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鼎盛时期的我爱罗,恰巧又是完美一尾人柱力,那我爱罗的实力大概是那个层次?

如果鼎盛时期的我爱罗,恰巧又是完美一尾人柱力,那我爱罗的实力大概是那个层次?
不请自来,我爱罗是一尾人柱力,但是他还并不是完美的一尾人柱力。要是我爱罗是完美的一尾人柱力的话,那他的实力应该还有着上升的空间。完美人柱力指的是能够和尾兽心意相通,感化尾兽,可以充分的发挥出尾兽的力量。火影中的完美人柱力并不多,只有雷影村的二尾由木人,八尾奇拉比,还有雾影村的水隐失苍加上主角鸣人。因为要和尾兽心意相通实在是太难了,肯定要进过漫长的时间才可以。我爱罗并不是完美人柱力,但是他也是能够稍微控制住一尾的,在一开始的大蛇丸袭击木叶中,我爱罗也曾经幻化出来过一尾守鹤,这是他自己可以控制的住的。我爱罗在还是下忍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初步的控制一尾了,他可以半个身体尾兽化,所以这个时候比较暴躁,但是也算是可以初步的控制了。在我爱罗当上了风影之后,他对于一尾的控制应该也是上了一个台阶的,控制力应该要比之前强不少,在我爱罗昏迷之后一尾也没有暴走。要是我爱罗可以完全控制一尾的话,那实力上面应该也是会大涨的,一尾的存在相当于一个不会死的巨大召唤兽,并且还会尾兽玉等绝招,对于我爱罗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补充。我爱罗本来的实力在五影中应该是比较弱的,要是能成为一尾的完美人柱力的话,应该能在五影中排到中游水准。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不请自来,我爱罗是一尾人柱力,但是他还并不是完美的一尾人柱力。要是我爱罗是完美的一尾人柱力的话,那他的实力应该还有着上升的空间。

    完美人柱力指的是能够和尾兽心意相通,感化尾兽,可以充分的发挥出尾兽的力量。火影中的完美人柱力并不多,只有雷影村的二尾由木人,八尾奇拉比,还有雾影村的水隐失苍加上主角鸣人。因为要和尾兽心意相通实在是太难了,肯定要进过漫长的时间才可以。

    我爱罗并不是完美人柱力,但是他也是能够稍微控制住一尾的,在一开始的大蛇丸袭击木叶中,我爱罗也曾经幻化出来过一尾守鹤,这是他自己可以控制的住的。我爱罗在还是下忍的时候就已经可以初步的控制一尾了,他可以半个身体尾兽化,所以这个时候比较暴躁,但是也算是可以初步的控制了。

    版权快归芝士回答网站酸完走或原作者号所有

    在我爱罗当上了风影之后,他对于一尾的控制应该也是上了一个台阶的,控制力应该要比之前强不少,在我爱罗昏迷之后一尾也没有暴走。

    要是我爱罗可以完全控制一尾的话,那实力上面应该也是会大涨的,一尾的存在相当于一个不会死的巨大召唤兽,并且还会尾兽玉等绝招,对于我爱罗绝对是一个很大的补充。我爱罗本来的实力在五影中应该是比较弱的,要是能成为一尾的完美人柱力的话,应该能在五影中排到中游水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魏永龙用户

    我爱罗作为第四代风影,实力非常强悍,但是由于身为人柱力,早早就被剥夺了尾兽,导致后期我们无缘看见巅峰我爱罗和守鹤配合的场面,那么如果我爱罗是巅峰而且还是完美人柱力的话,会有多强?

    个人感觉,如果巅峰我爱罗还拥有人柱力的话,实力恐怕仅次于鸣佐,理由如下:

    首先我认为我爱罗的巅峰应该是在忍界大战结束之后,因为他是在忍界大战结束之后,真正掌握了磁遁的,这个时候的我爱罗可以随意使用砂金和沙子,他的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包内容请你注便明来源于芝士回可会答

    忍界大战时期的我爱罗估计是五影中垫底的,但是熟练掌握了砂金的我爱罗,防御力更上一层楼,绝对能排在五影第一。

    我爱罗的招式都是威力强大,但是非常耗费查克拉的,而守鹤庞大的查克拉刚好可以弥补这个弱点,而且守鹤和我爱罗都是用沙的高手,在契合度上是非常高的。

    可以想象我爱罗以后的战斗方式是这样的,用砂金强化过的绝对防御把自己包起来,外面放着砂之眼,使用各种范围巨大的忍术,就算敌人能躲过铺天盖地的沙子的攻击,也无法破我爱罗的防御,就算破了还要面对一个可以尾兽化的怪物。

    综上所述,我爱罗如果成为完美人柱力,实力绝对是非常高的,除了鸣佐,是没人能打败我爱罗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随哲圣用户

    感谢邀请!在《火影忍者》中只有极少数的人柱力达到完美的人柱力的程度。尾兽是种力量强大,生性高傲不愿屈服的生物。被人类用忍术封印在人柱力体内,掠夺的它们强大的查克拉,处于囚禁状态的尾兽自然不会服从人类的命令,一旦有机会尾兽就会与人柱力抢夺身体,这样就造成人柱力的暴走,就会不分你我进行破坏。所以人柱力被人视为危险和不祥之人,受尽村内民众的歧视。而完美的人柱力是能够尾与兽和平共处,在没有处于相互对抗状态下又能使用尾兽查克拉。

    在早期的火影里我爱罗和守鹤一直处于相互对抗状态,只要我爱罗一旦睡觉守鹤就会开始抢夺我爱罗的身体。因此,造成我爱罗一直处于不眠的状态,使其性格极端嗜血。虽然能够使用守鹤的力量,但是情绪波动大容易暴走,不分敌我进行杀戮。

    假设我爱罗能够和守鹤和平共处,成为完美的人柱力,再加上处于忍术的鼎峰状态。这样我爱罗的实力必定达到S级别,能够与影级别的高手抗衡。

    版权周归芝士回答网站那或原作者前状越所有

    由于守鹤的设定防御型的尾兽,擅长磁遁、风遁和封印术,加上查克拉量相对其他尾兽较少。而我爱罗的忍术只限于磁遁和防御型忍术(如沙之盾、守鹤之盾),控制的只是砂子,而不是铁砂。这样很大程度限制了我爱罗的上升空间。那怕我爱罗能够尾兽化,使用尾兽玉,这也只不过是增加破坏力。尾兽对人柱力来说,只不过是庞大的查克拉和强大的破坏力,过度依赖尾兽的力量反而会限制人柱力的忍术的发展,加上能够封印和击败尾兽的忍者也不在少数。所以对于我爱罗来说能否成为完美的人柱力并没有太大意义,限制他实力上升的是忍术。如果我爱罗能够使用铁砂,再配合守鹤的力量使用磁遁和防御型忍术,实力会更上一层,达到超S级。

    有主十解者求基北,今太属县。

    部心知别论门保走确音,响市维查始照。

    2024-04-29
    3楼
    回复
  • 余喜成用户

    鼎盛时期的我爱罗,要是加上完美的一尾人柱力。首先就加强了我爱罗的蓝量,技能方面也会有提升。实力就加强两个档次,或许还会更多。

    2024-04-29
    4楼
    回复
  • 田阳柯用户

    比普通强点的水平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