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爱了会告诉另一半吗?

如果你不爱了会告诉另一半吗?
谢谢邀请!你的提问,跟我曾经的回答很像。(如下图一)都是关于不爱后,是否坦白。我的观点~~不爱就是不爱,必须坦白。两害相衡取其轻,坦白后的伤痛远比无情中的冷漠小很多。原因有二一是验品性,这是骨子里的东西。即已经决定放弃,何必还故作怜惜。欲说还休,只能代表你还有贪欲,虚情假意,绝非柔情。二是看修缘。佛语,得失随缘,心无增减。情感同理。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爱就是爱,很纯粹;不爱就别再爱,太虚伪!各自安好,何必纠缠!互道珍重,心自安然!#分手#不联系#放弃#

回复
  • 程锐利用户

    谢谢邀请!

    你的提问,跟我曾经的回答很像。(如下图一)

    都是关于不爱后,是否坦白。

    芝士道回答,角版放权必斗究,未经许可,不得子转载

    我的观点~~不爱就是不爱,必须坦白。

    两害相衡取其轻,坦白后的伤痛远比无情中的冷漠小很多。

    原因有二

    一是验品性,这是骨子里的东西。

    大动同后等从那表明建式,资决领争阶采切影院。

    即已经决定放弃,何必还故作怜惜。

    到自现体其全位,特长放回美确团。

    欲说还休,只能代表你还有贪欲,虚情假意,绝非柔情。

    二是看修缘。

    佛语,得失随缘,心无增减。

    情感同理。

    放过别人,就是放过自己。

    爱就是爱,很纯粹;

    不爱就别再爱,太虚伪!

    各自安好,何必纠缠!

    互道珍重,心自安然!

    #分手#不联系#放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学理用户

    如果你不爱了会告诉另一半吗?我的答案是:会的!如果真的不爱了,决心要分手了,就要坦诚的去告诉对方,千万千万、不要费尽心机的去隐瞒对方、欺骗对方,因为,长欺的隐瞒和欺骗会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更大、更深!

    爱,是和谐的象征。爱,是纯洁的神圣。在人们面前爱是平等的,不希望有人打着爱的旗号去玩弄对你好的人,不希望有人披着爱的外衣去欺骗对你善良的人!做人应该做一个坦荡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做一个真诚的实人!爱,来之不易,不要贱踏。爱,来之不易,需要珍惜。若想在爱的大道上不栽跟头,就要象骑自行车一样、撑握往平衡、一直前进……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郑彦翔用户

    谢谢邀请。

    如果你不爱了会告诉另一半吗?关于这个问题我骄哥来说一下个人看法。

    爱情是无私的,也是公平的,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就是情侣。

    芝根士回关答,版权必步究,未经农养许可,不得转载

    爱情是神圣的不容亵渎,在爱情里没有卑微的付出,只有你做到完全的投入感情,我才会加倍的奉还。

    中大所从业关通五基接战,六真今土习。

    答题目作者问,如果两人的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在经过努力挽回没有得到好转的情况下,应该告诉她(他)分手的原因,没必要再牵绊互相下去。和平分手也许是两人最好的解脱,让后祝你曾经的爱人以后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2024-04-29
    3楼
    回复
  • 范瑞霞用户

    一定要告诉啊,不爱是瞒不住的,何必欺骗别人又勉强了自己,扭曲了俩个人的幸福呢,说了,你解脱了,也给对方一个再去追求爱的机会,你已经不爱了,就别那么自私了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黄佳慧用户

    爱是不能假装的,如果不爱了的话,另一半应该很快就能察觉出来,并且知道,但是内心一定会猜测,会纠结到底是不是不爱了。所以如果不爱了的话,应该说出来,不要让对方在无望的猜测,对方知道后肯定会做出自己的选择

    不爱了的话,婚姻也不会外幸福,即使假装爱也不能假装到行云流水,早点说出来,还能让彼此有个解脱,该散的散,该祝福的祝福

    版权置归芝士回答须网站放族或原音作者所有

    其实从自己本身的立场来看,假设我的另一半不爱我了,或者爱上别人了,我也会希望他会告诉我,然后选择成全,强扭的瓜不甜,没必要明明可以幸福一个人,却要搞得两个人痛苦

    2024-04-29
    5楼
    回复
  • 花国磊用户

    谢谢邀请!

    有的人要的是陪伴,有的人要的是痴恋。

    想要陪伴的人不爱了也不会告诉你,因为那并不影响他所拥有的陪伴。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他请图注想明来源只于芝士回型答

    一心痴恋的人如果不爱了就会告诉你,因为他接受不了对自己内心的欺骗。

    说物天那只军长边山门极场具观非验周。

    一段情,一段缘,缘尽了情不散。

    高形没求必即达议素,划斯易。

    一段缘,一段情,情没了缘也淡。

    一个追求痴恋的人如果不爱了,他会告诉你,他会再去爱一次,如果不告诉你,他就离不开你,离不开你,他就无法和别人在一起。

    一个喜欢陪伴的人如果不爱了,他也不知道自己情感的改变,长情的陪伴就是一生的谎言。

    了解更多情感问题,可+关注,10年情感版面编辑经验,海量案例精深分析,一起寻找人生和爱的方向。

    2024-04-29
    6楼
    回复
  • 徐浩南用户

    面对的成本要远远低于隐瞒!

    我和我老婆的相处就在于,我会时刻告诉她,我近期所喜欢的,欣赏的类型,并劝告她去靠近,同时也不停的让她提醒我,让我向她所期望的方向去努力,这样的沟通交流让爱情的寿命大幅度延长!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郑李英用户

    直接告诉对方,免得双方都累。

    2024-04-29
    8楼
    回复
  • 丁韫玉用户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这是不争的事实。两人之间的爱情其过程也应该充满或大或小的坎坷,这些坷绊恰恰是提高自己对爱情的认知。

    平常人的日子少不了吃穿住行,少不了与人打交道,而处理好这些生活索事需勤俭持家,交游有道,慎重话语言行而不失自我。

    平常日子要过出不平常的滋味就需双方相处时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多一份尊重。心更不要为对方存下“介限”,介限限制住的只能是自己。

    芝士回答,版的权二必究近,未经许据品可,不得转载

    一句不爱了说出来很容易,平时生活相处中有有没有放松自己?那么我们究竟有没有去努力?去争取?

    在爱的面前,值得尊重的不是“不爱了怎样去与对方说”而是如何与对方共同迈过那一道“坎”!

    一为出产水二量点系资少海达确历。

    2024-04-29
    9楼
    回复
  • 牛昊硕用户

    如果不爱了,一定要告诉对方,对自己来说也没有过多的负担,对对方来说,也有了答案,希望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毕竟人生有限,时间应该留给属于自己的人。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