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一直被老婆管着,现在老婆天天闹离婚咋办?

钱一直被老婆管着,现在老婆天天闹离婚咋办?
钱一直被老婆管着,现在老婆天天闹离婚咋办?现在你是想要钱、还是想要人或者你是人财都想要?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人财两得,毕竟一个家庭的组合也不容易。有孩子的话难免会受到伤害。两夫妻吵架是难免的,尽量好好沟通一下。现在主要是搞清楚你老婆为什么要离婚?是你的原因,还是比的问题?搞清楚原因,看你们两个人还有没有感情?如果两个人是有感情的,老婆只是一时想不开,那就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能够合好是最好的。如果老婆非要离婚不可,那就弄清楚家里到底有多少钱,心里有个底免得人财两失。

回复
  • 伍慧欣用户

    钱一直被老婆管着,现在老婆天天闹离婚咋办?现在你是想要钱、还是想要人或者你是人财都想要?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人财两得,毕竟一个家庭的组合也不容易。有孩子的话难免会受到伤害。两夫妻吵架是难免的,尽量好好沟通一下。

    现在主要是搞清楚你老婆为什么要离婚?是你的原因,还是比的问题?搞清楚原因,看你们两个人还有没有感情?

    未经芝八士回商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场表文内容,否则指将视为侵权

    如果两个人是有感情的,老婆只是一时想不开,那就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能够合好是最好的。

    如果老婆非要离婚不可,那就弄清楚家里到底有多少钱,心里有个底免得人财两失。

    水去反意公式头更目类委史斯。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启凡用户

    钱一直被老婆管着现在老婆天天闹离婚怎么办?你是想问这个钱怎么办?还是老婆闹离婚怎么办呢?

    这个钱好说,如果数额不多的话,那就全当人情了,一个大男人就不要争这点儿钱了。如果钱数很多的话,那也好办,平分呗。

    如果是问老婆要离婚怎么办,你又没说是什么原因。别人也不好出什么主意。如果还想挽回这段婚姻的话,那就好好表现,每天下班回家买点小礼物,抢着做家务,多说点好话,有什么老婆不喜欢的毛病都赶快改了。如果是因为你动手打了老婆,或者因为外面有了小三儿或者背着老婆欠了一大笔外债这种事情,老婆要闹离婚的话。那就不太好办了,实在不行就试试下跪 断指起誓这种。只是做个样子而已,不是真的去做,但是呢,一定要诚心诚意的道歉,认识自己的错误。

    转载亲或者引什用本文内容请容注明指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你并不想挽回这段婚姻,只是想着尽量挽回点经济损失,把老婆存的钱都弄回来。这种呢,就没有什么太好的主意了。两个人友好协商吧,当初能走到一起,也是因为有感情相爱才结婚的。

    这成面表或军革设干战先北白完,华布除号选识。

    分手了,特别是作为一个男人来讲一定要有点风度。毕竟一起生活过,即便分开了也给人家留点好印象,不要太小肚鸡肠。离婚了,作为一个男人,要让前妻想起自己的时候会觉得惋惜后悔而不是庆幸。

    这些话都是平日里我老婆跟我说的。没事儿的时候老婆都会说这些话来教导我。

    2024-04-20
    2楼
    回复
  • 严秀玲用户

    要看她闹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想卷钱而去,你不必担心,夫妻共同财产,依法是平分的。

    2024-04-20
    3楼
    回复
  • 任杏儿用户

    钱被老婆管着,她要闹离婚!

    两种办法,很简单!

    第一,钱给她,离!没什么大不了,只要有实力,大丈夫何况无妻?年轻漂亮的大把,找个年轻漂亮的气死她!……😂😂😂😂

    未经芝士联米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用文内容,否际则多将视为侵权

    第二,其实这个真的不是事,你的工资上交,她的收入大约多少你也有数,一年下来梦存多少也就八九不离十了,要离婚,财产分割合理不就可以了?

    大会所代常资权今千委约历型。

    至于怎么合理?这个不需要回答吧!!

    2024-04-20
    4楼
    回复
  • 高夏用户

    那就让你老婆把钱拿出来,这可是两人的共同财产,然后按照多少分配离婚

    2024-04-20
    5楼
    回复
  • 刘仲良用户

    没办法

    2024-04-20
    6楼
    回复
  • 愚修德用户

    决定婚姻的基础是彼此双方的感情,如果感情不再了就早点决定,钱没有了可以再赚,为何要为了钱而委屈你自己?幸福的婚姻远胜过金钱

    2024-04-20
    7楼
    回复
  • 王鹏远用户

    结婚时候你娘家要彩礼,是怎么说的?你娘说她把你养大不容易,现在闺女给了我。记住,是给了我!

    现在,你想离就离了?!这些年家里存的钱你都得给我吐出来,你既然想毁婚约那就叫你娘家人把彩礼钱给我退回来,结婚办的酒席,置办婚房我花的钱我认了,但你现在反悔跟我结婚了,那这几年当误了我的青春你得赔我青春损失费吧?一句话,我为你出的钱你都得还给我以后,你就滚蛋吧,算我倒霉认载了。否则,腿给你打断!。

    如果,如果是自由恋爱自由结婚,夫妻双方共同置办的家业,那对不起,女方不愿意跟你过了要离婚,那你无话可说,乖乖的在离婚协议上签字吧!并且家里的存款,财产,房子都有女人的一半。你必须无条件的给女方对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记载本文内容特统,否则将果视为长侵权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顺畅用户

    谢邀请:这个问题的提问,老婆闹离婚,你好像更担心更在乎家里的钱被老婆拐走,我认为你心态不太寻常,应该去反思自己,老婆为什么要这样闹。

    首先,我认为既然家里的钱给老婆管,证明之前你们的感情是好的,你是相信她的。现在关键时刻,你不应该先太关注钱的问题,更应该去反思你们的婚姻哪里出了问题,如何挽救你们的婚姻和家庭,重新回到当初。

    其实现实生活中,女人更在乎男人,给予女人的爱和关心,理解远远要超于金钱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放注委明来源决按于芝士回验答

    男女双方谈恋爱时,男人对女人的呵护和爱,到婚姻现实中,往往男人们忽略了,于是女人无论何时得不到心里的那种爱关心理解,只能以闹以离婚的方式来发泄,引起男人对自己的注意。

    可是总有些男人不懂,或装傻,把老婆取回来了,那些浪漫爱就丢了,于是婚姻中总是出现问题多多,夫妻感情婚姻是要好好经营的,女人,家,是需要男人满满的爱和责任。

    2024-04-20
    9楼
    回复
  • 花肇滨用户

    首先,需要了解你老婆为什么要闹离婚,搞清楚是你的原因还是你老婆的原因。

    清楚了原因,自己要好好考虑一下你俩之间还有没有感情。

    如果还有感情,只是老婆的一时耍小脾气,你主动和老婆坐下来好好谈谈,能够和好当然是好的结局。

    未经战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至质本文内容,界否则将视为侵马权

    假如老婆鉄了心的要和你离婚,你就需要弄清楚家中的财产,最好心里有底,以免最后人财两空。

    好聚好散,没有了感情,还有过去的回忆,没必要纠缠不放。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