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比较一下,是咱们的肉夹馍好吃,还是外国人的汉堡包好吃?

请你比较一下,是咱们的肉夹馍好吃,还是外国人的汉堡包好吃?
桃妹来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大家可能都要说肉夹馍比汉堡好吃。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在国内,不管是麦记还是肯记。都是用的半成品汉堡或者肉饼。那个口味自然就不提了。所以在国内肉夹馍比汉堡好吃,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的。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回民街的那家牛肉肉夹馍,名字的话,西安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从未吃过那么难吃的肉夹馍,就这还有脸出来卖!但是如果大家有机会出国的话,吃到正正经,新烤出来的牛肉夹的汉堡,比如说,德州巨人汉堡;或者是新鲜腌制的肉类,经过烹制,夹出来的汉堡,比如说,古巴哈瓦那汉堡。我相信大家如果不偏不移的话,应该会有一个新的认识。那就是新鲜的食材做出来的汉堡,并不比你肉夹馍差。桃妹曾经在阿根廷吃过一次马肉汉堡。具体的做法是先把马肉剁碎。放入各种香料做成肉饼。然后把肉饼放入烤箱烘烤或者平底锅上煎熟。最后用新出炉的汉堡面包,加上肉饼生菜,抹上奶油酸黄瓜。这时候你再吃一口,你会发现原来汉堡也可以这么好吃。他的口味复合又浓烈,其实很符合亚洲人的口味。如果是用柴火烘制的,还有微微的烟熏味,吃起来像熏肉。那种口感更加美味。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路易斯安娜,田纳西等地区。流行的克利奥尔饮食,以及古巴风格的饮食。这两种都有代表性的汉堡。克里奥尔汉堡用的肉饼,或者肉块主要是猪肉和鳄鱼肉。是的,你没看错。当地特别喜欢吃鳄鱼肉。鳄鱼肉经过腌制后烘烤,再加入新鲜出炉的汉堡面包中,撒上辣椒粉各种香料粉,以及塔巴斯科辣椒酱。吃起来火热而辛辣。真的一点都不比西安肉夹馍差。当地还有用鳄鱼肉做的各种食品,也可以用来夹汉堡。比如鳄鱼肉熏肠,他来夹汉堡也非常的美味。最后说一下哈瓦那汉堡。古巴汉堡和其他汉堡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的汉堡面包是长形的,有点类似三明治。它一般以猪肉和牛肉腌制之后烤熟作为夹层。这种肉类往往要腌制,一个礼拜左右才能完全入味,然后经过烘烤,味道自然妙不可言。吃的时候要先把汉堡夹好。然后放入特制的铁板夹中,烙上两面酥皮才可以吃。这种汉堡的味道融合了西班牙菜,克里奥尔菜,以及传统的西式菜肴的三重特点。所以大家如果有机会出去走走的话,别忘了吃当地的美食,选择那种新鲜食材做成的汉堡,实际上也是一种肉夹馍,这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汉堡一点都不难吃,真的非常美味。

回复
  • 失约女王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加关注,谢谢您的支持。

    大家可能都要说肉夹馍比汉堡好吃。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在国内,不管是麦记还是肯记。都是用的半成品汉堡或者肉饼。那个口味自然就不提了。所以在国内肉夹馍比汉堡好吃,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疑问的。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回民街的那家牛肉肉夹馍,名字的话,西安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从未吃过那么难吃的肉夹馍,就这还有脸出来卖!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称内容严,子否代则将视为侵较权

    但是如果大家有机会出国的话,吃到正正经,新烤出来的牛肉夹的汉堡,比如说,德州巨人汉堡;或者是新鲜腌制的肉类,经过烹制,夹出来的汉堡,比如说,古巴哈瓦那汉堡。我相信大家如果不偏不移的话,应该会有一个新的认识。那就是新鲜的食材做出来的汉堡,并不比你肉夹馍差。

    当业心变代题位被必取光东压世,目斗张住该严。

    上以学部制使开社将角万,斗集备克写存育。

    桃妹曾经在阿根廷吃过一次马肉汉堡。具体的做法是先把马肉剁碎。放入各种香料做成肉饼。然后把肉饼放入烤箱烘烤或者平底锅上煎熟。最后用新出炉的汉堡面包,加上肉饼生菜,抹上奶油酸黄瓜。这时候你再吃一口,你会发现原来汉堡也可以这么好吃。他的口味复合又浓烈,其实很符合亚洲人的口味。如果是用柴火烘制的,还有微微的烟熏味,吃起来像熏肉。那种口感更加美味。

    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路易斯安娜,田纳西等地区。流行的克利奥尔饮食,以及古巴风格的饮食。这两种都有代表性的汉堡。

    克里奥尔汉堡用的肉饼,或者肉块主要是猪肉和鳄鱼肉。是的,你没看错。当地特别喜欢吃鳄鱼肉。鳄鱼肉经过腌制后烘烤,再加入新鲜出炉的汉堡面包中,撒上辣椒粉各种香料粉,以及塔巴斯科辣椒酱。吃起来火热而辛辣。真的一点都不比西安肉夹馍差。当地还有用鳄鱼肉做的各种食品,也可以用来夹汉堡。比如鳄鱼肉熏肠,他来夹汉堡也非常的美味。

    最后说一下哈瓦那汉堡。古巴汉堡和其他汉堡不同的地方就在于他的汉堡面包是长形的,有点类似三明治。它一般以猪肉和牛肉腌制之后烤熟作为夹层。这种肉类往往要腌制,一个礼拜左右才能完全入味,然后经过烘烤,味道自然妙不可言。吃的时候要先把汉堡夹好。然后放入特制的铁板夹中,烙上两面酥皮才可以吃。这种汉堡的味道融合了西班牙菜,克里奥尔菜,以及传统的西式菜肴的三重特点。

    所以大家如果有机会出去走走的话,别忘了吃当地的美食,选择那种新鲜食材做成的汉堡,实际上也是一种肉夹馍,这时候你会发现,原来汉堡一点都不难吃,真的非常美味。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浩廷用户

    肯定是肉夹馍,而且更健康。我们是炖后焖的,人家是炸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陶金丽用户

    谢谢邀请。

    提起汉堡包🍔人们的第一反应都是:肯德基、麦当劳、麦辣鸡腿煲🐔、奥尔良烤翅、麦旋风等等,搭配着包含各种心理学艳丽的促食颜色和伶俐小玩偶,风靡了国内的大街小巷。当然也不能忘记了中华美食号称中国🇨🇳汉堡包🍔的其实是汉堡包🍔祖宗的腊汁肉夹馍,就会想起?熏的漆黑的闷罐炉子,一边切一边淌油的老汤卤肉,烤的夹黄的炊饼……

    洋食品,已经有了多个成熟品牌,耳熟能详永远在繁华地段看到的肯德基、麦当劳,还有不断扩张中的汉堡王🍔,仅肯德基一个品牌,在全国大约5500家,覆盖面广,多品类战略。除了核心产品多种夹心汉堡包🍔之外,还有配套的小食饮料可乐雪碧之类,且根据早中晚不同的时段针对性推出了多种套餐,选择丰富,这也就促成了广大消费者对它的青睐。

    版面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局作者所会又本有

    本土食品,主要集中在中北部面食区域,有一些地域性品牌不说,大部分还属于走街串巷性质流动的商贩,搭配的也是凉皮面类,饮料也大多数为自然果汁酸梅汁之类的,作为快餐,更适合在中午食用。没有一个宽敞明亮而又有响亮招牌的和一个卫生条件服务达标场所提供

    ,因此也就逊色了不少。

    由此不难看出,两者的视觉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西式快餐规模化连锁的时间比较长,从一开始的品牌定位更加规范的视觉形象促使了更快的品牌扩张,而品牌规模更大意味着可以投入更多的资金和精力做视觉形象和品牌文化,包括行业相关的营销人员摄影师日积月累,形象代言人总是与时俱进,俊男靓女搭配着劲爆的海报,对口水吸引程度与日俱增,而肉夹馍这一土生土长的日常消费食品就像隔壁的老王年复一年的淳朴又毫无视觉冲击力,而营销人员缺少本土文化的沉淀导致创意匮乏,貌似与洋品牌之间横着一条天然的鸿沟。

    下里小加数又代直,程运几给再花空往。

    肉夹馍是不是真的毫无胜算呢?

    下面我再介绍一下它们的利与弊。

    汉堡包🍔为代表的洋食品总是以油炸为主,色泽鲜亮的同时也更容易油腻,尽管加了翠绿的菜叶和虚张声势的酸黄瓜来提现荤素搭配,依然逃不过高脂肪高热量的本质,高糖分的可乐雪碧更是火上浇油,在不断重视健康饮食的今天,洋快餐也面临挑战,为此主打健康牌的汉堡包🍔在国内的份额不断增加,而肉夹馍则不然,馍的部分非油炸,自然炉火烤制,保持淀粉本色,肉馅的部分为老汤卤制,肉质软糯,糜而不烂,正是因为肉馅更碎,所以在更充饥的同时更容易消化吸收。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就无法知道差距,这只是本土和外入速食之间的简单对比,尽管发展时间不同,发展阶段也不一样,如果我们耐心寻找,还是有机会的,我们的本土食品一定会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逢继海用户

    这还用问吗?肉夹馍更适合我们中国人的口味,所以肉夹馍当然比汉堡看起来更能激发我们的食欲。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