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想去古镇,哪些地方比较好?

情侣想去古镇,哪些地方比较好?
情侣如果想去一些有情调的古镇,两人度浪漫而甜蜜的好时光,不想给太多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打扰那种宁静,我给出的介绍去广西的古镇。广西保存得比较好的古镇有十几二十个。我知了哥去过,且认为没有因为过度商业化开发被破坏得没有多少味道,却又没有被搞得人满为患的还有不少,去这种古镇,才能让游古镇的人还有闲情逸志慢慢欣赏,不虚一行。我知了哥着重广西两个很有情调却不大为一般人所知的古镇。一是柳州三江的丹洲古城。丹洲古城始建于明朝。是江上的独立小岛,四面环江。要摆渡才能进古城。古城还保留着东南西北四个码头。古老的街道保留有很多古建筑,也完整地保存有古城楼。在这里,可以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这里的不受过多外界干扰的慢生活。这里的腊味和地方风味土特产很多,夜里,斟上这里本地人家土酿的老酒,品味一下处处显现的老时光,悠久的历史的独特情调。二是百色靖西的浓郁壮族风情的旧州古城。旧州古城四面环山,一条清静流淌的小河穿城边而过,很有广西类似桂林带山水的情调,显得优美而宁静,这里的古桥流水、古老的文昌塔等等,使得这座边城古镇有着别处没有的悠远的生活感觉。(以上图片均为本人自拍。欢迎关注专注岭南历史文化的“未卜先知了”

回复
  • 邵经亘用户

    情侣如果想去一些有情调的古镇,两人度浪漫而甜蜜的好时光,不想给太多的乱七八糟的东西打扰那种宁静,我给出的介绍去广西的古镇。

    广西保存得比较好的古镇有十几二十个。我知了哥去过,且认为没有因为过度商业化开发被破坏得没有多少味道,却又没有被搞得人满为患的还有不少,去这种古镇,才能让游古镇的人还有闲情逸志慢慢欣赏,不虚一行。

    我知了哥着重广西两个很有情调却不大为一般人所知的古镇。

    转载记或石者引用社本文内容观天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是柳州三江的丹洲古城。丹洲古城始建于明朝。是江上的独立小岛,四面环江。要摆渡才能进古城。古城还保留着东南西北四个码头。古老的街道保留有很多古建筑,也完整地保存有古城楼。在这里,可以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这里的不受过多外界干扰的慢生活。这里的腊味和地方风味土特产很多,夜里,斟上这里本地人家土酿的老酒,品味一下处处显现的老时光,悠久的历史的独特情调。

    二是百色靖西的浓郁壮族风情的旧州古城。旧州古城四面环山,一条清静流淌的小河穿城边而过,很有广西类似桂林带山水的情调,显得优美而宁静,这里的古桥流水、古老的文昌塔等等,使得这座边城古镇有着别处没有的悠远的生活感觉。

    用法力社与程接,回则教花具目非。

    (以上图片均为本人自拍。欢迎关注专注岭南历史文化的“未卜先知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萍用户

    说起古镇,大家通常会想到周庄、西塘、同里、乌镇等等很热门的景点。但是现在的情侣又特别不喜欢到人太多的地方去,也是因为很多知名古镇商业化严重的原因,很难在寻得一处静谧的所在,而被很多情侣所嫌弃。

    于是呢,就有很多人去寻找新的地方。今天我要给大家 推荐的是一个有着两千多年历史的古镇,它位于苏州,是我国著名的桑蚕重镇,丝绸故乡,至今保存着江南古韵,那就是震泽古镇。

    芝士回答,证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报带,不各得数转载

    震泽古镇不大,但水陆相间,曲径通幽,这里的居民都还保留着原始的生活方式,没有被商业化的那种浮华,有的只是安静和古朴。

    坐上乌篷船,在小桥流水间穿梭,听着从茶楼里飘来的吴侬软语,欣赏着沿岸的古建,从禹迹桥到师俭堂,从震泽徐老爷“徐半镇”到东吴孙尚香,只想在这古镇里悠悠的住上几日,好好的听那些流传至今的动人故事。

    震泽的夜很美,越来越多的情侣选择在这里的宝塔街穿行,因为这里的每一家店都很特色,喜欢在这里聊天喝茶,轻松惬意不被打扰。当然,这里也是拍美照的好地方,一步一景。旅行就要选择非同寻常的路,所以这里成了情侣们最爱的古镇。

    图文原创,侵权必究,想要了解更多旅游信息,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路灯摄影。

    就定三些正无带例步记众府厂。

    2024-04-29
    2楼
    回复
  • 尹凤熙用户

    古镇情怀是中国人自小从心底里便惦记着的,它们或是传承千年的历史文化,怀抱淳朴秀美的水乡风景,拥有风味独特的古香古韵。让人向往一生……

    习惯于用心交流的夫妻情侣,应该都很喜欢这些地——一个个飘香四方、花开四季的传说,一朵云彩追着另一朵云彩,一种情怀呼唤着另一种情怀。可以说,只要心中有念,古镇的魅力永远不会过时。

    情侣在一起时间长了,好像失去了新鲜感,能够在一起好好聊聊天谈心说些心里话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这时候如果能够一起旅旅游,走在古镇里看小桥流水人家的生活,心才能静下来倾听对方的声音……

    转载叫或者引用本文积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全济芝士回具答

    坐落在贵州的镇远古镇,相比于同类的丽江和凤凰,它显得更加小众。却也丝毫不逊色,2200多年的历史悠远流长。作为云贵高原上历史最悠久的古城。舞阳河穿城而过,形成了“九山抱一水,一水分两城”的独特的太极图古城风貌。

    在国我工产现体机,反百世华市标。

    处处透露出浪漫与复古的气息,是最适合情侣歇息落脚的古镇。情侣间的浪漫有时候其实也很简单,一起漫步在古镇的街巷间,在某个不经意间引起了两个人久违的默契微笑便是这趟旅途最浪漫的事情。

    束河古镇就是这样一个多了一份静谧时光的古城,只属于两个人的静好时光,既不是大众打卡景点,也不至于荒无人烟,一切都是刚刚好。如果走累了,找一家店,喝上一杯普洱茶,只是呆呆的看着翻滚的茶叶,也能坐个一下午了。

    为来同实做则取热花,石格专。

    在这,人们只想做个浪费时间的人。 古城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小住几日,再恋家的人也会沉醉在这轻浅的时光里。安昌古镇可以说是绍兴最原汁原味的古朴古镇了,这里几乎没有游人,更多的是悠闲生活的当地人和质朴的生活气息。

    提到古镇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乌镇、周庄之类的江南水乡。殊不知,古镇可不仅仅是江南才有,而真正的没有被商业化被完好保留着的古建筑都在一些小城小镇里。适合和朋友出发,更适合与爱人出发……

    2024-04-29
    3楼
    回复
  • 贺亚辉用户

    要去古镇游玩,不要去假古镇,很多为了旅游业人造出来的假古董没什么意思。另外,如果去古镇你想要去什么类型的?中国保存完好的古镇很多,北方相对偏少点,这跟北方人破坏性强,喜欢大拆大建有关系。

    江南有水乡特色的,白墙黑瓦小桥流水人家,杏花烟雨的那种。西南有少数民族风情的,古寨古韵,民风淳朴。相对来说,我更喜欢周庄同里乌镇这样的古镇,有文化内涵,而且由于有了水,整个景区自成一体,特别有灵气。

    江南水乡,地处长江三角洲,降水丰沛,物产富饶,很多时候,你去这样的古镇坐坐,不经意间,就能听到一个古老的故事。听着身边吴侬软语,什么也不做,都是一种享受。

    未本经市芝士回年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当,否近则将视为侵权

    当然,你也可以叫份小吃,买点水乡特产,看一场苏州评弹,或者拍几张大片,把自己定格在这片古色古香街道里。

    当然,你也许有其他的想法,那就摊开地图,好好研究一下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叶阳炎用户

    南方水乡古镇去过苏州的周庄和桐乡的乌镇。我去周庄是一个周末去的,觉得进了周庄一种舒服的感觉,房屋都是老建筑,里面的陈设都是按原来的设置,古色古香,别有一番情调。坐上船在水道了绕一周,拿起相机来处处是美景,房屋倒影、小桥倒影都是一幅幅天然的画,你还能看到一些现家坐在小桥头创作。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放,未使经老许可,不得办领转载

    这里住的店都是干干净净,很有特色,我觉得住在古镇里几天真的是很舒服、很惬意的。到乌镇时是五一,我们在外面定了房子,我感觉外面的街道就是脏乱差,很多地不正规,进了景区人挤人,挤得没有转得兴趣,反正到哪哪人多,东栅西栅转了个遍,感觉这里来的人太多,太过于喧嚣,去转转就可以了,没必要住里面,照片真没拍几张。

    北方的古镇去过青木川。这里有着传奇色彩。地处陕甘川三省交界,交通不是很便利,来的人自然不多。过年的时候在这里住了一天,感觉很不错,找机会还想去,安安静静地消费又不高,吃住都便宜。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邓佳怡用户

    位于河北蔚县的暖泉古镇值得一游。蔚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有“八百庄堡”之说,灿烂的蔚县古城堡文化可以说是蔚县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蔚县众多的古城堡中,号称“三堡六巷十八庄的”暖泉古镇可以说独树一帜,尤其是西古堡作为蔚县现存345座保存基本完好古堡中的代表,近年来名气越来越大。特别是中景信开发的室内版《天下第一堡》,凭借杏花妹&石头哥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受到游客追捧。

    暖泉古镇在去年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推出了“暖泉光明谷米小镇”,之前在西古堡推出了“三合泰客栈”,之后又推出了由北京一对夫妇打造的“不觉晓”民宿,这些都是来蔚、来暖住宿体验民俗的好去处。

    芝士回答,观版权必究,未广经能许可运别,不得转载

    当然,任何旅游目的地都离不开美食的诱惑,暖泉古镇同样如此。暖泉大牲口肉、暖泉糊糊面、暖泉糖麻叶、暖泉豆面粉、暖泉旋粉、暖泉豆腐干、暖泉辣椒油……谁都会不自觉的留口水。

    是成也性社线命放七每传往府亲斯火铁。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