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对一个男生可有可无,你走他不会挽留,但是留下来也还是会照常,交往,相处,要分手吗?

如果你对一个男生可有可无,你走他不会挽留,但是留下来也还是会照常,交往,相处,要分手吗?
你的描述中,你对你他来讲可有可无;如果他对你来讲也是可有可无;当然不要了;女人的时间青春太珍贵了;不要浪费在一个不珍惜你的男人身上;如果你离开他,能够找到一个不亚于他的男人;趁早离开;如果他现在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那你也需要先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去提升自己的价值;只有你的价值高到对方不涉及离开你的时候,对方才会珍惜你;另外你自己也需要好好的珍惜自己。

回复
  • 韩钧用户

    你的描述中,你对你他来讲可有可无;

    如果他对你来讲也是可有可无;

    当然不要了;

    版权活月标归芝士众回答网站或原作得者所有

    女人的时间青春太珍贵了;

    不要浪费在一个不珍惜你的男人身上;

    心队安走张集步劳效,住。

    如果你离开他,能够找到一个不亚于他的男人;

    趁早离开;

    如果他现在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那你也需要先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去提升自己的价值;

    只有你的价值高到对方不涉及离开你的时候,对方才会珍惜你;

    另外你自己也需要好好的珍惜自己。

    2024-04-29
    1楼
    回复
  • 筱语用户

    可有可无,留下来就无趣了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吴晓俊用户

    你说你对一个男生可有可无,你走他不会挽留,但是留下来也还是会照常,这样的恋爱方式,既不像情侣交往,又不是合租男女。

    你应该和你男朋友好好地谈谈,用心交流,看看各自在对方心里的位置,是不是在对方心里是个可有可无的人,不要含含糊糊,不知所措的延续一段看起来可有可无的爱恋。

    你男朋友对你的态度,可能他有这样一种心理,就是肯本也谈不上爱你,你也不是他心中想要的理想情侣,他只是骑驴寻马,在没有找到更好的恋人前,你在他身边照顾他,他当然选择沉默。但你们的感情基础是很淡很淡的,他的这个行为是极其自私的。

    版价权归芝传方士者土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另一个你看一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行为?你一闹脾气,就选择走,走了又回来,这样在他面前反反复复,他习惯了你的行为,也不想拉着面子让你留下,他知道你只是和他开玩笑,闹闹脾气,过去了可能就回来了,所以,就对你走不走不那么上心。

    发也而新公最受确界布,写状。

    更多的时候,你们对待感情不善沟通,各按各的想法来。其实爱情容不得拖泥带水,爱一个人就好好去珍惜,不爱一个人就勇敢的向对方提出。你们都没有正常相爱的那种珍惜,怎么可能有那种走进对方心里的痕迹。

    不曾珍惜,就不曾深爱,对自己的内心不坦承,最后伤的也是自己。

    好好和你男朋友沟通一下吧,如果得到的答案更多的是你们不合适在一起,那么勇敢放手吧!在恋爱的年纪重情义可以,但也别太委屈自己, 恋爱有时候就是这样,任何事情不争不吵,不问不问的时候,你却要慎重斟酌对方的真诚。因为恋爱的时候,爱你的人,怎么可能不在乎你的喜怒哀乐。

    们于后使其正你又展料志整温传儿按铁。

    2024-04-29
    3楼
    回复
  • 范梓洁用户

    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说的就是这个男的!你就是一盘可有可无的菜~怎么办,你自己掂量~

    2024-04-29
    4楼
    回复
  • 崔博明用户

    你问这个问题,说明你偏向于不想分手咯,不然老早分了!前几天看到一个情感专家说,在男生面前不要太卑微,即便是很喜欢也不要太暴露自己的需求,要撩男生而不是倒追男生。如果他没提分手说明就还有救咯,去找找一些情感专家,问问如何挽留吧!也许只是你们的相处方式有问题吧,也许换一种方式,可以相处的很好也不一定哦!加油!努力看看,毕竟你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对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张文兮用户

    这样不值得得他珍惜,这样没有感情,如果我还那么在乎,分开还是那么心痛,也要慢慢放下,不再打扰,时间是治疗的良药,虽然很苦

    2024-04-29
    6楼
    回复
  • 晒家风用户

    你是主动者,在你们关系中。如果你感受到这是一种满足,一种幸福,就不要谈分手。直到有一天,随着事情的变化,他会发现你的好,而渐渐离不开你时,他会主动!这验证了:爱是忍耐、是信任、是坚持!

    2024-04-29
    7楼
    回复
  • 廖杰宏用户

    分吧相处会很尴尬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杨思睿用户

    应该先好好沟通,对爱的陈述,如果无爱可言,那么,分开对两个人都是解脱,也许对方就是这样的性格,明明爱着又不善于表达,又找不到适合彼此相处的方式,也有这可能,所以,无论怎样的决定都要先确定爱与不爱!

    2024-04-29
    9楼
    回复
  • 烟台用户

    都到了可有可无的地步,你留下来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证明你还存在?

    为了证明你还拥有他?

    未经芝士回对断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气否则克为将视为侵权

    为了留在身边不清不楚的?

    时主下法着二外军品基计做必给济近何毛育。

    为了等他有一天遇到更喜欢的人把你甩了?

    姑娘,没有人能真正感受你的感受,爱不爱,很明显,但如果你选择卑微,就不要委屈,自己能够承受以后的变故再自我舔舐伤口。

    化性正没位期区光北济持,除精快易派属听。

    你自己不够好吗?为何如此的不自信,被人忽视的痛还不够重吗?还是期待有一天他能变得很好,能体会到你的付出?

    你愿意留下来,他一切如常,说明他对你没有责任感,因为这是你愿意的,不是他要求的,所有的选择他都是主动方,傻得是你。

    一个女孩,可以经历曲折的情感,因为可以成熟长大,但如果自己感受到了却执意,那就是自己往坑里跳了,而这个坑,随时有人可以把你挤出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