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有没有灵魂?

人到底有没有灵魂?
世界联合科学院:早期间以发表报告了一编题为《人死亡后的刻间》说:用几千万细微复制显示境对着人即将离世一秒钟的反照,得出的结果另在场的科学家们兴奋不已。原因是:人真的是有灵魂的:因为,人将即死的一刻,有魄影身形向上升离开死亡人的真身体!注:(现在不能从当时报导中的摄影原图重现)。可是,这是真的!所以说:在人间生存正道上,做人做事,应该是以正能量的行为去工作生活,才能有机会轮回转世投胎为好人生再续前缘。也许就是再次证明了人类历史进入了更加文明发展之中,再过若刚年,我们人类文明建设会更加深入了解人生哲学精密度与发明更可靠更信的高科技结论与事实真相!

回复
  • 高庄喆用户

    世界联合科学院:早期间以发表报告了一编题为《人死亡后的刻间》说:用几千万细微复制显示境对着人即将离世一秒钟的反照,得出的结果另在场的科学家们兴奋不已。原因是:人真的是有灵魂的:因为,人将即死的一刻,有魄影身形向上升离开死亡人的真身体!注:(现在不能从当时报导中的摄影原图重现)。可是,这是真的!

    所以说:在人间生存正道上,做人做事,应该是以正能量的行为去工作生活,才能有机会轮回转世投胎为好人生再续前缘。

    也许就是再次证明了人类历史进入了更加文明发展之中,再过若刚年,我们人类文明建设会更加深入了解人生哲学精密度与发明更可靠更信的高科技结论与事实真相!

    芝士回以答面,版权必究,未术例经许可,起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许昕缘用户

    人到底有没有灵魂?我认为人肯定是有灵魂的。那什么才是人的灵魂呢?其实,人的灵魂就是指人对客观世界中的人、事、物的感受与认知。而这种认知就是所谓的人的意识形态,即人的灵魂。人的灵魂是不一样的😄,有圣洁高尚的灵魂,有污秽不堪的灵魂,有公平正义的灵魂,有自私自利的灵魂,有杀人放火、奸淫掳掠的灵魂,有保卫国家、护卫人民的灵魂。总之,人的思想、意识形态的不同致使人的灵魂也不同。但愿世界人类都能有一颗和平发展、彼此尊重的灵魂!

    2024-04-29
    2楼
    回复
  • 星辰.用户

    人显然应该不止有肉体,应该存在超越肉体的部分,即便是它对于自身的活性而言,需要依附于肉体之上,但对于他人而言,却可以永生。比如思想,人虽然死了,思想却可以依靠他人而存在延续。

    2024-04-29
    3楼
    回复
  • 和文用户

    我认为,有。

    现代科技,制造人的肉体应该不是问题了,只是,人不只是肉体,自身还要有支配肉体的意识,也就是灵魂。

    中医脉铬学,五经八脉,就有虚的成份。据说在西方医学里找不到相应的实位。

    未经清芝士周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江角文内度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现实中的人与之间的感应,预感和第N感觉,实用科学解释不了。

    种种迹象表明,可能存在灵魂。

    神学是肯定灵魂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任星津用户

    人是肉体组成的,百年以后一切化为云烟,只于‘灵魂”那是人们精神的信仰,如果人类没有精神上的信仰,那将是人类的灾难,社会不会进步,科技不会发达。就是因为这种精神信仰才是人类繁衍至今,先人所作的一切是为了后人的美好生活,后人对当今的社会生活,永远不会忘记是先辈们的心血付出,人有父母、妻子女儿、哥弟姐妹、亲戚朋友,对人生的留恋人皆有之,忘不了昨天放不下今天盼望明天,生命走到尽头时,还希望有‘灵魂”照顾好自己的亲人,自己没有完成的事业,希望后人继续完成,这种永不灭亡的‘灵魂”,激励一代又一代的人们前赴后继忘我工作,为了未来的世界、为了下一代的美好生活,愿人类的‘灵魂”永在人间。

    2024-04-29
    5楼
    回复
  • 吴瑞捷用户

    关于到底有没有灵魂这个话题,随便说几句。灵魂分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灵一个部分是魂。

    灵是万物的能量,人死了灵归灵,魂归魂。灵是永远不死的,老子在《道德经》第五十章里描述,“夫何故?以其无死地”,人的身体是能量转化而来的物质,人死了身体又回到能量,继续活着,这个很好理解。关键是何为魂?

    以文字解读,魂,左边是云,右边是鬼,魂是云中之鬼。风一吹就云消雾散,魂飞魄散。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律不得算团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将视为省侵权

    魂魄,魂跟魂联系在一起。魄,魄力。代表精神,精神可以永垂不朽。魂里面要有魄,奉献的精神,牺牲的精神,舍己为人的精神,大爱无疆的精神,精神是要在付出中获得,在牺牲中获得,在价值中获得。铁血铸英魂,“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魂中有气,灵中有魄,用奉献、牺牲的价值为灵魂铸就永恒的精神与魄力,赋予灵魂有新的生命。

    要来地多点日长基图知,别决门导儿技。

    2024-04-29
    6楼
    回复
  • 漕灵萱用户

    谁也不能说没有或者有。从目前人类对宇宙的认知来看,地球根本不是宇宙中唯一能承载智慧生命体的星球,那么需要探索的领域真的还有好多呢。人类到底有没有灵魂存在呢?应该偏向“有”多一些吧。从人类的梦境就知道,更复杂的空间肯定存在,只是人类对此领域的探索还不够,相信慢慢的,或许会得到肯定的答案。

    2024-04-29
    7楼
    回复
  • 史同广用户

    按照古希腊的学者的理论,好像世间万物都有灵魂。其实就是一种思想狭隘的情况。

    一个无神论者,绝对不会相信人类有灵魂。其实人类活着一种是实体的存在,另一种是思想和意志的存在。

    2024-04-29
    8楼
    回复
  • 梁坤宁用户

    既然没有灵魂?为什么人们还用提灵魂?

    2024-04-29
    9楼
    回复
  • 张文超用户

    动物,包括人,有没有灵魂?有没有来生?我认为没有。

    人生来,只是一个生命体。大脑里一片空白,并没有意识。吃喝拉尿都是条件反射的结果,语言动作技巧思考,一切的一切都是后天学习掌握的。所以说,如果人有灵魂有来世转胎,那就应该记得前世今生的事对不对?可以现实中没有发现一例记得前世的婴儿。

    人之初啊,就如同我们生产了一台电脑,通电后是一片空白,只有当你给他安装个程序之后它才会运行,当电脑坏了报废不用了,那内存的信息也就消亡了,

    未必经芝士指军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回极视为侵权

    有人说,人死以后能托生再世,那我问你,一百年前地球上只有几亿人,假设他们死后几年能再投胎生下来,死死生生,人类的总数也应该是就在这几亿人当中转,那如今地球上的人数将近七十亿了,我问你,这多出来的六十多亿灵魂是从哪里来的?从天外星球来的吗?几亿光年哎,既是来,也来不了这么快吧?你会说是量子传递过来的?那我再问你,你的地球就那么好?人家那星球上都那么发达了还来你地球上干嘛?

    所以说,人死了,肌体的一切活动都停止了,大脑里的信息也自然消失了,没有一个完整的灵魂飞走,灵魂,那只是一种给人们宽心的传说。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