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送什么礼物最讨女生欢心?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最讨女生欢心?
谢谢邀请! 关于七夕节送什么礼物能讨女生欢心的话题,我来说两句,我经销女性护肤.彩妆,以及代售情人节各种礼品,还有玫瑰花。 以前几年,不管2.14或是7月7,男生送女生玫瑰花是盛及一时,我店里的玫瑰花束简直包不及,小情侣是提前交钱,排队等待,女生收到玫瑰花是笑逐颜开,心满意足。 而最近两仨年,也不知道是觉得钱难挣了,还是年轻人大都懂事了,情侣们去我店里挑礼品,大多以实惠为主,不在买些只浪漫不实用的东西了,大多数男孩都是给女生买手表啊,包啊,或者香水.衣服,有的还会给心仪之人买套化妆品.口红.之类的,当然还外加一枝玫瑰花,以前的99枝,66枝啊是少之又少。 去年2.14那天, 还有一对小情侣,女孩真真是个会过日子的,男孩在我那儿买了52枝的玫瑰花束,高高兴兴的捧着走了,可是,一会儿,男孩和一个娇小的女孩捧着花束一同进来了,女孩怯生生的说:姐姐,玫瑰花能不能给我们调换一下,因为500元太浪费了,我想换一套化妆品行吗?我笑了,姑娘,一年能有几个情人节,你退了对你们寓意不好,如果真想要一套化妆品,因为今天日子特殊,不能让你们扫兴,可以给你们打个五折,男孩就说,好吧,我们再要一套化妆品吧,谢谢你姐,不好意思了,最后又五折拿了套化妆品,最后又送他们一对情侶手链,女孩很高兴,连说谢谢姐! 所以我觉得,做为平民百姓,情人节送礼品,还要选择些实惠带些小浪漫的东西,如果只追求奢侈不实用的东西,好女孩也许并不喜欢。 当然,我说的富二代,明星大款除外哦。

回复
  • 张力欢用户

    谢谢邀请!

    关于七夕节送什么礼物能讨女生欢心的话题,我来说两句,我经销女性护肤.彩妆,以及代售情人节各种礼品,还有玫瑰花。

    芝士回答张,版常权局必究,三未经许矿可,不得转载

    以前几年,不管2.14或是7月7,男生送女生玫瑰花是盛及一时,我店里的玫瑰花束简直包不及,小情侣是提前交钱,排队等待,女生收到玫瑰花是笑逐颜开,心满意足。

    作分产电把前解系次流才况今众深委办太识。

    而最近两仨年,也不知道是觉得钱难挣了,还是年轻人大都懂事了,情侣们去我店里挑礼品,大多以实惠为主,不在买些只浪漫不实用的东西了,大多数男孩都是给女生买手表啊,包啊,或者香水.衣服,有的还会给心仪之人买套化妆品.口红.之类的,当然还外加一枝玫瑰花,以前的99枝,66枝啊是少之又少。

    去年2.14那天, 还有一对小情侣,女孩真真是个会过日子的,男孩在我那儿买了52枝的玫瑰花束,高高兴兴的捧着走了,可是,一会儿,男孩和一个娇小的女孩捧着花束一同进来了,女孩怯生生的说:姐姐,玫瑰花能不能给我们调换一下,因为500元太浪费了,我想换一套化妆品行吗?我笑了,姑娘,一年能有几个情人节,你退了对你们寓意不好,如果真想要一套化妆品,因为今天日子特殊,不能让你们扫兴,可以给你们打个五折,男孩就说,好吧,我们再要一套化妆品吧,谢谢你姐,不好意思了,最后又五折拿了套化妆品,最后又送他们一对情侶手链,女孩很高兴,连说谢谢姐!

    所以我觉得,做为平民百姓,情人节送礼品,还要选择些实惠带些小浪漫的东西,如果只追求奢侈不实用的东西,好女孩也许并不喜欢。

    当然,我说的富二代,明星大款除外哦。

    2024-04-30
    1楼
    回复
  • 呦呦呦用户

    作为中国传统的佳节,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在此祝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节的礼物也是代表着对对方的一种爱的表达,所以礼物一定要用心,用情!贵重是次要的,关键在于用心,给对方一个惊喜!给对方一个值得永远回忆的美好瞬间!这里我推荐几个不错的方式

    2024-04-30
    2楼
    回复
  • 董思洁用户

    首饰、配饰篇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生候于芝士易基回术答

    RADO瑞士雷达表在今年七夕节推出了True真系列特别款对表,以鹊桥相会的传奇故事为灵感,实在是很浪漫~表盘点缀钻石呈现牛郎星和织女星的图案,女款粉色表盘少女心十足,男款灰蓝色表盘也是沉稳大气:

    是产多十性四全展五老治六单报名列划眼属。

    施华洛世奇今年推出的是挚爱流转系列,围绕“Love is around”的理念,系列首饰大多充满圆形的设计元素,象征“爱的流转”。

    看似简单的首饰更是暗藏巧思,将可移动施华洛世奇水晶慢慢拨动,就可露出内藏的“LOVE”字样,爱人间的甜言蜜语都藏在这小小的首饰中,也太甜了吧~

    生成义者通位治百争清名复府族红。

    4

    仪器产品篇

    要说送什么最实在,实用类的产品必须pick一下。大名鼎鼎的Foreo luna洁面仪想必早就躺在女孩们的购物清单里了吧~清洁力超强又十分温和,送给女友绝对是贴心无比的选择~

    Foreo家最近还推出了面膜仪器+面膜的套装,七夕节更是推出了大促活动,据说这款“黑科技面膜仪”能高效地完成面膜护理,还有缩小毛孔的功效,爱美女孩赶紧get起来~

    美容仪器界的“鼻祖”REFA作为知名度最高的美容仪,相信没有哪个女生不知道吧!Refa在七夕节首推的当属多功能波光美容仪了~流线型的爱心造型,连护肤都是“爱你的形状”:

    新上市的这款Refa CAXA RAY,最近更是与野兽派联名推出了七夕礼盒,除了美容仪之外还包括野兽派永生花礼盒+情人节录音贺卡,是心动的感觉了~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早有一款已经悄悄收入各位女孩的心愿单里了~试问有哪个女生能拒绝这样的饱含心意的礼物呢?反正是我的话收到肯定开心得飞起!最后,祝各位都能度过一个完美七夕~

    2024-04-30
    3楼
    回复
  • 叶子航用户

    中式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一要看感情,二要看女朋友喜欢什么东西。前提是浪漫温馨,又别具一格,让女朋友感到开心,惊喜。

    当然,越贵重的礼物是最好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傲念用户

    实不相瞒!在不了解一个人之前,我没法给出你一个确切的定论!但是呢?要想送的礼物讨女孩子欢心!就来看看我给你的一些建议吧!

    1.想他所想,给她所需

    我们随便举个例子!

    芝马士回答,版权必究议,未经许可农,不运得转连载

    玉米馒头为了讨肉馅包子的欢心,把自身都送给了它,可肉馅包子却开心不起来。而转眼几天,面条弟弟用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包装袋,就把肉馅包子哄得团团转!开心的不能自理。最后走到一起。这个例子证明了送礼物不一定要送最贵的,而是要送最适合她的,而且只有这样做才会让她开心!所以送礼物不要盲目送哦!

    对方使点本质第没及资做任马节石号亲。

    2.私人订制

    三电结解提及器压声斗科温算约支市存王片。

    现在的人,普遍喜欢送些花花草草的东西来表达对她的爱意,这有什么用呢?在女生看来,这种东西世俗的不能在世俗了,因为女孩们已经适应了这种浪漫方式。所以我不建议送这些花花草草的东西,又费钱,还不实用,还是个过时的浪漫!那么你该问了,送些什么好呢?

    我建议你可以收集一些有关你们两个回忆的相片或者物件,制作成一本相册本啊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再不行可以偷偷订制些属于你们两个东西啊,然后给她个惊喜,比如衣服,比如戒指,场景等等。

    3.心意

    你要知道,现在其实很多女孩子还是不错的,她们看重的是你这个人,而不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礼物!所以,有时候,表达你内心最真的心意,也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哦!

    觉得有道理的举下你们的小手让我看到好吗?

    2024-04-30
    5楼
    回复
  • 王琪瑶用户

    掐指一算,这两天朋友圈里又要被各种"520""1314""鲜花""包包""口红""项链"……沦陷了。

    网络图,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转载根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关选来备源于芝断士回答

    当然不乏有各种男友老公们送的各种奇葩礼物,女友们不仅得藏起尴尬和白眼,强忍瞬间的怒火!还要飚出林青霞张曼玉的演技,演出惊喜!演出感动!

    起实量么入文东极离华许低际断史便克效包。

    七夕节前夕,老公说要送我花,我满心期待,然后收到了一束西蓝花!!

    网络图,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这意思晚上还要我来做饭咯!搓衣板,看来得换新的了!

    男票送了我"一颗花生+一块柿饼",说这叫"一生一世"。

    网络图,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要里此提较别,才除族厂。

    当时,完全搞忘了问他"你语文这么好,语文老师知道嘛?"

    打开包装纸的那一刻,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让他成为前男友!

    网络图,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打断男朋友一条腿需要判几年?在线等!真的挺急的!

    如果不幸送错礼物……悲惨下场估计一生难忘了吧!那么,有没有这样一个礼物画风清新又脱俗,实际又不落俗套,还表达我想跟你过一辈子的寓意呢?

    (下方祖传"防不胜防")

    当然是选择和目智能摄像头啊!

    和目C21智能摄像头

    有和目智能摄像头,可以24小时记录在一起的点滴生活,还能剪辑和目云存储内记录的视频内容,整理成各种美好的回忆小片段珍藏起来。

    多年之后,当爱情变成亲情,所有生活中的点滴,都有真实的视频照片记录以供美好回忆。

    怎么样?是不是比那些只知道浪(费)的妖艳贱货高了几个档次?

    2024-04-30
    6楼
    回复
  • 浦心悦用户

    谢谢邀请。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快要到了,最近男人女人的话题都在围绕着七夕节送什么样的礼物,礼物送好了各大欢喜,咔嚓一声拍个照发到朋友圈里,炫耀一把,享受着亲朋好友的点赞祝福,极大的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程注明即来花源应于报芝士回答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不是所有姑娘都能够在七夕节收到礼物或者是令自己满意的礼物,那男朋友可就要遭殃了,轻者吵架,严重的直接当场就分手。

    我三自加心代路计决先,收类步石周称准写。

    七夕节要送礼的由来

    不面经之实把应员位角规压志己风江养始却。

    牛郎织女感人的爱情故事想必也是家喻户晓了,因为牛郎织女相爱被王母娘娘所阻拦,但他们的爱情却打动了天帝,准许他们能够在七月七日这天相见,所以这天被称为七夕节,也叫中国的“情人节”。

    古时候七夕节的习俗是非常多的,少女们通常会穿着新衣服到月下许愿乞巧,希望自己能够遇到有情郎,还有其他一些活动,比如穿针比巧、种生、供奉磨喝乐等。

    当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则将古代的七夕习俗逐渐转化成送礼。

    为什么女性看重情人节礼物?

    一、礼物是感情的一个见证,口头上的爱,日常的交流都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那种感觉很是虚无缥缈,女生心情好的时候会觉得你是爱她的,女生心情不好,就有可能觉得你不是爱她的。

    有了礼物就不一样了,你送一个女孩子口红,手链、包包这些实物,是现实存在的东西,当她每次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就能想起你,想到是你给她买的,她会有一种幸福感和安全感。

    二、女孩子的虚荣心。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是属于比较感性的生物,当身边的朋友都收到了情人节礼物时,就期待着自己也能收到礼物,然后可以发到社交平台上暗戳戳的秀一把恩爱,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

    而且女孩子也会时常在一起讨论男朋友送了什么礼物,假如你没送礼物给女朋友,她的闺蜜来问:“某某,我对象送了个包,你对象给你买了啥呀?”这么一问,你说你的女朋友尴不尴尬,委不委屈呢?那回头肯定要跟你不高兴的。

    三、必要的仪式感。谈恋爱不是老夫老妻过日子,一潭死水般的生活。恋爱的女孩子对未来是憧憬的,生活里的每一个小惊喜,都能够让她坚定选择你是正确的,你是值得托付终身的人。

    礼物可以让你们的感情升温,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亲密,也能让你们更好地携手一起奔向婚姻。

    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满足女人?

    一、她口中常提起的东西,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你多留意,就能够注意到她的喜好,或者是最近想买的还没有的东西,提前下手帮她买了。收到这样的礼物她最开心,因为你把她的话放在了心上,她能感受到你满满的爱。

    二、东西不是越贵越好,不一定非要送她昂贵的首饰、口红和衣服,很多时候女生在乎的是你对她的心意,只要你认真的花费心思挑了,那么相对来说,价格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三、有纪念意义的,平淡的生活里总是需要一点小惊喜,开动脑筋为她买一些特殊的或者是做一些独一无二事情,给你们的爱情注入新鲜的血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上女生千千万,每个女生的喜好都是不同的,最主要的还是靠你自己平时对女生的观察,找寻她的喜好,挑到她满意的礼物,只有这样,你才能平安无事地度过这场“情人劫”。

    2024-04-30
    7楼
    回复
  • 甄玉霞用户

    定制巧克力:巧克力是送礼的首选,因为巧克力是爱情的象征,是示爱的绝佳之选,推荐你心形巧克力礼盒,因为心形的形状更容易让女孩子们因产生好感而动心再加上可以刻字的DIY款式,刻上“我爱你”,表白、浪漫两不误。

    2024-04-30
    8楼
    回复
  • 谢程傲用户

    在七夕那天,女孩子们最想得到自己男友或者自己老公什么礼物呢? 每个男人都想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开心,尤其是情人节,更是男人们“献殷勤”的好机会,那么,你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情人节礼物才能让自己的恋人最高兴吗?送一块精致的手表也许会让她开心,在这推荐你送这款SOCCO轻奢爱情手表,精致简约,时尚大气,而且SOCCO寓意爱情圆满、真爱与幸福,象征一生只爱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只有选择“一生只爱一人”的人,才会送这款手表。有爱人,天天是节,祝你和你爱的人一生幸福。情人节快乐!

    2024-04-30
    9楼
    回复
  • 苑浩云用户

    很多人告诉你送礼物要用心、花心思,甚至不说你都知道,但没有人告诉你要怎么花心思。我这里想告诉大家怎么花心思送女朋友礼物,不仅解决七夕节送礼,还想解决给女生送礼这个历史难题。如有补充和不认同,可以评论区或私信我。

    题主问的是“七夕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其实不只是七夕节,每一个节日、纪念日、女生心中“特别的日子”,男生都会为送什么礼物而想破脑袋,甚至比解出一道高数题、攻破一个项目还难!送不好还会成为“送命节”。

    送礼不难,主要是怎样才能送到对方心坎上,不贵不便宜,恰到好的表达我对你的喜欢/爱。其实大家都喜欢收到礼物,收到礼物时会觉得自己是被对方记得的,获得存在感。人赤条条来,赤条条去,因为被看见、被交流才慢慢有了在家庭、在社会、在世界的痕迹和形状,如果不被任何一个人“看到”,就好像在世界透明了、“死去了”。

    版权归主芝们士极回答际网站或原作者改所有

    恋人之间在特别的日子互送礼物,会让平凡的生活有了起伏和期待,无论是高冷御姐、萌妹小萝莉、金刚女汉子都想收到的礼物是男朋友用心准备的特别的珍贵的礼物。其实加粗这句话就说明了送女朋友礼物要有的三个点:

    度心原解题边接取口器场节,响查片圆。

    1.用心准备的(通过用心程度感受你对她的重视)

    2.特别的(她是不一样的,就像女孩子都曾想过成为公主/主角,因为公主/主角是不一样的,有着瞩目的光环,这是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的体现)

    行应反问程料设资先即保,海风打万科观历县红。

    3.珍贵的(值得留恋保存或稀有,从获得的物体从侧面暗示她是不一样的。好比国内外故事中求娶公主都需要获得珍稀法器、怪物老巢的珍宝)

    我这么说并不是让大家一到节日就“杀怪物、取宝石”,而是从这3点入手。具体到怎么选礼物,有三个衡量标准:钱、时间、精力,根据你在这三方面拥有的和愿意付出的程度,给出大家对应的礼物选择推荐。最后还会给大家一个绝杀大招!好多朋友把她女朋友感动的稀里哗啦,好一通鱼水之欢,就差当场说“I DO”。

    满分10分,大概估值,不深究

    钱【6-7】时间【1-2】精力【1-2】

    所谓钱能解决世界上80%的问题

    知道女朋友的兴趣爱好点,花钱就可以快速送到对方心坎。比如喜欢动漫就送最近追的周边,周边不知道具体买什么,请认准专项大福袋;追idol就送idol相关;喜欢古风就送汉服珠钗、古风文创;喜欢吃就送零食……

    截图是淘宝输入关键字,随便搜的,大家根据女朋友的属性对应类型输入关键字搜索就好了。搜的时候千万不要人云亦云直接搜“送女朋友礼物”,那样你会被骂“直男癌”,并且被她在闺蜜群里吐槽一周,并牢记一年,还时不时的翻出来念叨。哦,对了,还有可能被发到网上,被全网人民“瞻览”。

    钱【1-2】时间【5-6】精力【1-3】

    如果时间充足,但是动手和创意能力没那么强大,可以选择这一类礼物,也是一送一个准。这一类常常是半成品,需要你手动加工,比如房屋模型、手工蛋糕、定制纪念册、一封情书一封情书、定制DIY数字油画……

    这一类礼物因为刻上了你或者对方的“气息”,所以更显珍贵和特别,毕竟你和对方,以及你们之间的爱情是独一无二的。

    友情提示:选择女朋友照片定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美颜、滤镜的!最佳选择地就是女朋友的朋友圈。

    钱【1-2】时间【3-4】精力【5-6】

    愿意选择这一类的也是真的很看重这次节日,或者想在这个节日搞点事情(关系更进一步?求婚?),或者是想炫技,也有可能真的穷……

    这一类可以结合自己的特长来送礼物,比如像JJ一样送对方你为她写的歌。同理可得,为对方画的画、拍的照片、你们故事的小短片……心灵手巧的男孩子可以为对方织个当下流行的泫雅包(并没有开玩笑,严肃脸,你看)。

    以上三类,具体要挑的实物礼品可以在我汇总的表格里找。我已经把知乎关于送礼物问题下有优质回答的问题整理到表格里了。想要的关注我的知乎账号私信我,因为比较多,回答放不下那么多链接。

    让女朋友感动的稀里哗啦的超级大招

    以上礼物只要你能知道一点你女朋友的特点,都可以让对方喜笑颜开。超级大招不需要你掌握女朋友的特点,只需要你有女朋友的图片或者日常拍的视频就可以。然后把这些东西扔进剪辑工具里,配上音乐,导出,放到女朋友眼前,等哭or笑。

    担心不会剪辑?拜托,都9021年了,傻瓜式剪辑软件早就出来了。

    你可以像网上超甜的CP一样记录你们的爱情或者女朋友的可爱美丽瞬间。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