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男友惹生气了,然后我提出了分手最后发了一个拜拜,他只回了我一个拜拜。我还应该再理他吗?

前天被男友惹生气了,然后我提出了分手最后发了一个拜拜,他只回了我一个拜拜。我还应该再理他吗?
不是你提的分手吗?你还要理他?赶紧分的越早越好,耽搁大家找下家

回复
  • 黄奕为用户

    不是你提的分手吗?你还要理他?赶紧分的越早越好,耽搁大家找下家

    2024-04-29
    1楼
    回复
  • 秋的收获用户

    不想分就别说,总是拿分手要挟人有意思吗?也许人家摸透了你的脾气,又不想负责,故意气你呢。狼来了的故事听过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姚泰初用户

    好妈不吃回头草!哪怕是气话,女人要有点尊严,自己不要打自己脸面!

    2024-04-29
    3楼
    回复
  • 朱志鹏用户

    既然你提出分手就不要理他了!一生气就提分手你男友也想了将来也是事儿。正好你提出分手他也看好了长痛不如短痛!

    屁大点儿事儿也生气,一生气就提分手可以说他也受够了你,你提的分手他也正有此意,各自安好。

    处就好好处,有点儿事就提分手哪个男人也受不了。

    版权归芝完白士回为什答网站先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邹飞丹用户

    年轻气盛害死人,双方谁都不想向对方低头,往往因为一点小事就成大错。如果不是因为什么大事而导致了生气,就找个机会给对方个台阶吧,这次是你先提出了分手,你又不想分手的话,你主动缓和一下比较好,比如发一个微信:还真生气了?两人在一起磕磕碰碰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以后再也不要以离婚来做要挟了。

    当然,如果双方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的话,那就就此分开了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鸿振用户

    男人是有底线,红线的,做为女生不能跟男生提分手,做为女人不能跟男人说离婚,除非你真的想跟这个男生分手,真的想跟这个男人分开。

    这是做女生,做女人的常识问题,如果连这两个基本常识都不知道,你就注定成为大龄女青年,完不成从女生变为女人再变为母亲的角色转换。

    2024-04-29
    6楼
    回复
  • 狐狸用户

    谈恋爱,女的最爱说分手;结完婚女的爱说离婚。最不负责任的话女的张口就来。给你们说一个真实案例,给你说说女人是怎么打着不走牵着后退的。

    我一个朋友和她媳妇结婚后,但凡两个人几句拌嘴,女的就说离婚,那真是整天把离婚过在嘴边。有一天,两口子吵架,他媳妇又说离婚吧,我这个朋友怒不可遏,从原来的沉默直接说行,然后开车拉着她媳妇到民政局,说今天把婚离了,他媳妇也很强硬,说行。两人到民政局门口,她媳妇可怂了,说一直说离婚,都是吓唬人的。自己不想离,我这朋友说不行,必须离,然后她媳妇赶紧给我朋友的父母打电话,又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但我朋友就说既然都到了就离婚,然后两个人就办了离婚。

    下午他媳妇的父亲就来了,狠狠的训斥了一顿,说离婚那又这么儿戏,劝他们两个别离,我这朋友说,复婚也行,看看她的表现。自此之后,我同事的媳妇再也不敢说离婚的事,整天见我朋友点头哈腰,我朋友在哪玩游戏,她有事找我朋友说,站在旁边大气都不敢出,原来都是趾高气扬,现在唯唯诺诺。

    未经芝件士回答使物允合许不得转的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通过这个案例,你明白了没有,你把男友惹生气了,然后我提出了分手最后发了一个拜拜,他只回了我一个拜拜。你问还应该再理他。

    会面之全各任队即七金权科节支亲厂县。

    我觉得真的没必要了,如果你再回头,主动权立刻就会落到男朋友手里,他也就此知道了你几斤几两,会从内心轻视你,如果他对你有感情,真的爱你,肯定会主动找你,找你的时候,你趁坡下驴就行了。如果主动回头,无异于自降身价,他从此也不会把你当回事。

    2024-04-29
    7楼
    回复
  • 梅莹凤用户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应该就事论事,包括朋友之间或男女恋情夫妻感情也一样!做人的原则是言行一致,恋人之间有不同的撒娇情绪,决不能以分手相威胁及夫妻之间以离婚来恐吓!分手和离婚之类的言词,不到实在无奈的情景之下,千万不可随意说出口!岂不知一言既出四马难追!随意说出不该说的话语不仅伤害对方,自己也是后悔不怡!致使美丽的情感退色有可能埋下了一棵雷!既然你还不愿分手又不知如何处之,那就要于男友坦诚相待从新出发希望不大!结果要看你们之间缘分如何!

    2024-04-29
    8楼
    回复
  • 王丽娜用户

    答:你后悔了?1、既然你提出拜拜,那么还问什么?2、你没有守住姑娘的底线,导致他不重视你。3、苦海无边 回头是岸……4、请自尊自爱自重,提升素养,优秀自身,蜂蝶自来。

    2024-04-29
    9楼
    回复
  • 曾文轩用户

    你以为你说了“分手”这句话,人家会舔着脸上来讨好你,结果没想到对方早就下定了决心,等着你这句话呢。

    从你男朋友这种干脆果断的态度,可以想象得到你不是第一次说这种话,如果不想分手,就不要说这种伤人自尊的话,如果想分手就断得干干净净,不要藕断丝连,又想占据主动权,又想要男友主动服软,便宜不能让你一个人占光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