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2.5和楼兰低配版哪个好?

奇骏2.5和楼兰低配版哪个好?
“鸡头”“凤尾”的选择。首先来看相同点1、售价相当,奇骏2.5L低配版本的售价,和楼兰入门版车型售价相差无几。2、动力系统相同,都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3、油耗,虽然楼兰车身尺寸和整备质量都比奇骏要大,但是在油耗表现上两款车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基本上都保持在10L/百公里。区别1、两款车并不是一个级别,楼兰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空间都要明显高出一个级别,但是这里面有一个BUG,奇骏有7座车型。2、驱动形式,奇骏2.5L车型均采用了四驱形式,通过性,以及脱困能力略好。3、2.5L奇骏的配置比楼兰高出了那么一点点。楼兰入门车型,除了没有天窗,其他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就我个人而言我肯定会选择楼兰,但是由于车身尺寸太大,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驾驶起来可能比较吃力。

回复
  • 韩峰用户

    “鸡头”“凤尾”的选择。

    首先来看相同点

    1、售价相当,奇骏2.5L低配版本的售价,和楼兰入门版车型售价相差无几。

    2、动力系统相同,都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

    转容载或者议引用本称文其持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油耗,虽然楼兰车身尺寸和整备质量都比奇骏要大,但是在油耗表现上两款车差距并不是特别明显,基本上都保持在10L/百公里。

    区别

    1、两款车并不是一个级别,楼兰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空间都要明显高出一个级别,但是这里面有一个BUG,奇骏有7座车型。

    2、驱动形式,奇骏2.5L车型均采用了四驱形式,通过性,以及脱困能力略好。

    3、2.5L奇骏的配置比楼兰高出了那么一点点。楼兰入门车型,除了没有天窗,其他配置还是比较到位的。

    面法着去正此解身确半片。

    就我个人而言我肯定会选择楼兰,但是由于车身尺寸太大,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驾驶起来可能比较吃力。

    大关新比变很象,期几被任议才易。

    2024-04-29
    1楼
    回复
  • 万婷用户

    谢谢邀请,提供一下这两款车的一些数据,供比较参考。同属于东风日产旗下,定位不同的两款SUV。奇骏定位于紧凑型SUV,楼兰则定位于中型SUV。

    在这两款车上面纠结的应该是空间,动力,油耗,以及驱动方式。

    选择奇骏次顶配版和楼兰低配版两款车进行一下具体数据分析。各大汽车销售网站给出的参考价。看看两款车的三维尺寸对比:以上是对比数据,在结果明朗情况下看看楼兰具体比奇骏大多少。

    芝士回却给答,版权必那究,未压多经许可,不得转载

    动力性能看分析,两款车都是搭载同一款发动机,供油方式也是多点电喷技术。竟然都没有采用直喷?只是发动机在调教上有所侧重。其输出动力基本上接近一致。搭载同排量发动机情况下,也同是模拟七档CVT无级变速,自然楼兰因整备质量重油耗要高。驱动方式奇骏是适时四驱系统,而楼兰则是前置前驱。在这一点上奇骏应该要比楼兰有选择点。SUV的四驱才是其多用途多功能的的体现。以上是选择的这两款车的配置差异。我们看到次顶配版的奇骏其配置相当丰富了。而楼兰相对就逊色很多。

    另外其他安全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就不一一比较,两款车做的都不错。

    通过对一些主要参数比较,我们看到,在选择的这两款车中,楼兰仅仅空间要比奇骏好之外。动力配置以及驱动方式都不如奇骏有选择点。在相同功率以及搭载同样变速箱情况下,其启动加速性能一定是奇骏好,而且奇骏油耗也会相对较低。适时四驱的多地形适应范围更广,脱困能力应该要好于前置前驱的楼兰。

    所以如果是在预算相同情况下,注重外形的高大上以及内部空间的优越。选择楼兰。除此之外,次顶配版奇骏这款车无论动力还是油耗以及市场优惠力度和丰富的配置都是选择的侧重点。

    2024-04-29
    2楼
    回复
  • 罗弘毅用户

    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需求侧重点吧,楼兰的优点再有车身尺寸大看上去更有面子,而且车内乘坐空间也非常宽裕舒适性很高,再者整体的做工用料更厚道一些,与楼兰相比奇骏的优势主要就是四驱的通过性要好些,所以喜欢四驱买奇骏,在乎舒适性选楼兰。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润涵用户

    奇骏的官方指导价是14.18-26.88万,楼兰官方指导价是19.88万到38万。可以看得出来,楼兰定位要比奇骏高一个级别,在空间做工方面还是楼兰有优势,但是奇骏性价比更高一些。如果对空间要求大,可以选择楼兰,不然还是推荐性价比更高的奇骏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沫凡用户

    感谢邀请,我觉得还是奇骏更胜一筹,奇骏的销量高,车型大,配置高,自吸发动机与电喷设计虽不算先进,但经过了时间考验,是非常成熟稳定的设计,开上十几年没问题!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