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脚指甲为什么会分叉?

这里说的脚指甲是小脚指分岔吧。这种现象又称之为复趾。复趾有延迟特征,小时候表现不出来,长发后发育明显。 知道发现这个特征是谁吗?告诉大家是唐太宗,当时他发现自己有复趾以为是独一无二的。后来发现皇宫中很多人都有。经调查这些人都是鲜卑人,所以现在有复趾的人也许是鲜卑族的后裔哦!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有复趾的人是山西洪桐县大槐树下的汉人。我们那的老一辈人说祖上都是大槐树的人移民过来的。又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繁衍,北方人的复趾增多,明显高于南方人。专家称:这个说法起源于明朝,因此从大槐树出来的人都是复趾。复趾有可能是古代华夏族的一个生理特征;另一种可能是,汉族和某个少数民族结合的生理特征。(有此特征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回复
  • 时光狠用户

    这里说的脚指甲是小脚指分岔吧。这种现象又称之为复趾。复趾有延迟特征,小时候表现不出来,长发后发育明显。

    知道发现这个特征是谁吗?告诉大家是唐太宗,当时他发现自己有复趾以为是独一无二的。后来发现皇宫中很多人都有。经调查这些人都是鲜卑人,所以现在有复趾的人也许是鲜卑族的后裔哦!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有复趾的人是山西洪桐县大槐树下的汉人。我们那的老一辈人说祖上都是大槐树的人移民过来的。又经过一代又一代的繁衍,北方人的复趾增多,明显高于南方人。专家称:这个说法起源于明朝,因此从大槐树出来的人都是复趾。复趾有可能是古代华夏族的一个生理特征;另一种可能是,汉族和某个少数民族结合的生理特征。

    版关权归立芝士回期物答几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有此特征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