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超强的专注力的书有哪些?

培养超强的专注力的书有哪些?
培养孩子注意力的书我看过两本,都挺不错的。第一本书:发展心理学博士陈昕的《注意力!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书的内容很全面,有对孩子注意力的测评,有详细的理论依据,我觉得最值得一读的重点是书中将游戏作为培养注意力的工具,这些游戏在家里都可以玩,实用有效,既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还可以促进亲子关系。第二本是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魏坤琳编著的书《给孩子的未来脑计划》,书中从脑科学角度对孩子的注意力进行了分析和科学的阐述,并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

回复
  • 张晨阳用户

    培养孩子注意力的书我看过两本,都挺不错的。

    第一本书:发展心理学博士陈昕的《注意力!决定孩子一生的关键》。书的内容很全面,有对孩子注意力的测评,有详细的理论依据,我觉得最值得一读的重点是书中将游戏作为培养注意力的工具,这些游戏在家里都可以玩,实用有效,既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还可以促进亲子关系。

    第二本是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魏坤琳编著的书《给孩子的未来脑计划》,书中从脑科学角度对孩子的注意力进行了分析和科学的阐述,并给出了很多实用的小技巧。

    未经芝士两回答允料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求则将他视为等侵权

    2024-04-24
    1楼
    回复
  • 姚苏倩用户

    不打扰孩子,就是专注力培养,不用看书。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