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乔丹、科比、詹姆斯,你觉得谁会是NBA的头牌?为什么?

如果没有乔丹、科比、詹姆斯,你觉得谁会是NBA的头牌?为什么?
欢迎来到体育专篮!篮球世界,小Y与你同在!古往今来,从“神”来之笔到曼巴精神再到君临天下!让我们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伟大的传奇巨星!乔丹被称作为“神”不是不无道理,从初入联盟以来获得最佳新秀称号,并且在菜鸟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得分王、抢断王、连续多次一阵、二阵、生涯六进总决赛六次夺得总冠军,六获总决赛FMVP,五获常规赛MVP,荣誉数不可胜,称作神也不是不无道理!科比被称作为“小飞侠”“黑曼巴”源自于8号科比与24号科比,年轻的科比更喜欢用扣篮终结进攻,成熟的科比更喜欢脚步技术终结进攻。得分王、最佳阵容、最佳一阵、二阵、生涯五次夺得总冠军,其中两次获得FMVP,一次常规赛MVP,曾创造了单场81分的记录!身上没有一个地方没受过伤,坚持,永不言弃就是这个男人的代名词,黑曼巴!詹姆斯被称作为“小皇帝”并不是不无道理,一生获得荣誉无数,从初入联盟的最佳新秀称号再到得分王、最佳阵容、一阵、二阵、全明星阵容、九次打进总决赛三次获得总冠军,其中三次获得总决赛FMVP、四次常规赛MVP,最年轻的一万分、两万分、三万分先生!作为现役联盟的第一人,为NBA头牌巨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没有乔丹、科比、詹姆斯谁才是NBA的头牌,这个答案就是库里,作为小球时代的开创者和灵魂人物,库里绝对是不二人选!对于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和影响力上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他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四年三冠!以上就是小编的个人观点,您的点赞评论是我不懈的动力,欢迎留言评论!

回复
  • 顾雨晴用户

    欢迎来到体育专篮!篮球世界,小Y与你同在!

    古往今来,从“神”来之笔到曼巴精神再到君临天下!让我们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伟大的传奇巨星!

    乔丹被称作为“神”不是不无道理,从初入联盟以来获得最佳新秀称号,并且在菜鸟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得分王、抢断王、连续多次一阵、二阵、生涯六进总决赛六次夺得总冠军,六获总决赛FMVP,五获常规赛MVP,荣誉数不可胜,称作神也不是不无道理!

    芝士回答事,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上结得转值多载

    科比被称作为“小飞侠”“黑曼巴”源自于8号科比与24号科比,年轻的科比更喜欢用扣篮终结进攻,成熟的科比更喜欢脚步技术终结进攻。得分王、最佳阵容、最佳一阵、二阵、生涯五次夺得总冠军,其中两次获得FMVP,一次常规赛MVP,曾创造了单场81分的记录!身上没有一个地方没受过伤,坚持,永不言弃就是这个男人的代名词,黑曼巴!

    詹姆斯被称作为“小皇帝”并不是不无道理,一生获得荣誉无数,从初入联盟的最佳新秀称号再到得分王、最佳阵容、一阵、二阵、全明星阵容、九次打进总决赛三次获得总冠军,其中三次获得总决赛FMVP、四次常规赛MVP,最年轻的一万分、两万分、三万分先生!作为现役联盟的第一人,为NBA头牌巨星!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没有乔丹、科比、詹姆斯谁才是NBA的头牌,这个答案就是库里,作为小球时代的开创者和灵魂人物,库里绝对是不二人选!对于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和影响力上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他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四年三冠!

    以上就是小编的个人观点,您的点赞评论是我不懈的动力,欢迎留言评论!

    2024-04-30
    1楼
    回复
  • 仁天生用户

    当然是迈克尔乔丹,其他两人的影响力和成就还差很远。

    2024-04-30
    2楼
    回复
  • 于建淼用户

    如题主所说,如果没有上述三位大神的话,那么NBA的头牌在子鹏看来将会是凯文.杜兰特。

    因为杜兰特是集NBA所有技术于一身的大成者。

    原因如下:

    版前权归芝士回答发网站速何或原作持者所有

    第一:杜兰特心胸宽广。

    出可下说之社么变革,每张整书际技往快眼。

    雷霆时期:

    作为2007届的榜眼秀,杜兰特一进入NBA就被超音速(现雷霆)委以重任,19岁的年纪就成为了球队的大哥。

    次年随队搬迁至俄克拉荷马更名雷霆,并迎来未来的三双达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作为球队的大哥,理应拥有球队最多的出手权,但为了球队的未来,杜兰特在球队首发控卫大威少频繁出手,频繁打铁,出手次数都多于自己的时候,杜兰特选择了包容,包容了那个出手你自己还多的雷霆0号。

    拥有宽广的胸怀也是杜兰特和威少能够共同合作8年之久的原因所在。

    勇士时期:

    在2016年夏天宣布加盟勇士的时候,杜兰特就是奔着夺取总冠军来的。

    但那个时候有很多不喜欢他的人会说他会抢走库里球队老大的位置,还说会和雷霆一样过多的出手等等。

    但事实证明,心胸宽广的KD再一次的证明了自己,不仅没有在出手权上和库里明争暗斗,就算比赛失利大嘴巴格林喷他,他都选择了隐忍,这也是勇士能够顺利夺取两座总冠军奖杯的关键。

    第二:杜兰特拥有登峰造极的技术。

    要同水机把它那原向,论光带例斯。

    在当今NBA,论进攻杜兰特称第二的话,相信没有人敢称作第一。

    这就得益于杜兰特与生俱来的得分天赋+后天艰苦卓绝的训练造就了NBA历史级别的超级进攻大杀器。

    更关键是因素在于,杜兰特还拥有一手堪称NBA最佳的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能力。这就让他成为了球队获得总冠军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三:杜兰特拥有极强的意志力。

    在总决赛期间,在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考虑到勇士大比分1:3即将陷入绝境的时候,选择带伤出战,这也间接的导致了自己的二次受伤。

    杜兰特的伤势最终官方宣布是跟腱撕裂。

    这是一种职业球队最害怕遇到的伤病之王,其疼痛远远超过了任何伤病,但在杜兰特二次受伤之际,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痛苦的表情,相反是一种云淡风轻的姿态。

    想想看,强如科比也痛苦不堪,再看看KD,并不是说科比的意志力不如KD,而是KD的强大意志力支撑着他,那一刻要帮助球队获胜的信念远远超过了身体上的疼痛。

    以上几点就是杜兰特在子鹏心中能够成为NBA头牌的原因所在。

    或许不喜欢KD的朋友还是不喜欢,但不可否认杜兰特作为一名职业球队,他的天赋,他的攻防两端的统治力,他的好胜心,他的勤勉,他的影响力等等等等都有资格来担任NBA联盟头牌的角色。

    我是子鹏🏀

    2024-04-30
    3楼
    回复
  • 光松胜用户

    谢邀~~

    我觉得应该是魔术师,奥尼尔,再往下张伯伦,这三位吧。

    芝士回答,版权矿必究,未经许可,厂不得转口车率载

    要成为NBA的头牌,还不同于历史地位,在乔丹之前,基本上连NBA官方都把拉塞尔奉为第一了,但是拉塞尔这种球员永远都成不了NBA的头牌,所以不能把乔丹,科比,詹姆斯去掉之后,排历史地位然后看谁是头牌。

    子法实革区做离节集算状。

    同理的,还有贾巴尔和邓肯也基本不可能成头牌,这些球员不够血脉喷张,打球高效,但是无聊,或许对于资深球迷来说,也可以欣赏他们的球技,但是很难成为头牌,因为头牌应该能让刚看球的球迷一下子就欣赏到,这点上,他们实难做到。

    方量把展级组改,石周称划查派始。

    当然了,只是说成绩和荣誉不是唯一,这两点依旧是先决条件,没有顶尖的成绩想成为头牌是不可能的。

    还得有什么条件呢?还得高调话题多,乔丹,科比,詹姆斯都是曝光率极高的球员,曝光率就和打球好看一样,NBA要争取的不是那些老球迷,那些老球迷,你不做宣传他们也会看,新球迷呢,可能就因为听说这个球星一年赚好几千万来看球,

    下面具体说说,都应该有谁吧,把那三位排除之后,主要就是这几位了:

    拉塞尔,张伯伦,大O,杰里韦斯特,贾巴尔,伯德,魔术师,奥拉朱旺,奥尼尔,邓肯

    在这里面,打球好看,成绩好,为人高调话题多,而且处于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我认为首推两位:

    魔术师,奥尼尔

    NBA的国际化,并不是在90年代一代,而是从80年代开始到21世纪初的持续过程,魔术师和奥尼尔都是处于这个浪潮里面的人物。

    熟悉NBA历史的朋友都知道,当年的黑白双煞时代拯救了NBA,相较伯德,魔术师成绩更好,而且湖人showtime时代球风更好看,而且没有乔丹的话,魔术师应该会有第六个总冠军,当年就是乔丹之前的NBA头牌的魔术师,在没了乔丹之后,继续当头牌的可能性更大。

    然后,接着就是奥尼尔,我觉得奥尼尔这么个活宝,真心是当头牌的料,而且球风暴力简单,欣赏起来很容易,场下新闻多,唯一的缺点,可能给人感觉没那么努力,形象不是那么正面,但我觉得其实还是在官方宣传,倒是很多球迷,随随便便就对人家的训练态度说三道四的,挺一叶障目比如对哈登,不能只看见人去夜店,就忽略人家的苦练。

    接着张伯伦作为上古大神的地位肯定也会提高,没有乔丹之后,张伯伦的得分数据就独树一帜了,没有乔丹这个对比,张伯伦的上古大神地位应该会更高。再加上那些场外新闻,张伯伦可能就是篮球界的贝利。

    2024-04-30
    4楼
    回复
  • 程鸿飞用户

    乔丹、科比、詹姆斯是NBA90、00、10年代的头牌巨星,如果没有这三位巨星,那么头牌会是谁呢?

    90年代,乔丹一共拿了六个冠军,一人主宰整个联盟。如果没有乔丹,我认为奥拉朱旺能成为联盟的头牌。大梦在乔丹去打棒球的那两年拿了总冠军,这或许不是巧合,只怪乔丹太强大,掩盖了大梦的光芒。奥拉朱旺一共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效力了2支球队分别是火箭队和猛龙队。生涯荣膺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冠军,2次总决赛MVP,2次篮板王,3次盖帽王,2次最佳防守球员,12次入选全明星。如果被联盟当成头牌来培养,硬荣誉会更多,历史排名也能很靠前。

    芝具士回答,华系版权必究,未算经必许可,不得转载

    00年代如果没有科比,邓肯会是联盟的头牌!首先湖人可能拿不了三连冠,因为没有科比的湖人很难打马刺。正是这样,邓肯兴许能拿更多的冠军,甚至三连冠创建马刺王朝。这样的邓肯手握7-8个冠军,将冲击历史第一的排名!其实是邓肯太低调了,而联盟需要的不仅仅是有实力的巨星,还需要性格尖锐的巨星,否则邓肯就是联盟的头牌而不是科比了。

    10年代詹姆斯的地位没人能撼动,三个总冠军,11年至18年总决赛年年都有他,实力跟影响力毋庸置疑。没有詹姆斯的话,谁能成为头牌?我认为是库里,库里开创了小球时代,对整个联盟的影响甚大,且率队拿下了三个总冠军,没有詹姆斯他应该早已创建勇士王朝了。勇士的队魂就是库里,即使他手感全无,对手也不敢轻易放松警惕,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开始发飙,况且库里还有一手好的传球跟突破。论影响力,现在的库里应该仅次于詹姆斯,所以没有詹姆斯,库里会是头牌巨星。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可评论区交流。

    【小猪八喜在此求关注,每日精彩不断!】

    作加平各此建求头据北七,务约团太眼县照。

    2024-04-30
    5楼
    回复
  • 郁锐锋用户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个头牌,如果没有了这三个人也会有后续的乔丹,詹姆斯,科比,去除这三个人的话我觉得应该还要给所有教练里面评个头牌,那么这个教练我觉得就是波波维奇了,执教马刺多年,取得冠军和进入总决赛,进入季后赛各项荣誉,变废为宝的能力,马刺系的教练全联盟开花,我觉得波波维奇作为教练里面的头牌当之无愧

    2024-04-30
    6楼
    回复
  • 龚诗倪用户

    木有乔老板,谁知道有NBA联盟啊

    2024-04-30
    7楼
    回复
  • 周丝用户

    谢邀。

    首先上面三位大神也是分等级的。

    乔帮主,蓝球大帝,蓝球之神。本人的偶像,一直都是,不多付嘴。

    版权归芝士是平回答后网站全或原作者受所有

    渣磕,讲真,本人不是恨感冒,感觉被高估了,倒是美妹主流榨汁对他的排名还是很中肯的,生涯前三连,没有奥胖,一个都没有,奥胖三个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就是铁证,至于高得分那是在无限开火权和打铁匠心得来的,真是命中率排不上号,各种装蛋,别说什么绝杀,大心脏等等,黄漫吧罗伊,甜瓜安东尼,现在的利拉德,哪怕麦科勒姆都能风险竞彩的绝杀,至于秋风漂移等等,麦蒂,卡特,答案,便士等,毫不逊色,连持枪大将军,带刀皮队都和渣磕一时余粮,好渣磕,浪费我这么多字。

    老北京,雷霸龙詹姆斯,的确是个二十年抑郁的人才,但是和乔帮主也不在一个档期,至少比渣磕强,至于统治力学说的各种MVP论,只能说,这个时代没有群雄格局的纷争。脚趾乔神的含金量不在一个档次,当然,还是那句话,比渣磕强太多。

    回到正题,如果没有乔神,那么飞猪,马副帮主,猩猩,大梦,滑翔机,便士,玻璃人,鲨鱼,铁汉,上将都能有所作为。两个后弦,便士/玻璃人能够拖影而出,考虑实在活塞的玻璃人没有和鲨鱼在魔术的便士竞争力大。

    如果没有渣磕,其实有没有都一样,答案,麦蒂,卡特,皮队,大将军,黄漫吧,国王,老衲,司机,石佛,都打出了自己的生涯,至于老北京嘛,没有的话,韦德上位概率很大。最终答案。

    便士~答案~韦德。希望列为看管给点意见,大家交流一哈。

    于定前全革计战世认整深般划。

    2024-04-30
    8楼
    回复
  • 安熙雨用户

    魔术师

    2024-04-30
    9楼
    回复
  • 邱妍和用户

    贝勒爷,詹密多喜欢亚军啊!贝勒爷那么多亚军!如何贝勒爷在这个时代,必然是詹密们心中历史第一的头牌!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