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和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

起亚k3和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
起亚k3跟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这两款车都是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至于买那款比较好呢?我在这里啊先买个关子,以下我会对比给你看两款车究竟谁更值得购买!起亚K3的外形设计很动感,外形设计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使用了虎啸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再加上低重心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感。K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00mm 1780mm 1445mm,车身轴距是2700mm。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内饰设计比较实用,做工用料都还不错,中控基本都是软质材料包裹。K3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1.4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整辆车行驶起来的风格都是平易近人的,油门初段动力还可以,开起来比较轻松。地盘调教基本都是偏舒适,日常开过颠簸路段还算过滤的不错,静音效果一般。雪佛兰科沃兹科沃兹外形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从前脸一看就会知道是一款雪佛兰的车型。看起来大气和沉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设计个人觉得有点小气,尾灯设计得偏小,影响了视觉。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44mm 1779mm 1467mm,轴距是2600mm。内饰设计视觉不错,看起来不失大气,做工用料都还可以。科沃兹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整体开起来起步初段动力有点弱,当车速提升动力也释放出来,就不会觉得有点肉了。地盘调教偏舒适,静音效果还行。总结:起亚k3跟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看了我的对比相信你心里也有选择了,两款车的风格外形设计和内饰都不太一样。我个人比较推荐雪佛兰科沃兹,这款车型无论是外形和内饰用料做工都是不错的,配置性价比也高,看上去不失档次。

回复
  • 方昊昊用户

    起亚k3跟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这两款车都是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至于买那款比较好呢?我在这里啊先买个关子,以下我会对比给你看两款车究竟谁更值得购买!起亚K3的外形设计很动感,外形设计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使用了虎啸式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冲击力,再加上低重心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运动感。K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00mm 1780mm 1445mm,车身轴距是2700mm。车尾设计比较饱满,内饰设计比较实用,做工用料都还不错,中控基本都是软质材料包裹。K3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和1.4T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箱。整辆车行驶起来的风格都是平易近人的,油门初段动力还可以,开起来比较轻松。地盘调教基本都是偏舒适,日常开过颠簸路段还算过滤的不错,静音效果一般。

    雪佛兰科沃兹科沃兹外形设计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从前脸一看就会知道是一款雪佛兰的车型。看起来大气和沉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设计个人觉得有点小气,尾灯设计得偏小,影响了视觉。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44mm 1779mm 1467mm,轴距是2600mm。内饰设计视觉不错,看起来不失大气,做工用料都还可以。科沃兹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整体开起来起步初段动力有点弱,当车速提升动力也释放出来,就不会觉得有点肉了。地盘调教偏舒适,静音效果还行。

    总结:起亚k3跟雪佛兰科沃兹买哪个好?看了我的对比相信你心里也有选择了,两款车的风格外形设计和内饰都不太一样。我个人比较推荐雪佛兰科沃兹,这款车型无论是外形和内饰用料做工都是不错的,配置性价比也高,看上去不失档次。

    未经芝然士回答允许不约得转载本等文料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周权

    2024-04-27
    1楼
    回复
  • 陈奕憬用户

    科沃兹和起亚K3对比,无论从性价比和安全性作为参考起亚都不值得选择,价格虚高品质很差。

    科沃兹其实是英朗的换壳车,拆车从前后防撞梁、底盘悬架结构、甚至覆盖件的固定点都几乎重合。作为品牌战略定位低一级的车型科沃兹其实性价比不低,安全配置主力车型也没有简配,作为家用车安全保障是比较充足的。

    动力提供1.5L+6AT在合资车里是主流组合,车身尺寸4544*1779*1467,轴距2600mm,扭力梁悬架虽然体验差一些,不过相对充足的乘驾空间也能保证相对的舒适。科沃兹可以选择,优惠之后性价比相当高。

    芝士回往从答,版细权必就究,未经许可出,不得转载

    起亚K3,指导价9.68-13.28万,车身尺寸4600*1780*1445,轴距2700mm,紧凑级轿车。动力提供1.6L+6AT、1.4T+干式双离合,能选择的车型其实和科沃兹一样,自吸动力省心能做为家用车。

    们些内级世低,历除率严。

    但是韩系车普遍在安全配置上简配,前防撞梁的保护面积仅有60%左右,车头两侧是没有防护的,后杠简配为玻璃钢材质还没有杠皮强度高,车门简配防撞杆改用铁皮加强筋,这种安全系数在评测中被叫做玻璃车一点不过分。

    这两台车二选一科沃兹是首选,即使不选这台车也没有必要看这些入门级韩系。

    选车纠结?关注天和Auto为您答疑解惑

    2024-04-27
    2楼
    回复
  • 逍遥仙君用户

    起亚K3和雪佛兰科沃兹,一款是韩系车一款是美系车,就目前的状态来来看,两个品牌都混得不这样,特不是韩系品牌,现在只能拼命降价求销量了,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会比以前好狠多。

    而具体到底哪个更给力,一起简单看看,首先就价格上看,目前优惠下来后起亚K3自动起步价格在9万出头,而同价位下科沃兹可以拿到很高的配置车型了。车颜值上看两款都是比较时尚类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联共,未经许可,不得场她转江载

    有这我后多通象她手压收花斗类集。

    定位上两款都是紧凑型家用轿车,尺寸上看,起亚K3 4.60车长1.78车宽2.70轴距,科沃兹4.54车长1.77车宽2.60轴距,数据很明显,空间表现上起亚K3会更加的给力,家用起来会更舒服。

    而在动力上,起亚K3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28,科沃兹提供1.5L自然吸气配6挡手自一体,最大马力113,性能上看起亚K3也更给力一点。配置上则是科沃兹更给力了,同价位可以拿到更丰富的配置,比如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等等。左右整体而言,性能和空间上起亚K3更给力,而追求配置的话科沃兹更好,就看你侧重点在哪里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宫诺冰用户

    汽车管家小秘书,解决你购车困难!

    两款车k3属于东风悦达起亚,科沃兹属于上汽通用雪佛兰,而且都属于紧凑型车,那么两款车哪个好呢!

    首先科沃兹配备的是1.5L113马力6挡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83,最大扭矩141,而K3配备了1.6L128马力6档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94,最大扭矩156,所以K3的动力性还是不错的,至于空间两者几乎没有差别!

    芝完士响回答手角,版权必却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配置上K3配备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感应后备箱,不错底盘和悬挂还是比较硬的,尤其是过减速带速度快点时就感觉屁股要飞起来!,科沃兹配备了倒车视频影像,不过发动机声音有点大,夏天开完空调后动力感觉有点弱,操控性就是方向盘还是有点紧,有点重,内饰上塑料感有点明显,不过中控棕色的那一条线比较不错,而且有点温馨的感觉!

    对工着电实使那看又结将必,队色受目华土酸状。

    科沃兹是一款年轻时尚的紧凑型轿车,招人喜爱的绚丽双色内饰搭配一直吸引着消费者,K3内饰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改款后的主要看点还是那套全新的动力总成! 两款车哪个更适合你,请在评论区留言,

    2024-04-27
    4楼
    回复
  • 方珍瑞用户

    起亚K3这款车,动力性和油耗都是不错的,这款车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科沃兹这款车外观较为炫酷,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此款车型使用的是分体式衬套,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不太建议您选择。

    2024-04-27
    5楼
    回复
  • 苏钰芸用户

    个人推荐科沃兹。

    大家都知道科沃兹是别克凯越退市之后在其基础上拉皮换标而来,反正都是通用的车,通用这一手也玩的666.当年的赛欧也是从别克转嫁给雪佛兰的。当年的凯越有多牛无需多言,现在满大街还多的是,从此方面来看,科沃兹的质量是有保证的,另外美系合资车和韩系最大的区别,就是大家都在玩简配,但是美系不减安全配置,做人都是要有底限的,车也如此。

    从安全,性价比,质量来讲,个人推荐科沃兹。

    转载或者引育用本文报内容请注方明来入源于在芝士回答

    另外,现在买韩系车,要做好遭吐槽的心理准备。我就亲自见过,大街上一辆挂着小红布还没挂牌的ix25遭人吐口水:什么人啊还买韩系车!垃圾!

    当然了,这不代表本人观点,看官轻喷。

    到反将北济速至积,空史值严。

    2024-04-27
    6楼
    回复
  • 子怡用户

    起亚K3的尺寸和空间变现好于科沃兹,轴距2700MM,也是比科沃兹的2600mm要长一些,后排空间也好于科沃兹,不过,科沃兹的配置比K3更全。这两款车家用应该都可以,我试驾科沃兹的感受是减震不错,通过性不错,起步较肉,涡轮介入之后提速有力,加速反应也很迅速。虽然是美系车,但是油耗表现不错。K3从去年开始的销售一塌糊涂,现在起亚的日子不好过,可能终端优惠幅度会比较大一些。这两款看你需求来选择。经常跑高速的,可以考虑科沃兹,底盘更扎实稳定,需要更大空间的可以考虑K3.车都还不错,从销量来看的话,科沃兹完胜K3.

    2024-04-27
    7楼
    回复
  • 杨金成用户

    非常感谢邀请,那我就来认真回答这个问题,请大家往下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起亚K3是一款全球车型,外形时尚,销量也不错,不过去年开始,由于政治事件导致韩国车整体在华销量骤降,整体优惠幅度很大。而科沃兹是属于中国特供车型,跟大众朗逸、宝来、福特福睿斯等都是一个类型,不过不是说特供车不好,主要是使用的技术都比较老旧,不过胜在成熟、可靠。现在我们来对比下这两款车,我喜欢拿两款价位差不多的作比较,花同样的钱买车才有可比性,所以我选择科沃兹320手自一体欣悦版,指导价是9.99W,还有K3的1.6L手自一体GL,指导价是10.68W,两车终端优惠价在8.7W左右。

    首先我们来比较下两车的规格尺寸

    转载或者引用属式本文内容请注开机明公来源于芝士回答

    科沃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99mm*1467mm,轴距为2600mm,K3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为2700mm。轮胎方面,科沃兹使用的是195/65R15轮毂,K3选用的是205/55R16轮毂,整体上K3看起来更协调,外形更漂亮,后排乘坐舒适度更好。其次我们看下动力系统方面

    不种定体机四形表党料,管知光至才马省劳消县。

    科沃兹选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3kW,最大马力是113Ps,最大扭矩是141N/m,K3选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4kW,最大马力是128Ps,最大扭矩是156N/m,这方面K3优势明显。

    两车采用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在百公里7个油左右,燃油经济性都不错。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的都是前麦佛逊是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差异不大。

    上从去解提她战再马备习感选。

    再次我们对比下安全配置方面

    如上图所示,科沃兹比K3多了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胎压监测等实用功能。

    最后我们看下销量

    目前科沃兹每月销量维持在2W辆以上,属于雪佛兰的顶梁柱,而同期K3销量只有7000辆左右,差距比较明显,同比下降60%,可见国人的爱国情怀对销量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不知道各位车友该如何选择,欢迎留言互怼😜

    2024-04-27
    8楼
    回复
  • 莫小倩用户

    谢谢邀请,两车不是一个级别的,起亚k3对比的应该是科鲁兹这个级别的。科沃兹对比的应该是企业福瑞迪,所以说,同价位的情况下科沃兹的性价比肯定比k3要高。所以说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建议上科沃兹。如果资金宽裕,不差那些钱,那就上k3,毕竟要比科沃兹高一个级别,无论空间和做工都要比科沃兹好一些。所以说两车在同级别里的都是不错的车,具体入手哪一辆看购车预算了。

    2024-04-27
    9楼
    回复
  • 晴子用户

    十万出头的预算,我觉得是K3更有优势的,首先,全新K3虎啸式前脸设计非常帅,黑色网格搭配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犀利。科沃兹的前脸则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前格栅,虽然看起来也很好看,但是在K3面前我觉得还是小输一截;其次,K3的车长和轴距都比科沃兹要长,这样在外观看上去还会感觉K3比科沃兹更长一些,空间表现一直是K3主打的优势;动力方面,我个人觉得相同排量下,K3的动力相对更优秀一些,毕竟K3更富有运动风格,而科沃兹稍微逊色一些,个人感觉还是买K3比较好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