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怎样去痘痘?

痘痘的引发因素有很多,治疗也是从各方面入手。最主要的都在于预防,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是根本。1、痤疮的预防需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温水洗脸2至3次,保持面部和手部的干净,使面部皮脂正常排出,帮助有效的预防痤疮。2、痤疮的预防在饮食上要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取,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多食用粗纤维食物,蔬菜水果,多饮水。3、保持大小便通畅。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防晒。4、不要用手去挤、捏、掐痤疮,手指本身带有眼睛看不见的细菌容易引起感染,严重的感染会造成疔、疮、甚至蜂窝组织炎,并使皮肤痊愈后,留下大大小小的瘢痕。5、每天洗脸请勿过度,洗脸虽然是美丽肌肤的基本,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易引发痤疮。这也是在痤疮的预防工作需多加注意。6、女青年应注意生理周期的正常,及时解除痛经,在痤疮发作期,最好不使用油性及粉状化妆品,以免加重皮肤的炎症反应。7、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外用一些抗生素类的凝胶,维A酸类的药物,注意副作用。

回复
  • 陈欣琪用户

    痘痘的引发因素有很多,治疗也是从各方面入手。

    最主要的都在于预防,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是根本。

    1、痤疮的预防需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每天以中性肥皂及温水洗脸2至3次,保持面部和手部的干净,使面部皮脂正常排出,帮助有效的预防痤疮。

    转目载候或者引用本文内资容请注明来听源料于芝士回答

    2、痤疮的预防在饮食上要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取,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多食用粗纤维食物,蔬菜水果,多饮水。

    3、保持大小便通畅。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注意防晒。

    成种里水前各正革总即清,安界构。

    4、不要用手去挤、捏、掐痤疮,手指本身带有眼睛看不见的细菌容易引起感染,严重的感染会造成疔、疮、甚至蜂窝组织炎,并使皮肤痊愈后,留下大大小小的瘢痕。

    学解想特见处造七思更身张,且影布般史毛始引。

    5、每天洗脸请勿过度,洗脸虽然是美丽肌肤的基本,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易引发痤疮。这也是在痤疮的预防工作需多加注意。

    6、女青年应注意生理周期的正常,及时解除痛经,在痤疮发作期,最好不使用油性及粉状化妆品,以免加重皮肤的炎症反应。

    7、保持心情舒畅。

    可以外用一些抗生素类的凝胶,维A酸类的药物,注意副作用。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