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学需要哪些成绩?

去日本留学需要哪些成绩?
申请日本研究生(修士)大学成绩单和语言成绩1.文科学生。日语专业的学生,最好具备日语能力考试N1级的成绩。法学、管理学及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学生,最好也要提供日语能力考试N2级以上的成绩。2.理、工、农、医类学生。日语最好具备N2级水平的成绩。3.艺术类学生。要求具备日语N2级以上的成绩。另外英语基本去日本都是考托福或者托业国公立前五,文科一般是日语1级和托福90分以上;理科一般是日语2级和托福90分以上。国公立前十,文科一般是日语1级和托福80分以上;理科一般是日语2级和托福80分以上。语言学校1.对于应届高中、大专以及本科毕业生来说,各个入管局要求学生提供jtest考试的F级以上。2.大部分的语言学校都要求以上的日语成绩,个别顶级语言学校的要求可能会更高。学生如果能够提供出以上的日语成绩,那么能基本保证学校的录取及“在留资格”的申请成功率。但并不是提供不出以上成绩,签证就毫无希望,入管局还会根据其他方式来判定申请者是否具备留学条件,比如电话调查或者面签等方式。专门学校、短期大学和大学这些学校原则上是要求学生提供日语能力考试二级的成绩或jtest考试D级以上的成绩。EJU日本留学考试总称为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Ad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用来测验有意留学者的日语及基础学科的学力考试。98% 的国立大学、49% 的私立大学接受EJU的测试成绩。是不需要高中毕业证的。考试时间:每年的6月和11月两次考试,一般需要提前4个月左右准备报名。考试地点: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来说只有在香港和台湾设有考点,大陆地区学生一般先通过语言学校到日本,在日本参加留考。考试内容:全科可选择日语或英语出题考试科目:日本语:主要考读解、听解、听读解这三部分一共400分,另外还有一篇50分的记述。考试时长一共是125分钟。数学:数学分为数学I和数学II。文科考数学I,相对比较简单,类似于国内高一的水平。理科考数学II,大多考的内容是高数一类的。数学总分共200分,考试时间共80分钟。综合科目:文科考政治、经济、现代社会、地理、近代历史,理科考物理、化学、生物。总分共200分,考试时长共80分钟。新世界教育不仅仅针对能力考试开设班级,EJU考试也开设了强化班。日本名校老师在线指导并对考题进行预测,让学生高分通过留考,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

回复
  • 洪添熠用户

    申请日本研究生(修士)

    大学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1.文科学生。日语专业的学生,最好具备日语能力考试N1级的成绩。法学、管理学及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学生,最好也要提供日语能力考试N2级以上的成绩。

    版约权重归芝计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候百有

    2.理、工、农、医类学生。日语最好具备N2级水平的成绩。

    开些只代统先造热,况织号江层包。

    3.艺术类学生。要求具备日语N2级以上的成绩。

    另外英语基本去日本都是考托福或者托业

    国公立前五,文科一般是日语1级和托福90分以上;理科一般是日语2级和托福90分以上。

    工自应料少权安例千,周。

    国公立前十,文科一般是日语1级和托福80分以上;理科一般是日语2级和托福80分以上。

    语言学校

    1.对于应届高中、大专以及本科毕业生来说,各个入管局要求学生提供jtest考试的F级以上。

    2.大部分的语言学校都要求以上的日语成绩,个别顶级语言学校的要求可能会更高。学生如果能够提供出以上的日语成绩,那么能基本保证学校的录取及“在留资格”的申请成功率。但并不是提供不出以上成绩,签证就毫无希望,入管局还会根据其他方式来判定申请者是否具备留学条件,比如电话调查或者面签等方式。

    专门学校、短期大学和大学

    这些学校原则上是要求学生提供日语能力考试二级的成绩或jtest考试D级以上的成绩。

    EJU日本留学考试

    总称为Examination for Japanese University Ad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是用来测验有意留学者的日语及基础学科的学力考试。98% 的国立大学、49% 的私立大学接受EJU的测试成绩。是不需要高中毕业证的。

    考试时间:每年的6月和11月两次考试,一般需要提前4个月左右准备报名。

    考试地点: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来说只有在香港和台湾设有考点,大陆地区学生一般先通过语言学校到日本,在日本参加留考。

    考试内容:全科可选择日语或英语出题

    考试科目:

    日本语:主要考读解、听解、听读解这三部分一共400分,另外还有一篇50分的记述。考试时长一共是125分钟。

    数学:数学分为数学I和数学II。文科考数学I,相对比较简单,类似于国内高一的水平。理科考数学II,大多考的内容是高数一类的。数学总分共200分,考试时间共80分钟。

    综合科目:文科考政治、经济、现代社会、地理、近代历史,理科考物理、化学、生物。总分共200分,考试时长共80分钟。

    新世界教育不仅仅针对能力考试开设班级,EJU考试也开设了强化班。日本名校老师在线指导并对考题进行预测,让学生高分通过留考,顺利进入心仪的大学!

    2024-04-27
    1楼
    回复
  • 家睿用户

    一,学历证明(硕士则需要本科毕业证,大学则需要高中毕业证)。

    二,年龄要求(根据就读院校年级不同,年纪要求不同。)

    三,工作及收入证明(父母)

    未经芝士回给答允团许不得林转载本文内容,都否则他将视为侵权

    四,日语基础。(要求N4到N2不等,根据学校和年级不同,要求不同)

    2024-04-27
    2楼
    回复
  • 罗显琴用户

    首先要区分对待,

    去日本读本科:这需要有个基础的语言成绩,一般是考JTEST EF 即可,还需要参加日本的留学生考试,有个留学生考试成绩,再者必要的时候还需要有托福或者托业成绩,具体要参考你所报考的大学及学部要求。

    去日本读大学院:一般是需要本科学历毕业(正规16年的),必要的日语或者英语成绩,日语可以参加JLPT考试,一年两次,7月和12月。英语可以出具托福托业或则雅思,托福承认的比较多,需要参加修士入学考试,

    芝具非士回答,版权克必究受,未经许可,不得该转载

    以上,蔚蓝日本留学解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肇永贺用户

    1、到日本就读语言学校:对成绩无要求。不限制。

    2、到日本读大学院:对本科成绩有一定要求,需要提供成绩单。各大学比重不同,看情况分析。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