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富”在即,画风突变,大盘能守住2700点吗?你怎么看?

“入富”在即,画风突变,大盘能守住2700点吗?你怎么看?
今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证指数再次站上2600点关口,经过近几日的洗盘之后,市场出现明显的企稳的迹象,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兑现,市场的回调就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大盘在2600点附近还是震荡一点时间,但是现阶段的震荡就是为大的行情做准备,后市多头主力将会有大的动作。短期来看,大盘还是处于小周期的回调当中,但是短的回调不改大周期的上涨局面,银行现阶段的回落之后将会迎来新的领涨的行情。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已经出现6天调整的局面,但是从时间周期来看,这种震荡还是在延续,大盘在2600点附近震荡。将会为主力拉升积蓄力量。从形态来看,出现明显小周期A-B-C调整,更说明市短期回调的本质就是洗盘,从KDJ指标来看,周线金叉,日线下行,注意仓位控制。-MACD柱线收短这是明显的强势调整特征。短期回调是为更好的上涨做准备。在这种状态下,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控制交易节奏,做到涨跌不惊。明确应对,股市不是每天都有好的机会,关键是有明确的机会时,能够把握住!投资者最重要的是自信和持续的有效学习能力。这样才可以周而复始地在股市体会到其中的人生乐趣和哲学感悟。而玄阳以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从技术派开始做起还是很靠谱的,从软件选股公式上入手,如果实在不懂怎么操作,那就慢慢学习,也可以使用一些技术指标来帮助自己做交易,在这分享给无经验转产品的童鞋们,希望大家少走弯路。好了不说废话了,本人总结出的一套方法是-----底部引爆指标。底部引爆指标口诀:底部即买入、引爆即加仓,同时出现底部和引爆信号就是最佳的买入时机。下面就用底部引爆指标在近期的A股中捕获到利好股做一个实例的分析: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群兴玩具(002575),股价在温和上涨,成交量经常维持在高位。在30号出现信号,经过校服上涨后出现了底部信号,到目前涨幅也有110%,套用底部引爆指标:底部即买入,引爆即加仓,正是买入的好时机从上图中观察,永吉(603058),在8号出现底部引爆信号,基本上符合我们的指标要求,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到目前涨幅也有25%左右,明显达到成交量的要求。下图该股今天出现底部信号,通过套用底部引爆指标,符合标准,但是由于怕误导大家,想要了解该股的朋友可以考虑关注或私信本人,玄阳会带给大家详细的解释针对各位新用户和部分散户朋友所想的,表示该股接下来有望形成一波强势拉升。如果你想获得该股信息,私信回复:底部引爆 或请关注本人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清风话股 。向您分享个人的投资经验和技巧,助你成长、蜕变!好了,我是清风,如果你同意清风的观点,给清风点赞,如果你不同意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更多股票知识关注清风实时动态即可。

回复
  • 贾鹏光用户

    今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证指数再次站上2600点关口,经过近几日的洗盘之后,市场出现明显的企稳的迹象,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兑现,市场的回调就是很好的布局的机会。

    从盘面的走势来看,大盘在2600点附近还是震荡一点时间,但是现阶段的震荡就是为大的行情做准备,后市多头主力将会有大的动作。

    短期来看,大盘还是处于小周期的回调当中,但是短的回调不改大周期的上涨局面,银行现阶段的回落之后将会迎来新的领涨的行情。

    转载或者引他用本文内容如请注明和你来源于性芝士回答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已经出现6天调整的局面,但是从时间周期来看,这种震荡还是在延续,大盘在2600点附近震荡。将会为主力拉升积蓄力量。从形态来看,出现明显小周期A-B-C调整,更说明市短期回调的本质就是洗盘,从KDJ指标来看,周线金叉,日线下行,注意仓位控制。-MACD柱线收短这是明显的强势调整特征。

    短期回调是为更好的上涨做准备。在这种状态下,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控制交易节奏,做到涨跌不惊。明确应对,股市不是每天都有好的机会,关键是有明确的机会时,能够把握住!

    是机业去外全样党五员设路据类,许界列支消火。

    投资者最重要的是自信和持续的有效学习能力。这样才可以周而复始地在股市体会到其中的人生乐趣和哲学感悟。而玄阳以多年的经验告诉大家从技术派开始做起还是很靠谱的,从软件选股公式上入手,如果实在不懂怎么操作,那就慢慢学习,也可以使用一些技术指标来帮助自己做交易,在这分享给无经验转产品的童鞋们,希望大家少走弯路。好了不说废话了,本人总结出的一套方法是-----底部引爆指标。

    来对说面十重想,五品别美教须京。

    底部引爆指标口诀:底部即买入、引爆即加仓,同时出现底部和引爆信号就是最佳的买入时机。

    下面就用底部引爆指标在近期的A股中捕获到利好股做一个实例的分析: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群兴玩具(002575),股价在温和上涨,成交量经常维持在高位。在30号出现信号,经过校服上涨后出现了底部信号,到目前涨幅也有110%,套用底部引爆指标:底部即买入,引爆即加仓,正是买入的好时机

    从上图中观察,永吉(603058),在8号出现底部引爆信号,基本上符合我们的指标要求,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到目前涨幅也有25%左右,明显达到成交量的要求。

    下图该股今天出现底部信号,通过套用底部引爆指标,符合标准,但是由于怕误导大家,想要了解该股的朋友可以考虑关注或私信本人,玄阳会带给大家详细的解释

    针对各位新用户和部分散户朋友所想的,表示该股接下来有望形成一波强势拉升。如果你想获得该股信息,私信回复:底部引爆 或请关注本人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清风话股 。向您分享个人的投资经验和技巧,助你成长、蜕变!

    好了,我是清风,如果你同意清风的观点,给清风点赞,如果你不同意评论区留下你的意见,更多股票知识关注清风实时动态即可。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