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人家有牙癌怎么办?

①要相信3甲医院医生的诊断和治疗手段,认准一家医院,连续治疗,不要今天在这儿看,明天又换另一家医院!绝不能“病急乱投医”。不要轻信没有科学依据的所谓祖传秘方!②注意健康饮食,多吃含有抗癌成份的水果蔬菜。提高自身免疫力。③开朗乐观面对癌症。一定要树立抗癌必胜的信心,配合医生治疗 。因为怕也怕不过,愁也没有用,心情不好,甚至会影响疗效加重病情! 这就是耄耋老人的亲身经验!供参考

回复
  • 冯荭用户

    ①要相信3甲医院医生的诊断和治疗手段,认准一家医院,连续治疗,不要今天在这儿看,明天又换另一家医院!绝不能“病急乱投医”。不要轻信没有科学依据的所谓祖传秘方!

    ②注意健康饮食,多吃含有抗癌成份的水果蔬菜。提高自身免疫力。

    ③开朗乐观面对癌症。一定要树立抗癌必胜的信心,配合医生治疗 。因为怕也怕不过,愁也没有用,心情不好,甚至会影响疗效加重病情! 这就是耄耋老人的亲身经验!供参考

    版生权志归芝火士回答问么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