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得到王血的二丫,秒了夜王之后为什么又选择了继续流浪?

《权利的游戏》:得到王血的二丫,秒了夜王之后为什么又选择了继续流浪?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权利的游戏》上了瘾!《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正在热播,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第四集在五一劳动节过后的第一个周一如期公映。 得到王血的二丫进阶神刺 第二集的剧情是众将领齐聚临冬城后,在异鬼大军来袭的前夜,大家都彻夜难眠,纷纷聚在一起喝酒吹牛,把未了的心事能了的就了了。美人布蕾妮身为女性不能做骑士,但是骑士詹姆拿起佩剑当场授予了布蕾妮七大王国骑士封号。而整集最有看点的当然是我们的刺客二丫了,二丫一直在让詹德利赶制她的专属龙晶武器,作为顶级武器锻造师的詹德利根据二丫的作战特点做出了龙晶长枪,在詹德利把武器交给二丫之后,剧情开始神转,二丫认为他俩很快就要战死沙场,在死之前想体验一下鱼水交融的感觉,于是主动亲吻了詹德利,两团干柴烈火一起,完成了二丫成为女人的神圣使命。而詹德利尽管是私生子,但毕竟带有王族的血统,直接助攻二丫晋阶“神刺”。 刺杀夜王任务结束,二丫战功显赫第三集的二丫被众多的异鬼困在了藏书馆,猎狗和贝里的及时赶到解救了二丫,这里给复活王贝里的任务就是救下二丫,因为二丫的使命还没有完成,火神梅姨也及时赶到并提示二丫,下一个任务就是刺杀蓝眼睛夜王。得到提示的神刺二丫立马扬门而去,其实在藏书馆和异鬼大军的周旋下,二丫的隐身术得到提升,而且还得到了梅姨的魔法属性加持,直奔布兰现场。在夜王拔剑准备斩杀布兰的瞬间,二丫神不知鬼不觉的跳跃下来,准备完成刺杀夜王时,被夜王瞬间捏住了脖子,这里还是可以推断夜王的战斗能力依然是全服第一,必须采用近身刺客强行刺杀的方案才能拿下夜王。当然我们的二丫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来了一个右手换左手就把夜王化成了冰渣,夜鬼的世界瞬间崩塌。 二丫没有出席战后的庆功宴 这个剧情依然非常符合喜欢独来独往的二丫性格,大战后的庆功宴都是一些阿谀奉承的话,甚至变成了珊莎和龙妈的社交场所,两个人都各怀鬼胎,这一切对于二丫来说都是空洞虚伪的。龙妈还册封了私生子詹德利为风息城的堡主,内心无比窃喜的詹德利找到了正在练习箭术的二丫,并且自豪的告知二丫自己已经是堡主了,有资格配得上自己的挚爱史塔克之女艾莉亚了。但是习惯了孤独的二丫祝福了新堡主,并且做了最后的吻别,留下一脸懵逼的詹德利新堡主。二丫选择了继续流浪作为冰原狼的二丫喜欢独来独往的行走江湖,不喜欢喧闹,更不喜欢束缚,况且她的死亡名单上还有魔山、色后呢!父仇都没有报完的她,岂可被世事拖累呢。骑马准备浪迹天涯的她居然遇到了同样独身前行的猎狗,这也应该算是一个彩蛋留给后面的两集剧情吧,也许在雪诺与色后和悠伦联军的酣战中,处于下风的史塔克军队,在刺客二丫和猎狗的奇袭下,打扫最后的战场!助雪诺拿下铁王座呢!

回复
  • 郭波用户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哔哔《权利的游戏》上了瘾!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正在热播,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第四集在五一劳动节过后的第一个周一如期公映。

    得到王血的二丫进阶神刺

    第二集的剧情是众将领齐聚临冬城后,在异鬼大军来袭的前夜,大家都彻夜难眠,纷纷聚在一起喝酒吹牛,把未了的心事能了的就了了。

    芝士布回答,版权必究,未经阶许可取,不得次应转载

    美人布蕾妮身为女性不能做骑士,但是骑士詹姆拿起佩剑当场授予了布蕾妮七大王国骑士封号。

    而整集最有看点的当然是我们的刺客二丫了,二丫一直在让詹德利赶制她的专属龙晶武器,作为顶级武器锻造师的詹德利根据二丫的作战特点做出了龙晶长枪,在詹德利把武器交给二丫之后,剧情开始神转,二丫认为他俩很快就要战死沙场,在死之前想体验一下鱼水交融的感觉,于是主动亲吻了詹德利,两团干柴烈火一起,完成了二丫成为女人的神圣使命。

    而詹德利尽管是私生子,但毕竟带有王族的血统,直接助攻二丫晋阶“神刺”。

    刺杀夜王任务结束,二丫战功显赫

    第三集的二丫被众多的异鬼困在了藏书馆,猎狗和贝里的及时赶到解救了二丫,这里给复活王贝里的任务就是救下二丫,因为二丫的使命还没有完成,火神梅姨也及时赶到并提示二丫,下一个任务就是刺杀蓝眼睛夜王。

    得到提示的神刺二丫立马扬门而去,其实在藏书馆和异鬼大军的周旋下,二丫的隐身术得到提升,而且还得到了梅姨的魔法属性加持,直奔布兰现场。

    在夜王拔剑准备斩杀布兰的瞬间,二丫神不知鬼不觉的跳跃下来,准备完成刺杀夜王时,被夜王瞬间捏住了脖子,这里还是可以推断夜王的战斗能力依然是全服第一,必须采用近身刺客强行刺杀的方案才能拿下夜王。

    当然我们的二丫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来了一个右手换左手就把夜王化成了冰渣,夜鬼的世界瞬间崩塌。

    二丫没有出席战后的庆功宴

    这个剧情依然非常符合喜欢独来独往的二丫性格,大战后的庆功宴都是一些阿谀奉承的话,甚至变成了珊莎和龙妈的社交场所,两个人都各怀鬼胎,这一切对于二丫来说都是空洞虚伪的。

    龙妈还册封了私生子詹德利为风息城的堡主,内心无比窃喜的詹德利找到了正在练习箭术的二丫,并且自豪的告知二丫自己已经是堡主了,有资格配得上自己的挚爱史塔克之女艾莉亚了。

    于动工点四气级放据处领切才织影查住。

    但是习惯了孤独的二丫祝福了新堡主,并且做了最后的吻别,留下一脸懵逼的詹德利新堡主。

    来就实业去好正命入期,任阶改土究精写存照参。

    二丫选择了继续流浪

    作为冰原狼的二丫喜欢独来独往的行走江湖,不喜欢喧闹,更不喜欢束缚,况且她的死亡名单上还有魔山、色后呢!父仇都没有报完的她,岂可被世事拖累呢。

    骑马准备浪迹天涯的她居然遇到了同样独身前行的猎狗,这也应该算是一个彩蛋留给后面的两集剧情吧,也许在雪诺与色后和悠伦联军的酣战中,处于下风的史塔克军队,在刺客二丫和猎狗的奇袭下,打扫最后的战场!助雪诺拿下铁王座呢!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