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照B超肾时,要不要吃早餐?

1、前一晚要进易消化食物,检查当日晨禁食禁水。 2、脾脏B超、肝脏和肾脏B超检查前:一般无须特别准备,但最好是空腹进行。 3、病人如同时要作胃肠、胆道X线造影时,超声波检查应在X线造影前进行,或在上述造影3天后进行。 4、如需用区别病变是否在盆腔,检查前要保持膀胱充盈。 5、作腹腔器官检查时,遇腹腔气体过多或有便秘的患者,医生可能嘱检查前日晚服缓泻药,或在检查前灌肠,患者应当认真配合。 6、如检查盆腔的子宫及其附件、膀胱、前列腺等脏器时,检查前需保留膀胱尿液,可在检查前2小时饮开水1000毫升左右,检查前2-4小时不要小便。 7、前一天要少吃油腻食物,检查前8小时(即检查前一天晚餐后)不应再进食,检查前2-3小时应停止排尿,必要时饮水500-800ML,务必使膀胱有发胀的感觉。如果是在怀孕初期,则不必饮水,以免膀胱过度充盈而压迫子宫。如经阴道超声检查,则无需特别饮水。还是咨询下医生吧!小妹

回复
  • 黄铭伟用户

    1、前一晚要进易消化食物,检查当日晨禁食禁水。

    2、脾脏B超、肝脏和肾脏B超检查前:一般无须特别准备,但最好是空腹进行。

    3、病人如同时要作胃肠、胆道X线造影时,超声波检查应在X线造影前进行,或在上述造影3天后进行。

    转载才或质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题源再于圆芝士回答

    4、如需用区别病变是否在盆腔,检查前要保持膀胱充盈。

    能所家见她六每,目商委。

    5、作腹腔器官检查时,遇腹腔气体过多或有便秘的患者,医生可能嘱检查前日晚服缓泻药,或在检查前灌肠,患者应当认真配合。

    6、如检查盆腔的子宫及其附件、膀胱、前列腺等脏器时,检查前需保留膀胱尿液,可在检查前2小时饮开水1000毫升左右,检查前2-4小时不要小便。

    7、前一天要少吃油腻食物,检查前8小时(即检查前一天晚餐后)不应再进食,检查前2-3小时应停止排尿,必要时饮水500-800ML,务必使膀胱有发胀的感觉。如果是在怀孕初期,则不必饮水,以免膀胱过度充盈而压迫子宫。如经阴道超声检查,则无需特别饮水。还是咨询下医生吧!小妹

    2024-04-1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