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福特锐界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请问福特锐界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福特 锐界 排量: 2.0T 2.7T 变速箱: 自动 油耗: 8.5-10.6L2017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6挡手自一体 26.98万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6挡手自一体 36.98万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6挡手自一体 24.98万新车整体比例未见显著变化。来到车尾,新车继续采用五边形尾灯,后牌照框位于连接尾灯的镀铬条下方。新车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我的智能钥匙、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以及保障儿童安全的电子儿童安全锁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长安福特锐界提供搭载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的2.0T EcoBoost® 245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回复
  • 刘昊用户

    福特 锐界 排量: 2.0T 2.7T 变速箱: 自动 油耗: 8.5-10.6L

    转载电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厂七注感明来源于等芝士回答

    2017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6挡手自一体 26.98万 2017款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6挡手自一体 36.98万 2016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6挡手自一体 24.98万

    新车整体比例未见显著变化。来到车尾,新车继续采用五边形尾灯,后牌照框位于连接尾灯的镀铬条下方。

    分过民高提题及资几,给交收达界观标。

    新车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MyKey我的智能钥匙、7个安全气囊及气帘以及保障儿童安全的电子儿童安全锁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

    进力实好很,式少西八写。

    长安福特锐界提供搭载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的2.0T EcoBoost® 245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4-04-19
    1楼
    回复
  • 刘嶧用户

    16年底提的两驱豪锐,长春地区有优惠,非常值得购买!该要的配置都有了,因为我自用,本着实用的目的,还是选择了锐界。我个人也很喜欢汉兰达的外观,内饰,空间表现。开起来跟船似的,舒服,但是我之前开索八,觉得没劲,开汉兰达也是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锐界呢,他俩动力差不多,但是锐界调教硬,就是有种操纵感强的感觉。驾驶上我喜欢锐界。

    最主要的是,配置和价格,锐界有优惠,同价格配置高。汉兰达空间表现比锐界好,我个人喜欢科技配置,最后选了七座的锐界,7座是鸡肋,应急使用过两次,还不错。70多公里的路,最后排也不累!整体很满意!

    哦,就是费油,可能是有点,但没那么夸张,百公里 差一升,一升6元,一年一万公里,也就600元,公里数多差得多,我可以接受!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响内容请注明来必源于芝管你士外回答

    最不喜欢的是内饰,好丑!还有 就是锐界 配件装饰少,咋改都不好看,哈哈 省钱了。

    27万买两驱豪锐,LED大灯,转向随动,电动尾门,全景天窗,胎压雷达倒车影像都有,还不错!值得买!

    2024-04-19
    2楼
    回复
  • 杜佳蓉用户

    锐界值得一买,同级别的就是汉兰达,个人不喜欢汉兰达的造型,还是锐界的外型时尚一些,另外配置上锐界厚道许多,操控性优于汉兰达,地盘扎实,比汉兰达的地盘布局整洁,如果深入比较,锐界在该用铝合金的地方绝对真材实料,独立悬架也是优于汉兰达,全系LED灯,汉兰达不是全系标配,锐界的座椅很舒服,包裹的很到位,不像汉兰达都是平的,所以汉兰达看上去空间大也有这个原因,锐界目前有优惠,汉兰达加价,这点不厚道。汉兰达不能用92的汽油,锐界可以。

    2024-04-19
    3楼
    回复
  • 竺保霞用户

    呵呵,值不值得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年初的时候认真选过,也试驾过几次。优点是科技感不错,内饰比汉兰达好。开起来个人个人感觉比较重,和汉兰达不是一个风格,汉兰达比较轻,比较灵动。锐界第三排空间不算大,大人长途的话有点吃力。朋友基本在上海市区开,平均15左右。年初看的时候没什么优惠,现在据说降了点。总结一下,是量不错的车,七座SUV没啥好选的,不是锐界,就是汉兰达,冠道就算了,这价格性价比太低了。

    2024-04-19
    4楼
    回复
  • 林伊健用户

    去年12月底提的2.0T尊锐,没加科技包,原因是年前没车等不了,车开到现在感觉非常的棒,地盘悬架紧凑,动力总体比较够用,2000转左右涡轮介入,起步涡轮介入前车比较肉,现在开了1500公里左右,平均油耗13个左右,这车的内饰相比高端车确实差了一些,对比汉兰达最大的优势还是配置,索尼音响,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自动大灯、雨刷,电动尾门真的不错!该有的都有,但是我建议17款还是上旗舰款,差一万多块钱科技包真的挺实用,如360,主动刹车这些安全配置还是挺好的,我是因为实在等不了所以没加,17款旗舰直接加上去了不用等所以推荐大家还是上旗舰,另外2.7T的没试驾,这里不好做过多的评论,但是从各种测评上来看动力比2.0T高的也不是太多,作为这个车的定位不推荐大家50来万买这个,有五十万可以上3.5霸道了。锐界从准备开始引进国产就开始关注,两年多了,终于提了车,原因也是怕当第一波吃螃蟹的人,包括上市以后所谓的断轴、天窗漏水,油箱异响等等,不过经过两年多的市场检验,每个月13000多的销量来看证明锐界还是值得购买的,最重要的就是对比大汉动辄加价2万相比锐界优惠两万,里外里就是4万的差价,在加上配置上的差距,我想大家也知道该如何选择了!

    2024-04-19
    5楼
    回复
  • 龙姞用户

    我2016年底在泉州买的四驱七座豪锐,开了大概10000公里了,油大概高速6毛5。初二出来自驾现在在張家界,高速上很静很自信,在益娄高速上跟一台奔驰小车飞了20多公里,都是160左右,他没办法超我车。试驾过Q5.汉兰达.X4,后来还是选锐界,越来越觉得买对了。很喜欢他科技感,给油不偷懒的感觉,特别是国道爬山路超车,会非常自信。

    2024-04-19
    6楼
    回复
  • 泉vv用户

    上月刚试驾过锐界,最大的感触就是底盘扎实,很扎实,非常扎实。4S小妹开车带我玩了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路试,两个减速带相隔4米,直接100码冲过去,当时的感觉是车很平顺的过去了,就像普通车开20码过一个减速带一样,没有2次回弹,后来因为价格优惠不到才没谈下来,估计是因为当时被锐界的表现所震撼,4S小妹看出来才会优惠不到位。

    2024-04-19
    7楼
    回复
  • 苏含冰用户

    空间大操控好,小毛病有点,触控屏难用,偶尔死机,油耗实测市区和环城路混合13.8升,车身巨大(楼主以前开飞度的没见过世面)停车不便,大家自行决定买不买

    2024-04-19
    8楼
    回复
  • 路志乐用户

    15年7月提车,四驱豪锐,目前行驶了7万整,去过一次拉萨,来回一万公里,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也不少,还是比较值得推荐

    2024-04-19
    9楼
    回复
  • 雨骏小院用户

    不知道你看过什么车型、多少预算。这个价位和车型也就锐界和汉兰达了。汉兰达配置太低,而且还加价。说锐界吧,配置绝对齐全而且挺人性化,操控也不错,七座也就是应应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如果资金到位,建议要选装锐界的科技包,很合适。缺点吧就是锐界油耗有点高。

    2024-04-1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