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现役军人考上注会可以在外面挂牌做账么?在机关又能干什么呢?

严格来说,军人是不允许有第二职业的,我在武警医院的时候也碰到过这个问题,我也是搞财务的,但是你可以把注会证挂靠到会计师事务所,这样你每月还有一部分收入。需要注意的是,事务所如果用你的名字出验资、审计那些报告的话,你实际没有参加工作,这样的话你的会计执业风险比较大。出来给其他单位做兼职会计也是可以的,但每月报税 银行 还有年检那些,怕你没时间去打理。

回复
  • 贾萍用户

    严格来说,军人是不允许有第二职业的,我在武警医院的时候也碰到过这个问题,我也是搞财务的,但是你可以把注会证挂靠到会计师事务所,这样你每月还有一部分收入。需要注意的是,事务所如果用你的名字出验资、审计那些报告的话,你实际没有参加工作,这样的话你的会计执业风险比较大。

    出来给其他单位做兼职会计也是可以的,但每月报税 银行 还有年检那些,怕你没时间去打理。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