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家对拆迁户收百分之三十的税收来支持乡村建设,你支持吗?

如果国家对拆迁户收百分之三十的税收来支持乡村建设,你支持吗?
估计100%的拆迁户都不支持,道理都讲不通。拆迁户的补偿是对住户的财产损失的赔偿性补偿,拆迁是国家建设发展的整体规划需要,拆迁户是受益者,也是受损者。不然,就不会出现那么多强拆的闹剧和悲剧了。在这种基础上再征收30%的税,还是支持乡村建设?岂不是很难以理解及荒唐可笑。农村有句老话:坐家三年搬不动,搬家三年一根掍。多想想农村人的难处吧,建设新农村是国策,是为民谋福的好政策,但是,把心思用在那点微薄的拆迁款上,就变味了,或许会造成民意理解认知的反弹。

回复
  • 薛青青用户

    估计100%的拆迁户都不支持,道理都讲不通。

    拆迁户的补偿是对住户的财产损失的赔偿性补偿,拆迁是国家建设发展的整体规划需要,拆迁户是受益者,也是受损者。不然,就不会出现那么多强拆的闹剧和悲剧了。

    在这种基础上再征收30%的税,还是支持乡村建设?岂不是很难以理解及荒唐可笑。农村有句老话:坐家三年搬不动,搬家三年一根掍。多想想农村人的难处吧,建设新农村是国策,是为民谋福的好政策,但是,把心思用在那点微薄的拆迁款上,就变味了,或许会造成民意理解认知的反弹。

    未经节芝士提马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素数,否则将视为侵权

    时力现制性解党路九西议元半往厂。

    2024-04-29
    1楼
    回复
  • 衣立果用户

    我支持,按北京市拆迁补偿标准给,我就支持。-坐标河南商丘。😂😂

    2024-04-29
    2楼
    回复
  • 金鑫鑫用户

    绝对不支持!

    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来“绑架”这些拆迁户。的确我们的社会有些很多人或弱势群体需要帮助,由于社会保障制度不完善,当面临着困境时,需要帮助。但是不能因为需要帮助而理所当然的把责任义务转嫁给别人(有的出发点是好的),催生道德绑架现象。因为从人类的文明进步根本来讲,道德绑架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

    拆迁户怎么了?你了解现在的拆迁户嘛?你以为各个拆迁户拆了以后都富裕嘛?拆迁户的钱都是风刮来的嘛?即使富裕了就要强制收税嘛?还百分之三十,怎么还嫌弃少了,不如都收了,然后再去免费帮忙建设。这样你就满意了嘛?昨天还看到类似的一个问题:回农村开豪车的为什么不给农村修路。什么强盗逻辑思维?这种人其实就是以道德绑架来获得别人的支持,来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个道理都不懂嘛,自己先把财产拿出来支持农村建设,看你愿不愿意,能不能做到。

    未经芝并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给进内容,否则将他视为商侵权

    所以说不能因为“绑架者”的出发点通常是有善意的,是为了维护确实需要帮助的弱势一方的真实权益,为了所谓帮助弱势一方伸张正义,而理直气壮的公开“绑架”他人,强迫他人履行或终止某些行为,牺牲自己的利益来满足别人的利益,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也往往会导致道德绑架之“善”的出发点带来的结果却是“恶”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江旭琦用户

    小编的意思,政府征收农民土地10万一亩,拍卖上百万是不是可以给农民百分之三十呢?

    2024-04-29
    4楼
    回复
  • 鲍依乐用户

    提这样问题的人,是在想当然了。你了解拆迁吗?去网上看下被拆迁户的评论,拆迁户都让货币补偿可以司法强拆这条法律搞的苦不堪言,加之征收人用各种套路逼被拆迁户就范,拆迁户依法阳光的要求个产权调换,就被冠上"钉子户"的名称,社会上一片柯责,殊不知"钉子户"只是依法阳光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590号令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二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巜土地管理法》四十八条的法律规定,要求个产权调换,重新安排宅基地新建安置,安置房安置的补偿方式。这些补偿方式不能司法强制,保护被征收人利益,就被叫做"钉子户"。这是完全违法的行为。我们应该给"钉子户"以掌声,他们用法律赋予的权力,依法维护合法权益不受侵犯。遵纪守法的行为不应该鼓励吗!难道只有要钱让司法强拆了才是你的心愿吗?被征收人让征收走的是几代人的产权,得到的是很少的一部分,已经拆迁返贫了,再征30%的税岂不是雪上加霜!!!

    2024-04-29
    5楼
    回复
  • 汪长旭用户

    有这想法的人除了思维奇葩,就是脑子进水或者道德意识极坏而看不得人家好的人。国家拆迁有拆迁政策,毁掉原有建筑建设更好环境需要或国家立项项目需要,对侵毁私产的一种经济补偿,是依法建设而和谐环境的一种工作手段。你有此想法或提议是要国家拿着城里人的私有资产转送农民,你分明要制造社会矛盾,巧夺别人私产,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肇事之徒,对你这样的人必须严厉打击。你的行为和想法,就让正常人纳闷,怎么不去想着如何合法合规的自己去劳作创造财富,而总是惦记占有别人的资财来丰富自己,真是可恶至极,是全民的公敌。

    2024-04-29
    6楼
    回复
  • 魏俊健用户

    哪个朝代灭亡,不是苛捐杂税惹的祸!乱增加赋税,只会引起人心不满,社会更乱。

    2024-04-29
    7楼
    回复
  • 苏柏皓用户

    其实这个私人财产给你是否有法律依据,乡村建设是地方应该进行的,这个跟拆迁户要钱对吗,用什么样的法律规定让人家掏钱,不应该是随便找拆迁户要钱,建设好了人家有什么好处呢,这个自己家乡自己当地人建设,别人的私人财产给你们用的理由是什么。

    乡村建设其实跟别人拆迁没有多少关系, 就好像从你工资收入里面拿出来百分之三十你愿意吗,根本就是没有道理的事情,建设好不好其实跟地方带头人有很大的关系,真的为建设着想不搞那些私人利益的事情,建设其实是不会太差的,如果给钱下面一层一层的要,最终落实了十不到其一。

    不是没有对乡村波款建设,只是这些钱有多少真正用到下面这个不好说,所以说乡村问题并不是什么原因,而是有吸血虫存在,怎么可能好呢,说实话就算拆迁户拿出来一半的钱,就会真正的到建设当中吗,是不是会在半路被消化完去,所以说不管怎么说光凭这一点就不能同意。

    转载经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往明如是来源于开芝士回答

    更不用说私人的钱,上面没给地方钱吗,其实并不是没给,而是那些钱只有不多落到实处,剩下的变成了吃喝卡要,这样的情况才导致了一些建设的不怎么好,公的都是这样,就更不用说其他的钱,有可能什么都不剩下,不要打着这些名义满足个人了。

    其实所谓的支持减少的想法,就是想打别人拆迁户腰包的主意而已,反正无论如何这些钱都不可能说真正用到那上面去的,至于去到哪里从这个大家应该都明白,其实也不可能说真的拿私人的钱去做这些,这个理由不管怎么样都不行,什么理由其实是支持某些人中饱私囊而已。

    化业建料入别放必积况,办省。

    2024-04-29
    8楼
    回复
  • 邓凡麒用户

    不支持!拆迁户同意拆迁自己的房子,己经是对国家建设作出贡献,你还要百分之三十的税,首先于法无据,这不成了苛捐杂税了吗?作者家的老宅,为拓宽城市道路而被拆迁,一平方的房产面积,给102元,你抽去三成,还不成了只剩70元了吗?而拆除城中村,一般赔的住房,比如有的一户可以得到10套安置房,除了自住,剩下的可以拿出出租,拆迁户靠租金维持生活,你拿去人家3套,岂不断了人家的衣食来源。这不引发社会矛盾吗?山村建设这不关拆迁户的事。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千慧用户

    请问收税的依据是什么?税法上有吗?坚决反对拍脑袋定政策法规!会祸国殃民的。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