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能封印长门和鼬吗?

如果没有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能封印长门和鼬吗?
封印不了第一鸣人和奇拉比没有什么厉害的封印术,第二长门在出现的时候虽然是病殃殃的腿脚不利索,但是在和鸣人战斗中吸收了鸣人的查克拉,恢复到巅峰状态了。 如果不是别天神把鼬给解除控制,长门直接就把鸣人和奇拉比的灵魂给吸收了好不! 没有别天神鼬也不能去药师兜哪里用伊邪那美控制药师兜,让他解除秽土转生! 鸣人和奇拉比被长门吸收灵魂死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忍者联军就赢不了了,没有鸣人嘴遁,一个带土就够他们受了,就不要说后面的,斑爷和辉夜姬了! 结局就要改写了!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回复
  • 谭思璇用户

    封印不了第一鸣人和奇拉比没有什么厉害的封印术,第二长门在出现的时候虽然是病殃殃的腿脚不利索,但是在和鸣人战斗中吸收了鸣人的查克拉,恢复到巅峰状态了。 如果不是别天神把鼬给解除控制,长门直接就把鸣人和奇拉比的灵魂给吸收了好不! 没有别天神鼬也不能去药师兜哪里用伊邪那美控制药师兜,让他解除秽土转生! 鸣人和奇拉比被长门吸收灵魂死了,第四次忍界大战忍者联军就赢不了了,没有鸣人嘴遁,一个带土就够他们受了,就不要说后面的,斑爷和辉夜姬了! 结局就要改写了!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2024-04-26
    1楼
    回复
  • 翁江澎用户

    不请自来,在火影中四战里面兜用了秽土转生然后让长门和奇拉比复活了,并且控制他们与鸣人和奇拉比交战。

    是鼬种植在鸣人眼睛中的别天神让鼬摆脱了秽土转生的控制,最后鼬帮助鸣人和奇拉比一起解决了长门,使他们成功的度过了一关。

    要是没有鼬的别天神的话,那鸣人和奇拉比应该是很难战胜长门和鼬的。长门和鼬本来就是实力十分强大的忍者,但是两个人的通病就是他们都被自身的身体问题而苦恼着。他们在身前是很难发挥出自己的全力的,但是秽土转生之后,他们的实力可以说是大大的增强的。

    转称载或认者时引用改本文内容育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秽土转生之后的身体是不会被破坏的,还有着无限的查克拉。这就意味着长门和鼬都可以随意的使用自己的大招,不管是长门的地爆天星还是鼬的须佐能乎都是这个时候的鸣人和比难以抗衡的。

    虽然鸣人之前打败过长门,而且自己的实力有有所增长,但是那个时候长门的实力和生前比起来也是有着大幅度的加强的。

    在加上鼬超强的战斗智商,他们两个人的组合几乎可以说是能够完虐鸣人和奇拉比的。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李金洲用户

    先说说鸣人、奇拉比、鼬是如何封印长门:

    大概的一个情况就是在鼬利用秽土转生恢复一定的自由后,将鸣人与奇拉比作为诱饵,然后鼬暗中观察长门的能力,寻找弱点处攻击。鼬自己暗中下手,现实破坏了长门通灵术的几个通灵兽的轮回眼,断开了视野的联系。三人一起用最强的远程攻击破坏地爆天星中心的关键黑体球产生大爆炸,趁灰尘漫天对视野受到限制的长门直接使用十拳剑封印。虽然整个过程叙述起来比较简单,但实际操作上还是非常难的,特别是对于鼬来说,既要在短时间内发现长门的弱点(毕竟鼬是第一次和长门交手,长门的很多能力对于鼬来说只能现场去临时随机应变了),还要解救两个人柱力,对于鼬的考验是极大的。

    封印长门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问题,不管是鼬独自面对还是鸣人与奇拉比独自面对,胜算肯定很小,毕竟轮回眼不是当摆设。整个封印长门流程就是鸣人、奇拉比、鼬三人的合作才封印住了。虽然整体上都是鼬在出主意,但少了鸣人与奇拉比两个诱饵,鼬也无法再短时间内摸清长门的弱点以及对付的办法。

    转载情或者引用本文育内容从请注明商来源示于芝士回答

    没有别天神的结局会怎样?——

    没有别天神,鼬就无法解脱,鸣人与奇拉比就此败北。

    要能去那你已导术白身,每装须效。

    鼬与金身鸣人:

    鼬与鸣人见面后,经过短暂的会话,就开始拳脚相向了。虽然鸣人得到了九尾之力的辅助,实力大大提升了几个档次,但从体术上来说,鸣人与鼬的体术对决不仅没有对鼬起作用,还被鼬一一化解,而且此时的鼬不能与佐助对战时期那个病殃殃的鼬相提并论。鼬此时是一个什么状态:无限查克拉、无万花筒写轮眼副作用,对于鸣人来说不是个好征兆,而且鼬本身实力就是非常强大的,要是中了月读,鸣人就没希望了。

    会面多实正及接,放志近。

    鼬与奇拉比:

    奇拉比的高超剑术不仅没有压制鼬反而还中了鼬的幻术,虽然有八尾给他解幻术,但幻术对于鼬来说随时都可以使用,八尾尾兽不可能随时都预备为奇拉比解开幻术吧,长门在旁边可不会真的认真看戏呢!

    鼬与长门可谓是强强联手:在剧中,鸣人、奇拉比在短时间内就被长门制服无法动弹,还得需要鼬来解救。但没有鼬,可就没这么好的待遇了。

    最棘手的还是鼬的幻术。完美人柱力怕什么幻术?错了!除了天生对幻术免疫,或者说具备写轮眼瞳术,想要看破幻术还真有点难。虽然人柱力中了幻术,有尾兽帮他解开,但不可能随时都预备做好解开幻术的准备吧,鼬的幻术随便一个小动作就能让其陷入幻术当中。而且解开幻术并不是立马解开,是有一个短暂的中间过程。奇拉比中了幻术后,八尾才将其敲醒,但此时迎面而来的鼬的手里剑,看看奇拉比是如何防御的,直接部分尾兽化防御的,那为何奇拉比不跳开或者闪避,因为来不及了,来不及做出防御的姿势,因为解开幻术的过程中,奇拉比失去过意识,哪怕失去意识的时间是一秒,以鼬这样的身手,在一秒之内不能杀你也能重伤你,就算结果更好一点,但至少会受点伤吧!注意,这还是在对战鼬的过程中,还有一个长门没有入战呢!

    对付鼬就非常棘手,还来个长门。其实可以直接放弃挣扎了。轮回眼,专门克制尾兽的;万花筒写轮眼,连九尾都可以控制还不能控制八尾吗?鼬与长门本身优势就是具有控制尾兽的能力,而鸣人与奇拉比就是人柱力,这不是正中下怀嘛!所以,鸣人与奇拉比和长门与鼬,这两个小队,无论怎么比较,都是长门与鼬占有先机。

    所以,没有别天神,鸣人与奇拉比的结果肯定就是败北了。

    2024-04-26
    3楼
    回复
  • 沐夏彤用户

    鸣人奇拉比vs长门和鼬的那一战非常精彩,最后鼬使用别天神,成功摆脱控制,三人联手封印了长门,那么如果当时鼬没有使用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能打败长门和鼬吗?

    个人感觉,鸣人和奇拉比完全没机会打败长门和鼬,理由如下:

    第一,鸣人和奇拉比都不会封印术。

    芝士回答,存支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音起得转少载

    长门和鼬都是秽土转生的身体,是无法正面被击败的,只有封印术才能行,鸣人和奇拉比虽然都是完美人柱力,但是他们二人似乎都不会封印术,所以说,就算能打赢长门和鼬,他们俩也没有彻底解决这两个人的手段。

    第二,打不过长门和鼬。

    来间气特光,治离集究效。

    虽说奇拉比和鸣人都不怕幻术,也有尾兽外衣护体,但是攻击毕竟太单一了,这两个人只会体术和攻击性的忍术,这对秽土转生的身体造不成太大的影响,就算受了伤,也会马上就好。

    反观长门和鼬,这两人的忍术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了,包含各种类型的忍术,而且还有无限的查克拉,一直打下去,鸣人和奇拉比绝对会陷入险境。

    上三利只果再马土群界复非般候铁。

    综上所述,如果没有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没有任何可能打败长门和鼬,那样的话,结局就是带土和斑统一世界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查一路用户

    谢谢邀请,如题,假设没有止水的万花筒发动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能封印长门和鼬吗?其实呢,在动漫中,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了。那就是机会渺茫,甚至可以说无法封印。(动画刚开始出现鼬搀扶着长门在路上走的时候,长门说:你和我联手我们将所向无敌。)他们两个的组合,如果没有别天神这种bug般的幻术,确实无敌。

    首先,我们先回顾一下封印秽土转生之人的办法。那就是强制性让其失去行动能力和战斗能力,再使用封印术将其封印。

    版权其归芝士回答技支网站或原作酸者所极有

    鸣人,根本不会封印术。奇拉比,勉强会使用封印术。但是我们回过头来看一下他们两个需要封印的人:

    两天义道命,流花身车府。

    鼬:先排除鼬擅长的幻术(对鸣人和奇拉比无效)以及天照(可用查克拉外衣抵消,参考最后鸣人与佐助大战,鸣人使用九尾查克拉抵挡天照),能够对他们两个造成威胁的就只有须佐能乎(十拳剑和八尺琼勾玉包括在内)。

    如应义气无位文老知志八,华织装儿际克县。

    长门:由于被秽土转生的是长门的本体,所以佩恩六道的能力全部在其身上(神罗天征,万象天引,通灵术等等)。

    先不提动画,我们先看看纸面力量:长门,鼬无限查克拉。秽土转生的身体不怕破坏。进攻可以让长门,防守又有鼬的八尺琼勾玉,攻防两端都基本处于无敌。而鸣人当时的九尾模式刚学会,不能长时间进入九尾模式(参考鼬将长门封印后,九尾模式消失)。单单从纸面力量,就无法和他们相抗衡。

    在动画518集中,(动画刚出现鼬搀扶着长门在路上走的时候,长门说:你和我联手我们将所向无敌。)长门,鼬与鸣人,奇拉比相遇。长门与鼬配合对战鸣人和奇拉比。在鼬解除秽土转生控制的时候,长门一个人对战鸣人和奇拉比,并将他们两个擒拿。若不是后面鼬的须佐能乎相救,我想他们两个应该凶多吉少。

    所以我个人理解,如果没有别天神,鸣人和奇拉比不可能封印鼬和长门。

    2024-04-26
    5楼
    回复
  • 喻欣桐用户

    鸣人被长门打死,火影以带土一统忍界为结局

    2024-04-26
    6楼
    回复
  • 彭磊用户

    没有别天神,鼬就摆脱不了控制,摆脱不了鼬和长门会把鸣人和奇拉比打出屎来

    2024-04-26
    7楼
    回复
  • 李葳用户

    封印不了,鼬还好说,长门就不一样了,这个时候的长门可是巅峰状态,除了腿脚不利索,影响不了几个战斗力,主要是轮回眼,那可是六道的力量,一提到六道力量,那就不是简单的对手了,级别都完全不同了!所以……

    2024-04-26
    8楼
    回复
  • 金忠昊用户

    谢谢邀请,看的不是很透彻,

    个人认为是不能的,

    因为他们不会什么封印术

    转载或者引更用本文内容话请注明来电源于芝士回克实答

    2024-04-26
    9楼
    回复
  • 刘建桥用户

    必须能,不然戏咋演,人家有猪脚光环,尽管一打七是大家心中的男神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