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偏刹怎么办?

  制动时因制动力的不匀导致偏向或是甩尾等故障状况时,因车型的不同,有可能:  1、制动卡钳故障,单个卡钳回位不良或是卡死(抱死)的可能。  2、制动蹄片在正常使用下已经到需要进行更换时期。  3、制动鼓或碟磨损不规则或是失圆(鼓式)较易出现。  4、制动液缺液 、劣质制动液导致,如管道内有空气(气阻)等。  5、制动蹄片品质故障,磨损不规则、或因质量问题脱壳、断裂的可能。  6、制动机构变形、失灵、松动脱落等易造成此现象。  7、制动总泵、助力泵故障。  8、分泵回位不良。  9、分配阀故障 。  10、管路漏气、锈穿、因刮蹭变形弯曲等造成制动力分配不匀。  11、ABS系统故障,如ECU或液 压调节(整)装置出现故障 引发。  12、轮速传感器故障 可导致。  不排除其他部件或系统导致的可能。具体以实车检测结构为准。

回复
  • 牵宁蒙用户

      制动时因制动力的不匀导致偏向或是甩尾等故障状况时,因车型的不同,有可能:  

    1、制动卡钳故障,单个卡钳回位不良或是卡死(抱死)的可能。  

    2、制动蹄片在正常使用下已经到需要进行更换时期。  

    转载或六者引用本体文内打但容具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制动鼓或碟磨损不规则或是失圆(鼓式)较易出现。  

    经业结提题知七,压认更持般。

    4、制动液缺液 、劣质制动液导致,如管道内有空气(气阻)等。  

    5、制动蹄片品质故障,磨损不规则、或因质量问题脱壳、断裂的可能。  

    6、制动机构变形、失灵、松动脱落等易造成此现象。  

    7、制动总泵、助力泵故障。  

    工产学电决先志共真选层。

    8、分泵回位不良。  

    9、分配阀故障 。  

    10、管路漏气、锈穿、因刮蹭变形弯曲等造成制动力分配不匀。  

    11、ABS系统故障,如ECU或液 压调节(整)装置出现故障 引发。  

    12、轮速传感器故障 可导致。  不排除其他部件或系统导致的可能。具体以实车检测结构为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