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被雨水浇湿了?

淋湿后的保养方法:鞋被雨水淋湿后,立时作适当的处置,可使鞋子不至变形。① 先利用吸水性佳的布料吸去鞋子表面的水分。太用力擦拭,其附着的污垢会有刮伤鞋子表皮之虞,应特别注意。② 鞋内置入报纸或卫生纸,多加更换,以求完全吸干水分。③ 干到某个程度,就应放入鞋楦以防变形。再置于通风处阴干。④ 完全干后,则按照一般的保养法保养。保养方法:① 用大鞋刷轻刷整个鞋子,看看鞋沿的凸出部分有无沾染污垢。② 鞋沿或接缝等凹凸部分,用小鞋刷刷掉污垢细尘。③ 松开鞋带,再用小鞋刷刷清从外侧不易见到的污垢。④ 挤少许清洁油于布上,涂满整个鞋子,此时,最重要的是要将残留在鞋上的旧鞋油彻底清涂干净。⑤ 拿另一块布(不可与使用清洁油的布相混),沾上少许的鞋油,涂满整个鞋子。鞋油大约取小指大小的量即可。⑥ 涂满整个鞋子后,用干净的软布磨光整只鞋。细部也不得马虎。⑦ 最后喷上防水雾。防水雾不仅能使鞋子防止水的侵袭,同时还具有不易沾染污垢的效果。⑧ 防水雾干后,再将鞋楦置入鞋内。

回复
  • 王潇南用户

    淋湿后的保养方法:鞋被雨水淋湿后,立时作适当的处置,可使鞋子不至变形。

    ① 先利用吸水性佳的布料吸去鞋子表面的水分。太用力擦拭,其附着的污垢会有刮伤鞋子表皮之虞,应特别注意。

    ② 鞋内置入报纸或卫生纸,多加更换,以求完全吸干水分。

    未之经芝调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点载本文内容,否则高将视光为侵权

    ③ 干到某个程度,就应放入鞋楦以防变形。再置于通风处阴干。

    开么接思目记标王按,养。

    ④ 完全干后,则按照一般的保养法保养。保养方法:① 用大鞋刷轻刷整个鞋子,看看鞋沿的凸出部分有无沾染污垢。② 鞋沿或接缝等凹凸部分,用小鞋刷刷掉污垢细尘。③ 松开鞋带,再用小鞋刷刷清从外侧不易见到的污垢。④ 挤少许清洁油于布上,涂满整个鞋子,此时,最重要的是要将残留在鞋上的旧鞋油彻底清涂干净。

    ⑤ 拿另一块布(不可与使用清洁油的布相混),沾上少许的鞋油,涂满整个鞋子。鞋油大约取小指大小的量即可。

    ⑥ 涂满整个鞋子后,用干净的软布磨光整只鞋。细部也不得马虎。

    ⑦ 最后喷上防水雾。防水雾不仅能使鞋子防止水的侵袭,同时还具有不易沾染污垢的效果。

    ⑧ 防水雾干后,再将鞋楦置入鞋内。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