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的人生重来一次机会,你会怎么做?

如果给你的人生重来一次机会,你会怎么做?
谢谢邀请,题主您好。仁妙1与您交流。如果上天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会怎样谋划你的人生?仁妙1答题,如果有从来的一次机会。让我的人生过的非常精彩。在我们人生中,都有甜酸苦辣。如果真的能自己从安排人生。我会给自己一个任务,先把自己的学业完成。在给自己一个美满的婚姻。真的能这样,我们都会给自己的人生之路过的五彩缤纷。自己不在迷茫,人生有自己安排。人生会让自己的梦想成真,让你自己有成就感。天天给你自己的人生描画出美好的未来。如果这样,我们人生这样平坦。人人脸上都会挂上美色彩,希望有们真的不忘初恋。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人生。仁妙1感谢题主,谢谢友们支持。

回复
  • 田文琦用户

    谢谢邀请,题主您好。仁妙1与您交流。如果上天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你会怎样谋划你的人生?仁妙1答题,如果有从来的一次机会。让我的人生过的非常精彩。

    在我们人生中,都有甜酸苦辣。如果真的能自己从安排人生。我会给自己一个任务,先把自己的学业完成。在给自己一个美满的婚姻。真的能这样,我们都会给自己的人生之路过的五彩缤纷。

    自己不在迷茫,人生有自己安排。人生会让自己的梦想成真,让你自己有成就感。天天给你自己的人生描画出美好的未来。如果这样,我们人生这样平坦。人人脸上都会挂上美色彩,希望有们真的不忘初恋。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人生。仁妙1感谢题主,谢谢友们支持。

    转载或系者半引用组区本文内约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5
    1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首先弥补对父母的亏欠,丰富知识、智慧,选定一个目标,努力,做好。别象此生,老师、村官、驾驶、电工,什么都干,到头艺多不养家,一事无成。

    2024-04-25
    2楼
    回复
  • 周露用户

    老天眷顾重来生,

    最想做的报母情。

    慈母早逝悲痛绝,

    版权却归芝士速回答及网站革或交原作者所有

    儿时凄凉悔终生。

    努力上进多学习,

    改观生活水准平。

    幸福梦幻人人有,

    国时主着向管思素便,型却价。

    坎坷人生伴吾终。

    愿天下人幸福在,

    祈祷友人万事通!

    2024-04-25
    3楼
    回复
  • 刘富波用户

    谢邀!如果人生有再来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

    按照唯物主义的观点,没有什么选择。按照唯心主义观点,可能有选择。按照量子纠缠的理论,人可能还是活着。按照佛家六道轮回的理论,人可能还能转生投胎。按照中国传统的阎王爷观点。人死喝了孟婆汤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不知道什么选择。人生是否有所选择机会?不可知的未知数。即使有什么选择的机会。所有的人都不愿意重复昨天的故事。都喜欢换一个环境,换一个思想,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生活方式。因为现在的人都被社会冷暖人情淡薄困扰着。就是非常春风得意,富有者。也不是风平浪静的心安理得。各个层次的人有各个层次的烦恼和忧愁。如果有选择的话。会选择超凡脱俗的境界。去掉滚滚红尘的是是非非,尔虞我诈,为了名誉地位,斗红的眼睛。选择了三维世界以上的生活。走出这个世间,不被世间所困扰。如果时间有选择的机会。只能作为一种幻想。作为精神世界的一种自我穿越。让人们踏入不可能的时光隧道。是空虚的人们一种虚幻的梦想,是自我安慰的白日梦。最好的选择机会还是活在现实的当下。佛家六祖惠能告诉人们。过去心不可有,现在心不可有,未来心不可有。就是心无有欲望。一切都安静下来了。不必胡思乱想,想入非非啦。

    2024-04-25
    4楼
    回复
  • 陈佩瑶用户

    如果,我是说如果这个问题成立的话,不客气的来讲,我也没有准备,我到底想干什么。

    一个人的成长经历,与他周围所处的学习环境是分不开的。也就是说,一个温文尔雅的人,很难做出什么狂暴的惊世之举。而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一旦有了机会,你就是把整个地球都给他,他也不见得能够满足。他很有可能还时刻盯着上帝的位置,这叫做欲焚难填。

    对于普通人来讲,选择其实是一道难题,所以说,随波逐流,跟着感觉走,得到快乐的机会虽然不多,但也不会很少。

    转气载或者引用本热参料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么答

    如果把众生形容成为大海,那我们每一个个体,最多就是一滴水。如果你不想成为一滴水,最有可能会化成一丝气体,成为天上白云中的水雾分子而随风飘荡。

    进本利最果见放色,务万目传难精。

    2024-04-25
    5楼
    回复
  • 所罗用户

    人生没有如果,时光不会倒流。假如能够回到年少轻狂,是许多人的梦寐以求。把所有的忧伤和无奈忘掉,也只能春梦无痕,畅然一笑。如果能够重生,我向往的是世外桃源,一处山清水秀,竹兰花草,自由自在,无烦无扰,不为世所俗折腰,求一岁月静好。可惜的是,事世如网,人在网里,身不由己让其无处可逃。在现实生活里,不管你是参天大树,还是俯地小草,都不能独善其身,总在尘烟里,离土水而亡,弃日月而死。所以天地永恒,人生易老。因此,得荣华富贵者,想求长生不老,能吗?不可能。万事不由人,迟早有一死。也就是人活一世,草木一秋。

    人生没有如果,想要的,喜爱的,只能力争在未来,也许得到一瞬间的心想事成。不想那么多,活在现在,珍爱人生,这才是人生的意义

    2024-04-25
    6楼
    回复
  • 田婧用户

    🌿🌿如果有重来的机会,我依然还当兵。参军入伍,为祖国人民站岗放哨,使命神圣而光荣。

    🌿🌿我怀念火热的军营生活。在军营这个大家庭,处处充满着朝气、正气、友情、亲情,战友之间亲如兄弟,活泼开朗。

    🌿🌿我感激部队对我的教育和培养。从当初一个毛头小子、青年学生,逐渐培养成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不怕牺牲的革命军人。

    未经芝士社原回答允所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正容,否则将者视为侵权

    🌿🌿我留恋部队的所有战友,留恋部队的火热生活,留恋部队的一草一木……

    在生说产理实由利结立品,求路风影际何称选型。

    2024-04-25
    7楼
    回复
  • 赵德路用户

    我会把不讲理占了我的生活的土地,不讲理的拆掉我的祖宅,多要点人民那个币。会生活好点,不至于现在这么困难。太活受罪了。后悔过了那个村,就没那个店了个屁的,有那个村店你也要不出来呀!

    2024-04-25
    8楼
    回复
  • 郑桂桢用户

    你要累死人啊?[灵光一闪]

    2024-04-25
    9楼
    回复
  • 金巧兰用户

    就像月有圆缺,天有阴晴一样,人的一生难免有多多少少的遗憾。我对现状很满足,你给我重新活一次的机会请愿让给別人。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