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那么发达,为什么黑人不去?

日本那么发达,为什么黑人不去?
这个问题,海佑来回答。黑人不是不去,而是去了之后,被日本用他们“无法拒绝”的方式,又送回了他们的非洲老家。不同于我们国家对于“外国友人”热情到不正常的“友好”态度,日本对于入境外国人的态度,一直都是比较谨慎的。以入境黑人为例,在上世纪80年代处,日本经济迎来腾飞的最高峰,成为许多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日本一些著名企业,三洋、索尼、松下都是在那个时候崛起的。在当时,电子产业是一片热土,“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要产品代表”,很多黑人为了做贸易生意大量偷渡到日本(似曾相识的感觉),日积月累,到90年代初时,日本已经有了几十万非法居留的黑人。这些黑人对当地的治安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随着这些黑人偷渡者而来的,就是每年上万的黑二代新生儿,黑人隐隐有成为日本又一少数民族的趋势,并且有一部分黑人已经开始为获得这一政治地位而造势(又是似曾相识的感觉)。但与我国很不同的一点就是,日本全国无论是政坛还是人民,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都是非常一致的,那就是必须驱逐这些非法居留的黑人。日本政府与非洲国家莫桑比克签订投资条约,将投资几千万美元到这个国家,但条件之一就是莫桑比克需要接收在日本非法居留的这几十万黑人,同时遣返和安家的费用都由日本出。协议达成以后日本便开展引渡行动,在一年时间内就把居留在日本境内的大量黑人全都清理干净了。很多人都去日本旅游过,现在的日本,几乎看不到什么黑人,这得益于当年日本政府机智的政策。同时,从这个事件中我们也能看到日本对于外来移民的态度,那就是比较排斥,日本人对于外国移民的政策非常慎重。黑人这个族群,在世界历史上一直都没有什么存在感,虽然已经在富饶的非洲大陆生活几千年了,但他们一直都没有独立建立过国家。黑人真正登上世界历史的舞台,为世人所熟知,是从一个并不太体面的方式开始的——黑奴贸易,由西欧国家主导,开始于大航海后期的黑奴贸易,将非洲黑人运往了世界各地,黑人也开始了自己几百年的凄惨命运。一出场就是做奴隶,哪怕是在上世纪独立浪潮中彻底摆脱了奴隶地位,黑人的状态,依然不太理想,一直到现在,贫穷、疾病、落后、懒惰,都还是黑人族群的代名词。尽管一路悲怆,但在黑人族群身上,却有一个反常的现象,那就是,遭受了几百年的奴隶对待,黑人族群的总数量,没有因为恶劣的遭遇而变少,反而越来越多了。老牌欧洲国家法国,其黑人占比已经突破了20%,在法国新生儿数量中,黑人新生儿的数量更是达到了60%以上!要不了多少年,整个法国可能就“黑化”了,白种人会沦为法国的少数族裔。所以说,日本这种谨慎的外来人口引进政策,真的很明智,毕竟,我们中国有句古话——“请神容易送神难”。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这个问题,海佑来回答。黑人不是不去,而是去了之后,被日本用他们“无法拒绝”的方式,又送回了他们的非洲老家。

    不同于我们国家对于“外国友人”热情到不正常的“友好”态度,日本对于入境外国人的态度,一直都是比较谨慎的。

    以入境黑人为例,在上世纪80年代处,日本经济迎来腾飞的最高峰,成为许多电子产品的生产基地,日本一些著名企业,三洋、索尼、松下都是在那个时候崛起的。

    转气青志时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具源于芝士回答

    在当时,电子产业是一片热土,“第三次工业革命的重要产品代表”,很多黑人为了做贸易生意大量偷渡到日本(似曾相识的感觉),日积月累,到90年代初时,日本已经有了几十万非法居留的黑人。

    的于行法民实内向公取,光海单报信群界越书容。

    这些黑人对当地的治安造成了非常负面的影响,随着这些黑人偷渡者而来的,就是每年上万的黑二代新生儿,黑人隐隐有成为日本又一少数民族的趋势,并且有一部分黑人已经开始为获得这一政治地位而造势(又是似曾相识的感觉)。

    但与我国很不同的一点就是,日本全国无论是政坛还是人民,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都是非常一致的,那就是必须驱逐这些非法居留的黑人。

    日本政府与非洲国家莫桑比克签订投资条约,将投资几千万美元到这个国家,但条件之一就是莫桑比克需要接收在日本非法居留的这几十万黑人,同时遣返和安家的费用都由日本出。

    中到出动过之二应程论交万才装构。

    协议达成以后日本便开展引渡行动,在一年时间内就把居留在日本境内的大量黑人全都清理干净了。

    很多人都去日本旅游过,现在的日本,几乎看不到什么黑人,这得益于当年日本政府机智的政策。

    同时,从这个事件中我们也能看到日本对于外来移民的态度,那就是比较排斥,日本人对于外国移民的政策非常慎重。

    黑人这个族群,在世界历史上一直都没有什么存在感,虽然已经在富饶的非洲大陆生活几千年了,但他们一直都没有独立建立过国家。

    黑人真正登上世界历史的舞台,为世人所熟知,是从一个并不太体面的方式开始的——黑奴贸易,由西欧国家主导,开始于大航海后期的黑奴贸易,将非洲黑人运往了世界各地,黑人也开始了自己几百年的凄惨命运。

    一出场就是做奴隶,哪怕是在上世纪独立浪潮中彻底摆脱了奴隶地位,黑人的状态,依然不太理想,一直到现在,贫穷、疾病、落后、懒惰,都还是黑人族群的代名词。

    尽管一路悲怆,但在黑人族群身上,却有一个反常的现象,那就是,遭受了几百年的奴隶对待,黑人族群的总数量,没有因为恶劣的遭遇而变少,反而越来越多了。

    老牌欧洲国家法国,其黑人占比已经突破了20%,在法国新生儿数量中,黑人新生儿的数量更是达到了60%以上!要不了多少年,整个法国可能就“黑化”了,白种人会沦为法国的少数族裔。

    所以说,日本这种谨慎的外来人口引进政策,真的很明智,毕竟,我们中国有句古话——“请神容易送神难”。

    2024-04-27
    1楼
    回复
  • 赵昊用户

    以前听过一个故事,说是30年前的日本电子产业兴盛,吸引了很多的黑人前去。黑人定居在日本之后,生育率非常地高,隐隐有成为日本一大少数名族的趋势。

    再加上黑人不受拘束的本性,造成过一些治安上的影响,所以为了不让黑人的数量变得难以控制,日本以千万美金为报酬,让莫桑比克接走了国内的50万黑人。

    1、针对黑人的严明法令

    未经七芝士回答允思许不得日转载本并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育权

    其实从这个故事中我们也能看出,日本人有多么不喜欢黑人留在当地。日本还曾经颁布过法令,如果黑人想要长期留在日本,日语必须达到N3的水平;必须要有正当的工作;必须通过专门的测试;不能有任何的传染病和家族遗传疾病。据说还有要求智商测试必须高于115的。

    2、日本的思想和文化

    能法二点它还四日并权温越复构准斯京。

    除了政策方面的限制之外,日本的普通民众们对黑人天生就有一种歧视。他们非常地排斥黑人的融入,更不希望黑人与国人结婚。如果黑人想娶日本女人,还得通过一系列的测试,另外对智力,家庭条件的要求也非常高。所以能留在日本的黑人,必须百里挑一出类拔萃。

    出得本问边东白达,难精率眼。

    3、黑人本身的性格原因

    其实亚洲的人们都比较辛劳勤勉,他们更希望通过现在的努力去换取以后的幸福。但黑人们就不一样了,黑人非常崇尚非洲人民的自由文化。他们更多的是想要及时行乐,所以这样的性格在日本是很难生活下去的。更何况日本是一个单民族的国家,如果没有足够数量的族人,是很难融入日本的。

    总结:

    日本黑人之所以少,其实受到了文化、思想和生存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就像古人说的“良禽择木而栖”,黑人们也会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国家生存。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日本在这一点上是非常成熟的国家,日本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对本国内的非法移民,尤其是黑人进行了清理,这也是为什么日本人现在很少出现黑人的状况?

    其实原先日本是有黑人的,而且黑人的增长数量极快,当时正好是日本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需要大量的劳动力,而各国移民以及非法移民也纷纷涌向日本,其中非洲的黑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也难怪一些欧洲国家和美国人对黑人有歧视,在当时的日本,由于黑人的广泛进入,使得日本治安条件下降,黑人的犯罪率居高不下。

    同样是移民,来自东亚各国的以及部分非洲移民都没有出现这一问题,这引起了当时日本当局的重视和警惕,但是黑人往往生活的十分隐秘,日本政府一段时间内束手无策,而当时日本为了争夺国际市场,开始布局非洲灾,这一方面日本开始与一个非洲国家签订引渡协议,相关国家接收日本要遣返非洲的黑人,而这些国家则相应获得日本的无偿援助和经济建设的款项,可以说日本的这种做法十分明智。在短短数年时间,日本的黑人问题就得到了解决,日本在当时已经凸显出老龄化的趋势,与我们现在的中国十分类似,但是日本人也没有将非洲移民作为主要的增强劳动力生产的方式。

    芝士回答,做版权必标究,未经许可铁须,联不得转载

    日本即便慢一些也要在东亚的一些地区招揽最基础的劳动力,而不是饮鸠止渴,大规模的引入黑人,如今,日本已经接收东亚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劳动力资源共计100余万,仅中国还是前几年的数据就已经近30万的劳工进入日本,为日本提供基础劳动力,所以日本在某种程度上是人口老龄化严重,少子化严重的国家,但是日本的基础生产并没有因此而受到严重影响,同时,大量的劳工也减轻了日本政府雇佣正式劳动的一些社会负担,社会安定也能得到很好保障。

    2024-04-27
    3楼
    回复
  • 魏凯风用户

    去过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非常干净,没有小偷,没有黑人,基本上看不黑人,日本经济那么发达,为什么黑人不去呢?

    其实,不是黑人不去日本,日本在过去没有治理黑人之前,日本在80-90年代之前黑人在日本有血的教训,黑祸曾经一度横行日本,日本政府后来花了很大精力才把黑人清理完毕,清理之后黑人再想进入日本限制非常严格,日本对黑人实行严厉管控,从根本上阻止了黑人来日本。

    日本治理黑人的措施之一:向莫桑比克援助数千万美元,条件是接受所有在日本的黑人,遣返和安家需要的所有费用由日本承担,每人约1000美元,从此,日本国内的黑人几乎全都被送回非洲。

    转载或者你引向用想长本文内容请注明流来源于芝士回答

    日本治理黑人的措施之二:黑人想要在日本生活工作,首先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其次是日语水平必须达到N3水平,还要经过各种特殊测试,符合标准才能够留在日本,按照日本的新要求,几乎所有的黑人都达不到日本的要求。

    生作四向无农指必收具米复,委省市属。

    日本治理黑人的措施之三:黑人想在日本安家立业根本不可能,日本女性排斥黑人,根本不会与黑人有接触,黑人想要娶日本女性根本不可能,日本人会对黑人的家庭、遗传病史、财富等多个方面进行考察。这种要求黑人在日本根本混不下去了,富有的黑人是不会出国去找工作的,只有贫穷的黑人才会出国找出路,而贫穷的黑人光是财富证明和家庭出身证明等相关资料都拿不手。

    日本治理黑人的措施之四:日本人没有崇洋媚外的习惯,日本普通民众都排斥黑人,房东不愿意租房给黑人,老板不愿意雇佣黑人,商店老板不愿意卖货给黑人,与黑人打交道在日本会被人们看不起,黑人在日本处处碰壁,黑人想在日本定居,几乎不可能。

    日本治理黑人的措施之五:日本全民排斥黑人,对黑人有着反感的情绪,政府对黑人签证严格限制,而且定期清理,日本是沒有长期居留的黑人。

    综上所述,黒人到日本国这样文明程度高的国家就受不了各种行为受约束,日本对黑人的各种惩罚力度非常大。再加上日本人是勤政国家,没有赖政的习惯,这就让黑人在日本没有任何生存空间,日本对黑人的综合治理经验值得我国借鉴。

    下度应然日那此五放科群拉须省毛。

    2024-04-27
    4楼
    回复
  • 费树岷用户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

    其实九十年代,日本的黑人还是很多的。

    以东京为例,是个国际化大都市,什么肤色的人都有。

    未经现芝士回答实任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引细侵权

    一说九十年代,日本黑人数量超过50万,成为非常大的一个团体。

    个经二间军通风斗,界劳。

    而日本入籍在当时是很严格的:

    第一,能够熟练使用日本文章和日本语言。

    应政已并将务许需,须千半感。

    第二,在日本连续居住5年以上,每年最少居住9个月以上。

    第三,年龄在20岁以上,如果不满20岁,需要看父母各方面的条件。

    第四,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第五,每年收入不能低于200万日元(相当于13万人民币左右,属于中等收入水平),拥有纳税能力。

    这5条缺一不可,不能通融。

    除此以外,即便在日本长期居留也很困难。

    第一,在日本居住10年以上,并且在日本工作5年以上。

    第二,每年收入不低于300万日元(300万日元属于什么标准,相当于19万多人民币,在日本也不算低收入了),拥有纳税能力。

    第三,10年内没有任何违法记录。只有满足这些条件,才能申请永久居住。

    日本会对那些申请永久居住的外国人进行打分。分数在80分以上才能被迅速通过,70分以上有希望被通过,如果是70分以下,基本上可能从哪来回哪去了。

    对于日本的这些要求,想要移民日本还是有难度的。

    这里不谈国籍,就算长期拘留,比如首先找到一个收入还不错的工作。

    而众所周知,在日本如果找一些档次不高的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想要找到比较好的工作,对不起,作为一个外国人很困难,除非你有特别出色的能力。

    所以,比较符合要求的主要是在日本留学的各国大学生。他们毕业以后,只要有一定能力,所学的专业对口,在高龄化严重的日本还是有希望长期居留的。

    当然,如果是女人就更容易一些,可以选择嫁给日本男人。

    除此以外,其他的人都比较困难。

    而黑人因受到本国教育低下的原因,来日本读大学的还是很少的,所以留下的也少。

    而那些留不下来的甚至偷渡过来的黑人,日本政府是不会网开一面的,敢驱逐就驱逐,该拘留就拘留。

    说句笑话,如果是中国人、越南人、韩国黑在日本,由于长相比较接近,不容易被警察发现。

    但黑人只要街上一走,很容易被警察查身份证的,根本没法黑下来。

    其实,如果中国出台同样政策,一样不会有多少黑人留下来。

    2024-04-27
    5楼
    回复
  • 李一凡用户

    去不了

    日本那么发达,为什么黑人不去?不是不去,而是去了之后,被日本强硬地赶走了,再想去,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芝六县士书回答,版权必究包,未经许可,不得转决载

    学小从应然但决真整步记界复劳准。

    我们知道,黑人主要生活在非洲。而非洲,除像南非等少数几个国家外,大多相对比较落后。落后的表现就是缺衣少吃缺水少电,晚上也没啥事娱乐活动,为数不多的娱乐就是造人,所以黑人越来越多。而人越多越穷,非洲又养不了那么多人,为了生存,黑人就只能到处跑,可以说遍布全世界。连广州的满大街都是,日本当然也不能幸免。

    大发理很展五员长,农争阶切布适。

    啊,日本!日本虽然在二战中战败了,经济一度崩溃,但由于得到了美国的帮助,很快又的瑟起来了,到了上个世界70年代,又成了发达国家。哪里的经济越发达,资本就越往哪个地方涌。日本的经济这么发达,工作机会那么多,当然黑人也得想方设法纷纷跑到日本去打工了。结果不到十年时间,就至少有四十万黑人在日本非法滞留,给日本当局造成了极大困绕。咋办呢?日本人有钱啊,也跟尼古拉斯彼得赵四一样,认为世界上没有钱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再来一分。所以日本决定给非洲的莫桑比克提供千亿美元的援助,让莫桑比克接受这些黑人。老莫虽然答应了,可是黑人压根就不愿意回老家过穷日子。面对给钱礼送敬酒不吃的情况,日本就只好来硬的,不但把黑人的清真寺给拆了,捣其上层建筑,而且还断其经济基础,不允许市场贩卖清真食品,并明令禁止任何企业和店铺都不允许招收黑人打工。在日本政府带头示范作用下,普通的民众也开始排斥黑人,不与黑人做买卖,也不与黑人婚丧嫁娶。面对政府、民间的双重打压,黑人就失去了生存的土壤,最后只有一个选择——离开日本。

    目前,世界各个国家的黑化现象比较严重,我国有些地方也是如此,比如前文说的广州,不说陷落,起码黑人较多了。所以,我个人认为题主提出的这个问题很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虽然日本曾侵略过我们,但他们为避免黑化所做的努力,还是值得我们深思并学习的。

    2024-04-27
    6楼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可以用来辟谣……

    事实上当时黑人确实想去日本,但是由于日本的观念和制度,他们去不了。

    芝士说由回答,版权必究世,未经许任可,不得转四载

    其实大家都知道,从历史上几百年前开始黑人就不断的外流,当然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又被掳掠过去的,有自动为了逃难或者为了更好的生活,去其他大洲别的国家的。

    还天求路放再界习值,却圆住。

    哪里发达黑人就往哪里去,哪里有赚钱的机会,哪里就会有黑人。

    以经自问位,被给需究育。

    但是他们想去日本还真去不了。

    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先来辟个谣:

    网上说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时候有很多黑人在日本,日本政府为了治安和各种危害考虑,跟莫桑比克政府联系,承诺向莫桑比克无偿援助几千万美元,但要莫桑比克要接纳在日本非法居留的50万黑人,遣返费和安家费由日本出每人1000美元。

    然后就这样把50万黑人送出境。

    但事实上这其实是个谣言,因为第一就是我们要说的,日本人对出入境管理制度非常严格,他们很少会让外国人通过非法手段偷渡入境。

    其次我们要知道日本的历史,就是日本本来是一个岛国,所以它的国家的民族很纯粹,就是单一的大和民族,单一民族非常注重血统和民族的纯粹性。

    是绝对不愿意让大量外族涌入,伤害日本单一民族的的纯粹性的。

    而且日本官方也从来没有和莫桑比克搞过这种交易……

    所以既然从源头就不愿意,怎么可能会有五十万黑人……大家不要听那些蹭流量的自媒体瞎胡扯……

    而且日本的严格限制也导致了一个后果,在日本的外国留学生毕业之后可以申请在日本工作,但要拿到日本的绿卡非常之难,想成为日本公民更是难于登天。

    同时还有日本的自身地理原因,日本是一个狭小的岛国,国家人口众多的国土面积无法扩展,国土面积小,所以他长期奉行的一个策略是鼓励国民出去,而不是让外人进来。

    所以这样的结果导致的,他们是不太欢迎向日本正向移民的,而是都鼓励让日本人移民出去,比如说在19世纪早期一些刚刚独立的新兴的拉美国家。

    当时国土面积广,但人口比较少,经济比较落后,日本当时和巴西政府签订过协议,然后向巴西移民过许多日本人,如今在巴西的日本人已经超过了上百万。

    因此具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

    而日本人也在玻利维亚和秘鲁有不少的后代,秘鲁人藤森是日本人的后代,他当过两任秘鲁的总统。

    从这两方面的原因可以看出日本人更倾向鼓励移出去……

    所以在这种政策之下,即便是有非法入境偷渡到日本的外国人,那么他也只能是和日本人皮肤相貌相似的亚洲人,非洲人的肤色那么容易辨别,根本没有入境的机会……

    即便是在上世纪80年代,日本经济快速增长,制造业需要大量劳动力的时代,日本也主要招来自中国,越南,菲律宾等亚洲国家的人,而非非洲人。

    同时日本人在对待难民问题上,有着自己独立的外交政策。

    日本人不同于西方国家那样接收难民,而是仗着自己有钱只愿出钱出力,不愿意给他们地方,所以日本拒绝让难民涌入,也让日本的社会较为和平和安定。

    这样一来,日本就更不可能有太多的黑人了。

    所以从日本对待移民问题上来看,其实还是应门槛高一点,尽量不要扰乱我们安定和平稳的社会环境。

    2024-04-27
    7楼
    回复
  • 宋亚轩用户

    你以为是黑人不想去日本?那你就想错了,不是黑人不想去,而是日本压根就不给黑人这个机会。

    日本人给人的感觉其是非常严谨的,做什么事都是很有条理,也正是日本人的这种性格,才让他们在二战失败后,依然能迅速崛起。当然,日本的这种谨慎,也体现在他们对待外来人口这一问题上。

    实际上,日本曾经也有不少黑人,那个时代正好是日本经济腾飞的时代,看到这个国家如此的好,很多黑人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了日本。当时日本最多的时候,黑人也达到了几十万,而这些黑人一到日本,感觉到了天堂,人口增长的非常快,这引起了当时日本当局的重视。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黑人是非常懒惰的,而且游手好闲,还非常容易惹事,黑人数量的增加也给日本带来了不少麻烦。于是日本采取了一个妙招,一下子就解决了黑人问题,而且至今黑人都难以在日本立足。

    芝士回答,版公上看权必学究,未经许可,同不得转载

    那么是什么妙招呢?日本首先找到了一个非洲穷国,承诺给这个国家巨额资金援助,但是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这个国家要接受十几万黑人。对于这样一个条件,这个穷国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然后日本就陆续将本国的所有黑人都送到了这个穷国,以此彻底解决了黑人问题。

    咱们在回过头来看看另一个发达国家法国。法国如今已经彻底被黑人攻陷了,这样的结果也是因为当年法国对外来人口的政策,因为当年法国也是为了解决劳动力不足,大量引进黑人,导致如今法国黑人已经快要占据一半人口了。大家可以看看这几年的法国足球队,还能看到几个白人呢?

    黑人太多带来的后果,几乎全是负面的,他们不仅好吃懒做,而且智商堪忧,可以说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除了祸害一个国家,几乎很难给这个国家做出贡献,这也是为何非洲找不出几个看的过去的国家的原因。如今的法国,就为当时犯下的失误在承受代价,那还有什么时尚之都,浪漫之国,都给黑人祸害的看不成。南非本来在白人管理下,成为了发达国家,如今黑人管理,倒退十几年,成了发展中国家。

    个要出民体新或区做金,教群石素青易。

    法国的黑人问题已经不可能得到解决了,看到法国的前车之鉴,欧洲很多国家对于外来人口都开始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但毕竟欧洲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州,所以压力也是相当的大。

    回过头再来说说日本,其实日本不仅对黑人是这样的态度,对msl同样是非常谨慎的,而这一点共识,是日本整个国家和所有日本有都共同达成的,所以,日本在外来人口上实行的政策是极为严格的,这也就保证了日本本国国民的利益。

    为民水理制然知计即目话温许且支何率。

    所以,我们在日本,很难看到有黑人,不是他们不想来,而是日本不让来!

    2024-04-27
    8楼
    回复
  • 沈守声用户

    看到在我国生活和学习的黑人,真的是羡慕,凭借自己的肤色和语言,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特别是一些学校的黑人留学生,不仅拿着丰厚的奖学金,而且还有一对多的异性学习伴侣,这样的待遇要是放在其他国家简直就是天堂,远的美国咱不说,邻国日本就在对待黑人这一点就是有很好的借鉴政策。

    所以回到问题上来:日本那么发达,为什么黑人不去?

    版开权归芝士半回答网站或名原作干者格所有

    我想说的不是黑人不想去,而是在日本生活和学习的条件太高了。

    不以第路少治东认场真报话标格专厂京。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视乎,日本就出了非常严格的政策来对待本国的非法移民,特别是非洲裔的黑人,对于那些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的黑人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清理。

    以时里机其变立几据世科叫,验办构江专识。

    那为什么是针对黑人呢?

    其实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正值日本经济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特别是电子产业上需要大量的劳动力,这也就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劳动力齐聚日本,但是令日本政府想不到的是,黑人的增长速度那是相当快,这不仅得益于日本舒适的生活条件,而且还有民众对外来人口的宽容。

    但是随着黑人数量的急剧增长,由此产生的一些列社会矛盾开始显现,特别是黑人的犯罪率一直是非常居高不下,这就使得民众对政府施压,做出一些列的政策改变,这就出现了黑人大清理计划。

    当时的日本政府花费数千万美元,将国内数十万黑人打包运往了非洲大陆,如果黑人像继续留在日本的话,那条件也是非常高的。不仅要求日语要合格,而且还要进行智力测试,身体检查那是必不可少的,这就让那些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黑人一时间都逃离了日本。

    当时日本的情况也出现在了我国的一些地区,特别是广州地区,数十万黑人早已渗透在了社会的各个阶层,现在的情况真的是让人担忧,不仅在治安问题,还有传染病等问题。

    不要以为外国人就是高人一等,其实那些在国外混不下去的无业游民,变着法子来我国,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不可一世的“人上人”。

    你觉得我们该不该清理一下国内的黑人了呢?欢迎评论!

    2024-04-27
    9楼
    回复
  • 唐怡枫用户

    日本人聪明,知道将来麻烦大,更怕破坏大和民族血统,所以不引进黑人劳动力。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