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乙肝肝纤维化吃什么药好?

肝脏具有很强的代偿功能,而肝纤维化是慢性肝病发展到肝硬化必经之阶段。现认为肝纤维化尚有逆转至正常的可能。参考:心理保持健康戒酒供给足够的蛋白质(100-120g),如鸡蛋、鱼类、豆制品、香菇等。供给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视频,如粗粮、蔬菜等。坚持长期服用维生素C、E。gan肝纤维化患者增加糖供给由于肝纤维化可能是由于慢性病毒肝炎、血吸虫、酗酒、血色病等疾病引起的,故建议去医院挂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遵医嘱进行治疗,病因不同,治疗的方法也不同。在网上问的话,是无法获得对您病情有帮助的回答的,甚至会延误您的治疗。 祝早日康复。

回复
  • 任国源用户

    肝脏具有很强的代偿功能,而肝纤维化是慢性肝病发展到肝硬化必经之阶段。现认为肝纤维化尚有逆转至正常的可能。

    参考:

    心理保持健康

    芝士回答特,版权必应究,图未经许可备,张不得转载

    戒酒

    供给足够的蛋白质(100-120g),如鸡蛋、鱼类、豆制品、香菇等。

    供给丰富的维生素,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视频,如粗粮、蔬菜等。坚持长期服用维生素C、E。

    前此被导器带积半省族该。

    gan肝纤维化患者增加糖供给

    由于肝纤维化可能是由于慢性病毒肝炎、血吸虫、酗酒、血色病等疾病引起的,故建议去医院挂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遵医嘱进行治疗,病因不同,治疗的方法也不同。在网上问的话,是无法获得对您病情有帮助的回答的,甚至会延误您的治疗。 祝早日康复。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雯艳用户

    安络化纤丸,和鳖甲软肝胶囊。有乙肝加抗病毒。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亚梅用户

    大黄蛰虫丸,张仲景的下瘀血汤,主要是活血化瘀。

    2024-04-29
    3楼
    回复
  • 苗艺夕用户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还是到医院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根据肝功能的受损情况来确定用药。

    2024-04-29
    4楼
    回复
  • 崔传孟用户

    胶原是细胞外最重要的水不溶性纤维蛋白, 是构成细胞外基质的骨架。胶原在细胞外基质中形成半晶体的纤维,给细胞提供抗张力和弹性,并在细胞的迁移和发育中起作用。胶原在各种动物中都有存在。脊椎动物中腱、软骨和骨中的胶原非常丰富,几乎占了蛋白总重的一半。

    2024-04-29
    5楼
    回复
  • 石信瑞用户

    当你明白什么是治,什么是调,就知道能不能好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