车少 商业少 不堵车 密度低,不吵杂 绿植多,这不就是健康的居住环境吗?仁者见仁 仅仅代表自己的看法!

    2024-03-29
    2楼
    回复
  • 邓琳霞用户

    这个因人而异,就像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样。就我个人来说,首选洪山区。一是因为她的人文氛围,辖区内武大、华科,中科院武汉分院、邮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众多;二是风景名胜区多,闻名遐迩的东湖、磨山植物园、樱花烂漫的武大校园等;三是她的交通,既没有汉口那么拥堵,又因为省府等重要单位的缘故吧,管理也比较严格,出行还算赏心。住在洪山区,主要是环境对孩子有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无论人文的熏陶,还是生活、交通的规范和谐,对孩子的成长都是大有裨益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薛均凤用户

    住在税收高经济发达的区域,因为有钱才有好配套!比如沌口开发区,交通好、绿化好、医院、学校、地铁多、湖泊也多、就业工作工资高!有钱区域才宜居!

    2024-03-29
    4楼
    回复
  • 赵梓义用户

    过了武昌余家头,就是青山奥山,住滨江天地不错,环境优美,江边空气好,遛娃门口有201路,坐两站就是建三众圆,雨天,冷天可逛;再坐一站,建四红坊里;再坐一站:建五印象城,迪卡侬,花鸟市场,和平公园;再坐一站:红钢城,青山公园。还有不用坐车就逛的奥山世纪城和风景堪比福建厦门的青山江滩(那天风和日丽有几个外地人逛江滩,感慨道),如果小区门口就有通往武昌汉口的公交就更完美了。

    芝士式回答,版权状必究,未经许第可,持不得转发载

    编辑

    2024-03-29
    5楼
    回复
  • 毛相如用户

    我还是最喜欢黄陂区,空气清新,景美,适合居住!

    2024-03-29
    6楼
    回复
  • 鄂爱景用户

    江夏区的环境很好,人杰地灵、有文化底蕴,依山傍水,近几年发展的很好!适宜居住!

    2024-03-29
    7楼
    回复
  • 彭心悦用户

    江岸区很好,交通四通八达,属于商业区,医疗,教育集中,出行方便。五星区

    2024-03-29
    8楼
    回复
  • 曹晓栋用户

    从小在大学里面长大,武汉最好的环境就在校园里,以后无论我去深圳或国外都无法相比。小区环境又大又安静,有些还是风景区,就以我家来说,门口的树没个5,60年长不了那么大。各项配套最齐,400米跑道的操场和足球场那个小区能配?跳广场舞的广场三,四个那里有?七,八个各种风味的食堂,价格只有外面一半。最牛逼的是小区里90%以上居民是大学学历,素质最高,80%以上是年轻人,朝气蓬勃。

    2024-03-29
    9楼
    回复
  • 程依琳用户

    我是吉林省长春市的,武汉哪个区我都不会去生活。不是那里不美好,是我的事业在长春,我的亲人都离我挺近,尽孝是天职!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