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吃软饭,你还会继续奋斗吗?

如果能吃软饭,你还会继续奋斗吗?
如果能吃软饭,你还会继续奋斗吗?
如果能吃软饭,你还会继续奋斗吗?
谢邀。我认为会奋斗,这是生存所迫。吃软饭仅是权宜之计,苟且偷安。如不奋斗,也许随时会被抛弃如抹布。男人该有男人的担当和责任,吃软饭而安于现状会越来越没斗志,而最终生存能力一点一点失去。人活着都不容易,能吃软饭或因为帅或因为强壮,或因为情商高,那也是前期积累的因缘,如不努力奋斗发挥所长并有所进步,发展,终将因看腻、玩腻而被踢。吃软饭而奋斗提升自己,一旦提供软饭的人遇到困难,首先被甩锅的就是吃软饭的。吃软饭也会被鄙视,颐指气使,做为男人,很难长期忍受。还是奋斗不断提升自己更实在。

回复
  • 林铮用户

    谢邀。我认为会奋斗,这是生存所迫。

    吃软饭仅是权宜之计,苟且偷安。如不奋斗,也许随时会被抛弃如抹布。

    未矿经芝士回答允许层厂不得转载本积文内容,否则将设视为侵权

    男人该有男人的担当和责任,吃软饭而安于现状会越来越没斗志,而最终生存能力一点一点失去。

    人活着都不容易,能吃软饭或因为帅或因为强壮,或因为情商高,那也是前期积累的因缘,如不努力奋斗发挥所长并有所进步,发展,终将因看腻、玩腻而被踢。

    小现业还然代文活热争车八话低往查按易京。

    吃软饭而奋斗提升自己,一旦提供软饭的人遇到困难,首先被甩锅的就是吃软饭的。

    吃软饭也会被鄙视,颐指气使,做为男人,很难长期忍受。还是奋斗不断提升自己更实在。

    那数但此问直特资指任传委族型王识局。

    2024-04-29
    1楼
    回复
  • 蔡鹏鹍用户

    所谓的软饭就是女人包养,女人挣钱男人花,这样的男人我并不看好,生为男性软软的无刚性。也就失去了作为雄性的阳刚,在女人面前像个去了势的小绵羊。那不行,那谁受得了,男人不能失去本性。要有自己的事业,要有责任感,要活得有尊严,受人尊重和敬佩。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佘丫丫用户

    靠吃软饭这是一时的,趁吃软饭这个机会能捞就多捞点,一但奶掐了多多少少还有一点积蓄。吃软饭不分男女都不是好吃的,你得听人家的,叫东不能西。更有甚者把你借给朋友。这边在家数钞票。一一不说了。吃软饭自己也得奋斗。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雪用户

    吃软饭?也是一种奋斗!只不过奋斗的方向错了!

    人生在世,最大的压力就是生存,生存必须要有附加值,例如某个人正直,某个人交际广,某个人勤劳,某个人实在等等!

    生存能力基数高的都和人品、运气、实力、能力有关!而且方向正确!

    未经芝把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为将视小并为入侵权

    没有一个人喜欢吃软饭!能吃软饭的人,说明他自身的生存能力有问题!

    软饭可以吃!软话不要说!现在的往往是阴盛阳衰。能理解

    成想位单传越,低周率养状育。

    2024-04-29
    4楼
    回复
  • 田心远用户

    吃软饭,也即被人包养,自己什么都不用做。或者说,身为男人,却没有能力,要依靠女人的裙带关系谋利。这种事相信作为男人,没有谁会喜欢。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抗拒。当然,如果你真的有这种境遇,也无可厚非。毕竟每个人生在世间,追求也有不同。


    如果是我,即便有“吃软饭”的机会,也仍然会选择奋斗的。因为你心中如果没有了奋斗的目标,会变成麻木不仁的行尸走肉,在社会上只是个寄生虫。这样的人生,还不如不来这世上走这么一回。你觉得呢?

    转载主或者引用本文级内他容请注明来源于芝管士江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呼辰阳用户

    只要能吃上软饭,就不会奋斗。因为,能奋斗的人是不会吃软饭的。人只要有自信、有志向,就会去拼搏。一个拼搏的人,他(她)是不会去吃软饭的。吃软饭的人就是"软骨的人",腰板不会挺直,根本谈不上奋斗。

    2024-04-29
    6楼
    回复
  • 袁佩仪用户

    因人而异,如果我的话肯定会自己奋斗,吃软饭也要分吃的心里有没有底,如果一辈子都依靠吃软饭生活的话我想不但朋友看不起你就连你家人也看不起你,身边太多的例子都摆明了吃软饭人家明显看不起你,说的好听点叫吃软饭说的难听点人家就是找了个关系近点的仆人。吃软饭平时备受冷眼也就罢了,随着年龄嗯增长谁也不能保证软饭就能一直吃下去,一直有的吃,所以还是自己奋斗来的实在,有一技傍身,哪怕日后奋斗失败了,也有饭吃无非重头再来呗,如果成功了那么以后生活也能摆脱吃软饭的境地,堂堂正正做人,挺起胸膛做人。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