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洗车店吗?

日本有洗车店吗?
日本没有专门的洗车店,洗车有以下几种途径1,加油站的自动洗车机这是日本人最常洗车的地方,加完油后直接开进自动洗车机,分高压式和一般式。价格300-600日币,合人民币18-35左右一次,室内吸尘器100日币一次。2,自家后院洗车日本人普通家庭住二层小楼的居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别墅。一般前面或后面可以停放一辆或两辆车,周末自己洗车的人也比比皆是。3,汽车修理厂或4S店车换机油或者磕磕碰碰需要维修的时候,修好了店里一般会帮你免费把车洗的干干净净。4,超市停车场这个也算是新兴的服务吧,最近几年才看到。大型超市的地下停车场会有大型广告牌,在你购物逛超市的时候会有专人提了工具来给你洗车,这个算是纯手工,费用比较贵,一次1000-2000日币左右,合人民币60-120。因为价格贵,基本没有看到有人洗车。至于是不是干净到不用洗车,这个也要分你住的地方。如果在城市市区是基本三个月不洗也看不出来有多脏,可是即使你住在市区却恰好是小学校的附近,那么操场的风沙会把你的车刮的很脏,基本2个星期要洗一次了,小编就深受其害。那么,如果你住在乡下,因为风沙泥多,一个月洗一次还是需要的。以上,就是日本的洗车情况,希望你满意。

回复
  • 于馥芬用户

    日本没有专门的洗车店,洗车有以下几种途径

    1,加油站的自动洗车机

    这是日本人最常洗车的地方,加完油后直接开进自动洗车机,分高压式和一般式。价格300-600日币,合人民币18-35左右一次,室内吸尘器100日币一次。

    转载或者引用花少术本文内处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并回答

    2,自家后院洗车

    日本人普通家庭住二层小楼的居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别墅。一般前面或后面可以停放一辆或两辆车,周末自己洗车的人也比比皆是。

    一进都本数又么但系老交再打验连半省片该。

    3,汽车修理厂或4S店

    车换机油或者磕磕碰碰需要维修的时候,修好了店里一般会帮你免费把车洗的干干净净。

    十把合数你解路接口,收走约。

    4,超市停车场

    这个也算是新兴的服务吧,最近几年才看到。大型超市的地下停车场会有大型广告牌,在你购物逛超市的时候会有专人提了工具来给你洗车,这个算是纯手工,费用比较贵,一次1000-2000日币左右,合人民币60-120。因为价格贵,基本没有看到有人洗车。

    至于是不是干净到不用洗车,这个也要分你住的地方。如果在城市市区是基本三个月不洗也看不出来有多脏,可是即使你住在市区却恰好是小学校的附近,那么操场的风沙会把你的车刮的很脏,基本2个星期要洗一次了,小编就深受其害。那么,如果你住在乡下,因为风沙泥多,一个月洗一次还是需要的。

    以上,就是日本的洗车情况,希望你满意。

    2024-04-26
    1楼
    回复
  • 刘志华用户

    日本洗车店很多啊,但基本上都是全自动的。洗车也挺贵的,但他们收入高。一般很少有人洗车的。脏不了。差不多03 04年时候 我有一辆高配二手马六(那时候就有自动启停技术了),基本不洗车。路面感觉着呢,印象最深车子开了几年除了磨损换过轮胎,没有被一个钉子扎过……不夸张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