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SUV瑞虎3Xe怎么样?

奇瑞新能源SUV瑞虎3Xe怎么样?
是真的,不过是在等速的情况下。瑞虎3xe,奇瑞旗下发布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也正是亮相于本届的广州车展,并且新车预计会在2018年1月正是开售。然而,这车的外型基本保持了与瑞虎3x一致的风格,不同是该车专门在前进气格栅、轮圈以及大灯的内部增添了蓝色元素装饰,充分彰显了其独特的新能源身份。然后,3xe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可达4200/1760/1570mm,轴距也是达到了2555mm。同时,新车的轮胎也是非常特别,采用了规格为255/55 R16的轮胎。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风格,并还在一些细节部位添加了大量的蓝色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原来的档把也是换装成了全新的旋钮式档把。最后,这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2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76牛·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电池,该车的最大续航可达到445公里呢。所以,等它上市就买它了。更多电动汽车自驾游分享,请关注电动汽车助手社群(yjdian01)。

回复
  • 程晴雯用户

    是真的,不过是在等速的情况下。

    瑞虎3xe,奇瑞旗下发布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也正是亮相于本届的广州车展,并且新车预计会在2018年1月正是开售。

    转做载整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第有源于应芝士回答

    然而,这车的外型基本保持了与瑞虎3x一致的风格,不同是该车专门在前进气格栅、轮圈以及大灯的内部增添了蓝色元素装饰,充分彰显了其独特的新能源身份。

    然后,3xe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可达4200/1760/1570mm,轴距也是达到了2555mm。同时,新车的轮胎也是非常特别,采用了规格为255/55 R16的轮胎。

    另外,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的设计风格,并还在一些细节部位添加了大量的蓝色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原来的档把也是换装成了全新的旋钮式档把。

    最后,这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2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76牛·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电池,该车的最大续航可达到445公里呢。所以,等它上市就买它了。

    更多电动汽车自驾游分享,请关注电动汽车助手社群(yjdian01)。

    之全很象几东确需研商快查京。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琳用户

    瑞虎3XE400售价8.98-10.28万,先不说价格,说最关键的续航里程,瑞虎3XE系列在续航里程上实现351公里和401公里的跨越,让人惊喜,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别甚至跨级别车型续航里程对比上,瑞虎3XE都遥遥领先。

    另外在配置上,较同级别车型而言,瑞虎3XE也毫不逊色。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为276N·m,最高时速151 km/h,50公里加速4秒以内,动力表现好。轴距2555mm,有着舒适的驾乘空间。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至容请注明法来源思于政马芝士回答

    凭借以上数据表现和优惠的价格,相信瑞虎3XE会被市场认可。

    工也行数直员革长导六花,至今温支精斯江。

    2024-04-29
    2楼
    回复
  • 余韶仪用户

    新能源车型正在逐步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伴随着政府的大规模补贴,也有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开始对新能源车型感兴趣。当然,油价的上涨也成为了消费者们选择新能源车型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新能源车型的SUV并不常见,能够有着亲民售价的新能源SUV更是比较罕见。奇瑞汽车的瑞虎3xe的定位是小型SUV,整车的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200mm和2555mm,虽然数据上看起来不是很出色,但实际上还是有着很不错的空间表现,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家用。这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5.78万元到18.98万元,而在补贴完之后入门版本仅需8.98万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对于新能源车型来说是很有诚意的。

    未经文芝士回放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例内容,所少否则将视为侵权

    它的外形看起来和普通版本的瑞虎3x没有太大的区别,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与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珊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两侧的雾灯均融入了“C”字形的镀铬饰条之中,也让这台车看起来更加的个性。

    从间利没基知即增节群候王派厂满。

    种之从还无已常流她,思广置。

    双色的拼接让车内有着很强的活力感,想必也能够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们的喜爱,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而三幅式的方向盘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没有那么的老气,旋钮式上换挡机构更是带来了超高的逼格。此外,这台小车还标配了ESP的配置,使得安全性更高。

    为了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这台车搭载两款功率不同的电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分别可达90千瓦和95千瓦,最大的扭矩分别可达276N·m和250N·m,最大的续航能力分别可达351km和401km,这样的速度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们的需求,即使是去周边的城市自驾游也不用有过多的担心。另外,部分版本仅需9秒多就可以破百,对于SUV车型来说也算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向思睿用户

    在今年年初时,奇瑞新能源便推出瑞虎3xe的“400”和“480”车型,而且售价也早早浮出了水面,通过个别项的配置差异和续航里程的不同,“480”车型很受关注,但是直到前不久的9月25日,瑞虎3xe 480才正式上市销售,而大聪则来到4S店近距离的体验这款车。

    此次奇瑞瑞虎3xe 480共推出了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9.38-10.68万元,在进行了多项优化后,最重要的是将其配备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提升至53.6kWh,从而在60km/h等速条件下可行驶500km。

    转载或者九引用油本有文内容请注方明风来源于芝士回答

    这主后心意管边治金受号育听。

    发方得如水机由各但则领六矿办克院调。

    瑞虎3xe 480的车身尺寸在数据上较同级别车型相差无异,同时16英寸花瓣式轮毂造型减少了“400”车型中蓝色的点缀,更加耐看也更加协调。尾部线条虽然造型简单但是着实考验了设计师的设计技巧,耐看是这款车给用户的直观感觉。

    瑞虎3xe 48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95kW和最大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51km/h,同时匹配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从而带来401km的NEDC工况续航能力。

    奇瑞瑞虎3xe 480车型的推出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拥有更长续航里程的它,而且通过价格上的控制,同配置的“480”车型相比“400”车型在售价上仅仅多出了4000元,而换来的则是50km的续航能力,我想这也是瑞虎3xe 480车型最重要的卖点,相信通过超过400km的续航能力将会赢得还有“续航焦虑症”的消费者的心。

    2024-04-29
    4楼
    回复
  • 朱梦婷用户

    说到新能源汽车,给人的印象大都是价格高高在上,车型少又大都是轿车产品,显得新意不足,而就在前几天,奇瑞汽车推出的新能源SUV车型却打破了这一传统,不仅售价补贴后只需要八万多,续航里程还能达到400公里,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大多数新能源汽车,这个价格一般只能买到A0级甚至A00级别的小型车,而这是一款SUV产品,还是自主品牌大厂奇瑞的产品,实在难得!

    奇瑞的这款新能源SUV车型命名为瑞虎3XE,也就是在刚上市不久的瑞虎3X基础上改进而来,整体外观与普通燃油版的瑞虎3X差异并不大,只是在内饰和外观上增加了代表新能源汽车的蓝色装饰,显得非常时尚!

    这款奇瑞瑞虎3XE的整车尺寸维持在小型SUV的范畴,4200/1760/1570mm身尺寸和2555mm的车身轴距可以说是满足一般家用问题不大,就算是坐满5人也可以满足每个驾乘人员对空间的基本要求!在瑞虎3XE的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深色内饰风格,但是在控制面板,空调出风口,座椅等位置加入了大量代表新能源汽车的蓝色装饰,同时,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也让这辆瑞虎3XE显得特别具有科技感,功能性方面,新款瑞虎3XE将标配车身稳定系统,8英寸中控大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诸多实用的配置,显得性价比特别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应不取得转载本文国内容,否则将至视为东侵权

    关于动力,新款瑞虎3XE使用的是一款12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输出扭力可以达到276牛/米,与之配合的电池组是一块容量49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在匀速6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4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考虑到这款车的价格已经与传统燃油车价格相当了,作为一款新能源纯电动SUV产品,可以说是目前十万元以内性价比最高的新能源SUV产品了,不知看了奇瑞的这款售价8万多续航四百多公里的SUV,比亚迪接下来是不是会有更亲民售价的SUV产品推出呢?

    不经去各气第月员,她东科织府圆。

    2024-04-29
    5楼
    回复
  • 何慕熙用户

    2018年12月21提车当天回家下班时间只能跑30km/小时,第二天速度上50km/小时机舱刺耳异响,经销商说这辆质量不合格有问题。续航虚标虚假宣传,多次找经销商才同意给换一辆,给换二手的,没同意。销售经理说没新车了,所有库存车辆都已挂牌,因为2019年国家补贴退坡40%,所以提前挂牌厂家领2018年补贴,要换就换挂在他们公司员工名下车辆,而且他们这样车辆再售都要过户。至今也没任何结果,将继续维权,希望有关部门重视问题所在,将这种上骗工信部、下欺消费者,坑国家补贴的无良车企必将严惩!以便维护消费者权益!

    当前好多车友都有类似的反馈,建议您大家直接去车质网进行相关的维权!

    芝士回平看答,版权必究军下类,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东岳用户

    感谢邀请,奇瑞瑞虎3xe的动力强劲,新车春秋不用空调续航200公里左右,夏季开空调制冷续航150公里左右

    ,冬季开空调制热续航100公里以内,在很安静的环境下电机声音有点恼人虽然声音不大但是比较刺耳准备做隔音

    版权归芝士回答高网站存或外件原作者所车有

    2024-04-29
    7楼
    回复
  • 藤鸿光用户

    这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2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76牛·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电池,该车的最大续航可达到445公里,但是我说了,是最大的续航,这个续航是理论版,就是你以六十迈的速度匀速开,不踩刹车也不急加速,你想一下在实际操作中 会遇到这种情况么,一般你得把最大续航里程打七折 才能得到正宗的续航里程,我认为这款在实际驾驶中 在300公里左右,还不能是冬天驾驶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