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想买块机械表,价格在2千到4千,天梭,精工,英纳格哪个实惠,耐用?

请问,想买块机械表,价格在2千到4千,天梭,精工,英纳格哪个实惠,耐用?
英纳格不错,九十年代一千左右,不知现在的价格怎样了,瑞士表主机芯不错,一般能戴二十年以上。不过,听说香港有组装的,机芯形号不同,质量差一点。香港组装的一般27头为主,瑞士的28头为主,如2824、2834、2846等。

回复
  • 黄玮婷用户

    英纳格不错,九十年代一千左右,不知现在的价格怎样了,瑞士表主机芯不错,一般能戴二十年以上。不过,听说香港有组装的,机芯形号不同,质量差一点。香港组装的一般27头为主,瑞士的28头为主,如2824、2834、2846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刘恰用户

    这个价格,这几个品牌,都很到位,天梭、英纳格是瑞士品牌,精工是日本品牌,都用的是行业基础机芯,瑞士的ETA机芯,以及日本的“瑞士ETA机芯”,所以实惠耐用都差不多。

    过去人们可能一直说瑞士腕表瑞士腕表,所以在买表的时候自然会把瑞士表看高一等,对日本表和国产表看的没那么好,其实也不尽然,行业有行业的分工和定位,所以要评价的话,还是要尽可能多了解。

    芝受确当士回答每,版权必究,未选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工,西铁城,卡西欧,是日本腕表三大品牌,虽然很少在各种名表排行榜中见到他们的身影,无论从销量上来说,还是行业内的重要性来讲,它们都称得上巨头这个称谓。

    在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上,这三个品牌所在的集团,几乎独占1号馆2楼半个楼层,从国际影响力到制表能力,都不可小觑。

    子力那事系入总特统九据治,八且众验矿周号始。

    时多等间认华,节际省般查引。

    卡西欧展馆的对面,便是西铁城展馆,如果说G-Shock是一个粗犷的硬汉风格,那么西铁城更像一个细声细语的读书人。

    展馆中庭空间,被上万枚机芯以微米精度布置成一个艺术展馆,随着光影波动如同繁星点点,人在其中如置身宇宙太空。

    这一艺术场景布置,一方面表达了西铁城在机芯制造方面的行业优势,一方面也是展现西铁城在精准度方面的成绩,极致的石英表是西铁城的标签。

    今年西铁城推出了一款18K白金表壳石英表款,看似简洁大三针模样,使用了西铁城100周年推出的“Caliber 0100”机芯,年误差1秒,超级精准。

    西铁城隔壁的精工,国人可能更不陌生,有一众粉丝,Seiko罐头盖潜水表风靡一时,Grand Seiko更是被看作是与瑞士高级制表比肩的竞争对手。

    在高端这条路上,精工可能是走的最坚决彻底的,前两年它把Grand Seiko直接拆分出来单独经营,而且有了中文名“冠蓝狮”,即便人们仍习惯称之为GS或者大精工。

    在这个品牌下,精工把制表工艺发挥至极,与瑞士品牌一样,追求极致的打磨和精准技术的应用。锐利光洁的阔剑指针和时表,被表迷奉为圭臬;Spring Drive机芯更是GS突破机芯技术的又一发明。

    此外,精工还有一个更高端的子品牌,Credor 贵朵,这个据说只在日本国内销售的高级品牌,是日本人的顶级品牌,以复杂功能和工艺为卖点,难得一见的陀飞轮、三问腕表,以及螺鈿、珐琅、雕金、贝雕、镶钻等工艺,价格不比瑞士顶级品牌低。

    所以呢,看品牌也好,看产品也好,天梭、精工、英纳格各有风光,看你自己喜欢什么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丁萌萌用户

    这三款表,这个价位,建议选英纳格!这个牌子是个老东西了,上了点年纪的人都知道,目前虽被收购,但生产基地仍在瑞士。复兴以来生产了很多款式,如果你喜欢稳重,内敛,大方而不张扬的款式,建议你选英纳格,机芯单历的以E T A2836~2为主,质量可靠,价格4000元左右,瑞士元素多,性价比高,其次可选精工,道理不多说。天梭撞大亍,说是瑞表,实际代工生产多,机芯稳定性差(据说有非金属零件),如果你喜欢它的名气,也可以吧,毕竞是名牌!

    2024-04-29
    3楼
    回复
  • 熊静用户

    谢邀,这个价位我的首选是精工的表款。精工5 SNK809是更广泛的精工5系列腕表的其中一款,但这款特别型号可能具有最主流的吸引力,采用通用尺寸的38毫米精钢表壳,保守的配色方案和价格,是大多数钟表爱好者所能承受的。不到一千元的价格,即可购买一块功能实用,外观尚可的机械腕表。试问你还要啥自行车呢?

    Seiko是一个几乎每个人都认可的手表品牌,无论是从不佩戴手表还是运动大型系列。该公司由KintarōHattori于1881年在日本东京成立,作为手表和珠宝店。直到1892年才开始以Seikosha品牌制造钟表,翻译为“精湛工艺之家”。1924年,以精工品牌开始生产腕表,该品牌很快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芝士回深目答,版权明必究,未经色许可,不得该转载

    精工5是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腕表系列之一。它于1963年推出,通过多项创新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事实上,它有五项关键创新激发了它的名字。

    以也产电化加因四形你情,象论安积华众院眼层。

    单个窗口中的日期/日期并发症,这在当时并不常见内部自动机芯(Diashock防震系统可与现有的Swiss Incabloc系统相媲美)所有型号的防水性精工的坚固耐用的Diaflex主发条在耐用的表壳内4点钟位置嵌入式表冠

    在精工5生产的55年中,已经使用了各种各样的机芯。然而,它们的共同点是可靠性,最小的维护和可负担性。据说,许多精工5自动机芯在很少或没有直接人为参与的情况下组装,这消除了一些机械浪漫和神秘感,但允许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大规模生产。你不会发现日内瓦波纹,庇护或其他装饰,但是主力机芯通过展览底盖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角 - 精工5中的装饰机芯看起来不合适。

    这款37毫米不锈钢表壳采用Pilot风格的Seiko 5 SNK809,正面和侧面采用亚光饰面,背面为抛光。它有一个很好的军事美学设计,让我想起38毫米汉米尔顿卡其场机械。高度为11毫米,并不是最薄的手表,但厚度有助于平衡手腕上的小直径。表圈稍重(比汉密尔顿略大),但与表壳配合得很好,并围绕着扁平的Hardlex水晶。

    这是一种内部设计的水晶,比标准矿物玻璃更耐刮擦,但不在蓝宝石的水平。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因为我期望看到丙烯酸。表冠位于不寻常的4点钟位置,不会拧紧,表壳防水只有30米。这对雨和飞溅来说很好,但你应该避免游泳。你也不能用表冠手动上链,这是它的缺点之一,但只需摇动手表就可以完全卷绕它。在试图设定时间或日期时,表冠也有点小,但不是太繁琐。

    了大来去条通总流几西收类确需影众约格圆。

    底盖有一个Hardlex展示窗口,显示内部7S26自动机芯。抛光底盖和后凸耳与其他哑光表面形成鲜明对比,未修饰的机芯完美贴合整体美感。案件具有良好,实质的重量和严肃的态度,虽然简单,但具有真实的个性。

    哑光黑色表盘延续了军事美学。外围有白色阿拉伯数字标记分钟,而较小的阿拉伯数字内圈表示小时 - 这个双扇区显示器经常在军用件上找到,但外部标记小时,而内部显示24小时军事时间。白色时针和分针充满了Seiko着名的夜光漆(LumiBrite)以及每五分钟最外围的标记点。

    白色棒棒糖秒针在其圆形配重中有lume,并且还带有红色尖端。其中一项重大优势是3点钟的日期/日期复杂功能,您甚至可以选择当天的英语和西班牙语(根据市场情况选择更多语言)。SEIKO和5标志显示在顶部附近,增加了一点深度,而AUTOMATIC和21个JEWELS打印在底部。易读性很强,而且表盘上有很多东西,但它并不过于繁忙,当然也不会像通用那样。

    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继续与跳动的心脏,这是一个内部精工7S26自动机芯。它有21颗宝石,以21,600伏特(3赫兹)的速度击打,动力储存40小时。功能包括中央小时,分钟,秒和日期/日期。只需摇动手表约30秒即可充分上链,而日常佩戴则会让它保持嘀嗒声。

    精度等级为每天-20 / + 40秒,这不是精确的计时器,但价格合理。每隔几天甚至每周一次的简单时间调整将使您的时间精确。经过一周的测试,精工5评测平均每天只减慢18秒。按照这个速度,我可能每周只调整一次。

    从展览背面看,它不是一个精致的美,但仍然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自动主力机制的外观。它可能没有日内瓦条纹或蓝色螺丝,但仍然是一个很酷的景象,我很高兴精工在这样一个廉价的作品上包括一个Hardlex展览窗口。

    如果这款手表有一个突出的缺陷,它绝对是黑色18毫米帆布表带。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带状的势利,我用更好的第三方选择取代制造商的产品并不罕见。然而,这款精工5配的表带非常糟糕。请注意,并且在手腕上看起来足够好,但是它相当不舒服,当试图将它绑在金属环上时(从覆盖孔的松散缝合的部件上)并且看起来和感觉便宜实际的手表没有。

    结论

    精工5 SNK809是我今年近距离观看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表之一。它不是一件奢侈品,当然也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仅仅不到1000块钱,它提供的不仅仅是机械表应该。一个可靠的内部自动装置,全部来自一个完善的品牌,创始家族仍然参与该品牌,具有钢制外壳和内敛的尺寸......让我们不要忘记,它已经连续生产了55年。当然不是像百达翡丽那样的机械奇迹,但我们仍然敢再说一遍:这是世界上最容易接近的高端手表(并且相当大的余地)。

    尽管有低质量的表带,这款腕表甚至可以像38mm Hamilton Khaki Field Mechanical一样看起来很昂贵。那款手表肯定有瑞士ETA 2801-2和黑客秒,但精工的动作不应受到指责(远非如此)。当你添加所有东西时,精工5 SNK809可能是最好的钟表爆炸之一。对于经验丰富的爱好者来说,它是一款很酷的手表,但对于首次购买机械表的买家来说,这是一款非常完美的产品。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邱淑懿用户

    我选这款。刚买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莫南用户

    能买到2824老机芯款的,选天梭,但比较烂大街;

    买不到2824老机芯款的,选精工6R机芯款,但精工大部分比较热门的6R机芯款,国行都没有货,或者价格偏高,需要找个靠谱的代购,不过去论坛、贴吧多做做功课,都是可以找到口碑不错的代购;

    英纳格,现在已经沦为港瑞表,不建议买,除非是给50/60年代的长辈买,还有那么一丝丝情怀;

    转反载或者引用本后它文内容联请注据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凌云用户

    如果只有3~4千块钱为什么要考虑机械表呢?这种价位的机械表说实话要精度没有精度要面子没有面子,如果仅仅是为了方便看时间,为什么不考虑石英表呢?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尤其是西铁城光动能电波表,戴着就不需要操心了,外观比这几个品牌的普通机械表好很多,精度甩这几个品牌几条街!如果是对机械情有独钟,必须要在这几个品牌里选对话,那就选天梭吧!毕竟瑞士血统,在专卖店也不是太贵!

    2024-04-29
    7楼
    回复
  • 林梓萌用户

    可以看看雪铁纳

    2024-04-29
    8楼
    回复
  • 武承福用户

    建议买汉米尔顿…

    2024-04-29
    9楼
    回复
  • 薛安筠用户

    建议精工,天梭新机芯为了降低成本用了工程塑料,不建议买,个人意见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