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态设计在农业旅游开发中的运用?

  生态农业旅游规划,其核心是农业产业的发展,农业的生态功能服务是其中的功能应用之一。在规划上,涉及农业产业、城乡、景观环境、历史文化、建筑等个层面内容。中国农大富通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部分案例,-基于生态农业做的旅游规划主要原则是:1、统筹城乡、区域一体,联动发展;2、农业发展支撑,融合生态、休闲、旅游的总体规划思路。3、农业科技带动,彰显园区活力。个人认为失去农业产业的发展,单纯追求景观特色,旅游度假的概念,是有风险的;应结合农业的发展,融合生态、景观、休闲度假等延伸园区产业运营模式,才具有可实施性,才有经济效益。

回复
  • 薛今雨用户

      生态农业旅游规划,其核心是农业产业的发展,农业的生态功能服务是其中的功能应用之一。在规划上,涉及农业产业、城乡、景观环境、历史文化、建筑等个层面内容。中国农大富通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部分案例,-基于生态农业做的旅游规划主要原则是:

    1、统筹城乡、区域一体,联动发展;

    2、农业发展支撑,融合生态、休闲、旅游的总体规划思路。

    版权归芝士回面答为网站或原作件者学所出有

    3、农业科技带动,彰显园区活力。个人认为失去农业产业的发展,单纯追求景观特色,旅游度假的概念,是有风险的;应结合农业的发展,融合生态、景观、休闲度假等延伸园区产业运营模式,才具有可实施性,才有经济效益。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