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答问题者得不到应有的回应,那么回答问题还有必要和价值吗?

我相信,总有一些人,十个,五个,哪怕一个也好,看了我的某个答案,觉得有些启示,但是因为懒或是忘记没有点赞,或者他觉得我的回答虽然有点小意义。但还不值得一个赞,于是没有体现出来。但是我的一句话或者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了,对他的生活做出微乎其微的帮助了。这就是有意义的。在上答案的价值不是体现在数据上的。我不是大牛,来的时间也很短,

回复
  • 赖任真用户

    我相信,总有一些人,十个,五个,哪怕一个也好,看了我的某个答案,觉得有些启示,但是因为懒或是忘记没有点赞,或者他觉得我的回答虽然有点小意义。

    但还不值得一个赞,于是没有体现出来。但是我的一句话或者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了,对他的生活做出微乎其微的帮助了。这就是有意义的。在上答案的价值不是体现在数据上的。我不是大牛,来的时间也很短,

    未办持经芝士你回答车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入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孟琳茜用户

    关键词“必要”“价值”

    1,回答问题得不到应有的回应,还有没有必要回答?

    这个问题因人而异,回答问题也算是传播知识了,将个人的认知、理解、想法等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去参考,看起来好像和与教师职业相似。

    芝士回答,设情版权矿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太转确载

    如果想着回报,那也是有必要的!如果单纯的付出不求回报,只想帮助一些人,那就更有必要了。而如果只算计回报,胡乱回答,那就没必要了。

    不时到年种等两明位风场车,传般府却。

    2,回答问题有没有价值?

    之性立象长放则色海东世,联权白叫复历称亲铁。

    回答对人有启示那就是有价值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