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每次送孩子,都要住在已经有家的前夫家里,怎么办?

曾经是夫妻,还有孩子,偶尔为了陪陪孩子,暂住一晚,何罪之有?什么前夫有家?是你自己心里想的,若不是已经有家,你还想有所“作为”?正是你有家庭,她住一晚天经地义,她住的不是你的家,她住的是她儿子的家,用不着你说三道四……也请你大度一点,善待她!记住,她是你们共同的儿子的亲妈!!!

回复
  • 曹沛凝用户

    曾经是夫妻,还有孩子,偶尔为了陪陪孩子,暂住一晚,何罪之有?什么前夫有家?是你自己心里想的,若不是已经有家,你还想有所“作为”?正是你有家庭,她住一晚天经地义,她住的不是你的家,她住的是她儿子的家,用不着你说三道四……也请你大度一点,善待她!记住,她是你们共同的儿子的亲妈!!!

    2024-04-28
    1楼
    回复
  • 秦一涵用户

    前夫结婚了吗?如果结婚了那是前妻不知趣,前妻可以把小孩接回自己家里去住,为什么要每次都要在前夫家里住呢?是想与前夫发生点什么?还是什么,我不懂?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建民用户

    你孩子身体里流着前妻和你自己的血液,不再有夫妻关系,但至少算个亲戚,如果你妻子不强烈反对,我看也无所谓,如果妻子容不下,可以劝前妻离开,或找一间旅馆给她住。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王天逸用户

    前妻每次送孩子,都要住在已经有家的前夫家里,怎么办?这事有点说不过去,她还是不住在前夫家为好。

    2024-04-28
    4楼
    回复
  • 田长耕用户

    我们中国有的人离婚不离家,最后耐不住寂寞又走到一起了,等有了孩子又复婚对付过吧。

    还有的就是没有地方去,离了婚也不离家,但男的又找了一个,三个人居住一个屋檐下,谈何幸福?实际不论如何都是添堵。

    有的就是婚姻不具备了继续的条件,男女就离呗,特别是男人有了重病的,还有孩子的,大家见过东北一个哥们媳妇在床上躺着玩手机,男的好像是干理发送孩子去岳母家,老岳母和岳父对孩子倍儿好,有人还建议复婚呢。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求结感未共经许可,不得转十载

    还有一个那个哥们是尿毒症患者,前几天过年了,给老岳母送去了一只大鹅,人家给了100元人民币,我们很多的评论谴责人家不该收。

    所以说孩子是婚姻的纽带,对于孩子我们都认为是无辜的,但一切原因是我们婚姻选择是错误的,不该结合的结合了,或者经不住考验,人们变得更现实,就结了果。对于离婚都是无所谓了,昨天就有人问离婚丢人吗?离婚不丢人,但离婚真的折磨和折腾人,有时候还把命丢了。

    人家成家了,我们以送孩子为名还在前夫家住,有点不合适。我们不能像有的人还想复婚把人家后娶的挤走了,有的人把钱卷走了花光受骗了又回来了!

    国他动行使气命只队离装复识。

    也许对这个家还有留恋,那都是故事了,那就是过去时了,很多女人的悲哀就是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之中。

    我们还不谴责那些有了重病不能同甘共苦的人,那样有时候也感觉命运对人家的不公,因为它是后天发现的,人没有长着后眼,更不是透视镜!

    我们就说从痛苦中拔不出来的女人,天天在想过去,天天在给逝者过节日,她们一切记得倍儿清。我说过2018年7月走的男人,儿子昨天放假回来了,她昨晚就叠那些东西呢,今天早晨就包饺子呢,现在就去火葬场存放骨灰的路上去祭奠。

    我们说买点东西不可以吗?非得在痛苦中去做事情,很可悲的!

    我今天在朋友圈里写了一段话:因为我看了礼露这个女人在2003年非典死里逃生的故事,网上一搜有:

    今天是腊月廿八了,有时候翻翻手机和群,有的人还被排在明天去马克思的路上等着出殡呢,有人在今日头条提如果赶在除夕怎么办?有人赶在初一怎么办?

    的有三公五治器思积,报科观历听。

    2019年马上过去了,但有时候感觉时间快,那无意间发现我们在逐渐的变老。有时候感觉时间特慢,那就是经历过生死离别的人感觉时间特难熬,日子再难,活着的人也得坚持往前走,就是这么几天,很多人在朋友圈水滴筹见过上三年级的10岁因肝衰竭的女孩在北京儿童医院走了,她的爷爷82岁也走了。

    所以说经历过从死亡线上被拉回的礼露她知道对生于死的真正感悟。她是有那么多人帮助她才逃出的,她写过遗嘱,她知道死亡的滋味,她是在生命危险时告诉了孩子不是她亲生的。……

    马上快过年了,把一些不愉快的留在2019年,愿每一个人2020年好运!

    所以说不论是丧偶的,还是离婚的,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教育和赡养未成年子女的责任,这是需要清楚的,其余的就是要学会糊涂,学会忘记,哪怕学会心狠,都要把自己从痛苦中摆脱出来,否则明知固犯,心地再善良,也是添乱,和自己过不去,让家人老人惦记,同样是不孝的表现。

    我不是涂磊,我不是爱情专家,我更不会在电视上叫嚷,只要对一个人感觉有帮助,我就感觉没白写!有人说我高中没毕业,那我想让研究生毕业的写一段,不一定有我写的好呢! 感谢看我的评论的人!

    2024-04-28
    5楼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其实感情的事情,真是说不准的。我认为,离过婚的女人,一定会想念前夫。毕竟两个人那么多年朝夕相伴,有太过抹不去的生活回忆和痕迹,还有在那个男人的身上,都有她太多太多的难以忘怀和释然。即便后来劳燕分飞,也不可能真正的一刀两断。谢谢邀请!

    2024-04-28
    6楼
    回复
  • 依红彦用户

    你前妻送孩子,每次都住前夫家,那你不捡到天大的便宜了吗,你不愿意😂让她住我家来?我找个地方睡觉,😂你放心吗。😂😂😂

    2024-04-28
    7楼
    回复
  • 苏永康用户

    这个问题很考智商啊,首先,理一下逻辑关系:你、前妻(她)、前妻的前夫(他)、孩子,从这个描述里看到,你已经离婚否则不叫她前妻,那么你和他都是"前夫"了,地位相等。那么,她带孩子(应该是与他生的孩子)到前夫家过夜,你有意见又能如何?管不着啊!法律哪一条规定离婚的女人不能在别人家过夜?如果你真管了,那就是侵犯人权。所以,楼主要么猫拿耗子,要么故意出的智商题,呵呵。

    2024-04-28
    8楼
    回复
  • 无谓用户

    我认为不恰当,前夫已经有家了,你在住进来一定会影响现在的家庭关系,既然已经不是夫妻,把孩子送回去就行了,还住在人家家里,是不是显得你恋恋不舍啊,为了自己的尊严也没有必要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虢宸宇用户

    答,长话短说,你可以选择大度一点😯哦!原因是必定有小孩的,可能她想多陪一下小孩子吖,我看你是多心的吧!其实这个问题真的也没有什么的,我感觉很正常啊!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