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好友一直对你个人的情感问题插手没完没了,该和她绝交吗?

如果你的好友一直对你个人的情感问题插手没完没了,该和她绝交吗?
好友插手个人感情没完没了,是否与其断交,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带来什么后果。若好友一直没完没了插手,是心怀不正意想,是造成感情危机的根源,在表明其强硬原则,坚决态度后,仍一直没完没了插手,不收手者,应当即断绝好友交情,或报警。若好友一直沒完没了插手,是调和个人感情矛盾,或是挽救个人感情危机,则应视为好友知己,应珍惜友情。

回复
  • 戴姗婷用户

    好友插手个人感情没完没了,是否与其断交,要看在什么情况下,带来什么后果。

    若好友一直没完没了插手,是心怀不正意想,是造成感情危机的根源,在表明其强硬原则,坚决态度后,仍一直没完没了插手,不收手者,应当即断绝好友交情,或报警。

    若好友一直沒完没了插手,是调和个人感情矛盾,或是挽救个人感情危机,则应视为好友知己,应珍惜友情。

    版权归芝士回答所网一站或原即作者所住火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邱平蓝用户

    这个问题先要分析她的出发点,辩别她对你的个人情感插手的言行,是好意还恶意,如果是出于好意太过分,就婉言谢绝;要是恶意就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总之,自己的事情要有辩别能力和主观意识。

    2024-04-28
    2楼
    回复
  • 邓益杰用户

    按常规知心好友插手个人情感问题是正常的。这里面首要区分好插手的动机。其次自己也要定位情感问题正真的原因岀在哪里。如果自己定位不清拿不定主意,有知心朋友帮助献策良机,走出困境是完全可以听从。否则也不该断绝,理智应对比较妥当,必径知心朋友不是说交就好交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袁圣依用户

    感谢邀请。我的建议是冷处理此好友,即暂时𣎴来往不回任何信息,即使是电话也接通而𣎴说话。让好友自己冷静下来,是好友太热情还是好友自身有缺陷,暂时不来往会提醒好友反思。同时,也自我反思,是自己中了邪?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一段时间的冷反思,彼此之间一定会都有:幕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的惊喜。此时再做出决定,一定错不了哈。

    2024-04-28
    4楼
    回复
  • 崔玉薇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我的话.要看好友是语言上插手我家的事情,还是行动上,有一句话说的好,防火防盗防闺蜜,这个得自己要心里有数,别傻傻的为了好友做了嫁衣,这个一点不奇怪,我是听说过就有这种情况的,也是两个人连孩子都有了,夫妻俩人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就争吵,好友也是一直在她家帮忙调解,说实在过不下去就跟他离婚,好了,既然好友都这么劝了,那离就离呗,等离婚了,直到有次去看孩子,看到好友在男人家里,这才明白过来,可为时晚矣,悔不当初听好友劝。这个世界人心不古,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还是擦亮自己的眼睛,分清楚好友到底是站在哪一边的。最好不要好友参与自己家庭矛盾。学会自己解决问题。

    2024-04-28
    5楼
    回复
  • 吴雅星用户

    人在选择情感时,应该首先尊从自己内心的感受。对待情感的决择,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决择。有人会选择“我爱的";还有人会选择"爱我的"。其实,不同的选择,是决定今后幸福生活的关键所在!在作出选择前,好友的意见仅作参考。如果好友是出于善意的提醒,肯定不会与好友断交。但如果好友是藏有其他企图心,那这样的好友还是不要往来了吧。

    2024-04-28
    6楼
    回复
  • 聂楠楠用户

    这个人把你当做她的所有,清醒分辫,去留那个是你的前程。果断处理,日久无头续。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邹勇用户

    有一种人,你成功了她嫉妒你。另一种人,你失败了她笑话你!如果你在她插手的事情上看不到尊重和关心,你应该注意了!如果在你和男友情感上的矛盾自己都认为是鸡毛蒜皮,时间久了就会过去的事情,你的闺蜜若一味劝分不劝和,那她就是不希望你过得比她好!个人意见,绝交谈不上,但不能深交!面子上过得去就可以,别做太绝,毕竟小人多!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孟岩霞用户

    感谢邀请。我想应该冷处理比较好。当做普通朋友,尽量少接触,少见面,让好友自己冷静下来思考:自己真的是热心肠,真心为朋友好;或者自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同时,也作自我反思,调整心态。断绝不至于吧。如果冷静一段时间之后,好友还是一如既往,那再考虑当做路人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何苗用户

    谢谢邀请。

    我认为即使是最亲密的友情,也需要一定的边界感。

    所以,对于题主说的好友一直对我的个人情感问题指手画脚且没完没了,我想我会跟她绝交。

    芝士回答,版权切必究,未经农许可可,米不得图转载

    这并不是“有了异性就忘了友情”。按照常规来说,作为一个女性朋友,插手朋友的感情问题是正常的,女生多半会和亲密的人分享感情中的酸甜苦辣,但是坏就坏在这个没完没了,相信没人能够接受没完没了的插手感情之事,毕竟,情侣们也是需要一些亲密空间的。

    当然了,在绝交之前需要考虑几个问题:第一,这个没完没了的插手感情是不是自己造成的,如果是自己每次主动跟好友说,而这个好友又是一腔热血,所以才造成的没完没了的错觉。这种情况需要自己反思,是不是分享太多感情问题,后续改进。

    时正条公提回声华,难历。

    第二,好友插手是不是因为男友有问题,而她不好意思直接指出来,但是又不想你受到伤害,所以,密切关注,了解动向。

    第三,好友插手的时候是劝和还是劝分,如果你和男朋友各方面都很好,而好友却是“无风不起浪”,一直劝说你作妖,这种情况下还是尽快远离。

    总之,遇到这样的好友,理智了解原因,如果真的纯粹就是想干预,那么尽快远离才是上上之策。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