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那些走路赚钱软件靠谱吗?

平台那些走路赚钱软件靠谱吗?
那些都是浪费时间的,没必要弄。可以把精力放在生活工作上。要不然也可以试试兼职 开个网店

回复
  • 陈江辉用户

    那些都是浪费时间的,没必要弄。

    可以把精力放在生活工作上。

    要不然也可以试试兼职 开个网店

    转载或者引用花本文其问内容请注明来切源于芝士容回答

    2024-04-24
    1楼
    回复
  • 邢铭睿用户

    不靠谱哦,给你个参考趣步走路。

    趣步是一款APP,互联网运动健康倡导品牌,由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团队开发的综合运动类APP。

    2019年10月15日,新京报记者查阅长沙市政府网站显示,长沙市经开区在市民信箱中明确回应市民,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

    版权归芝形士易回响答网站要或原作如者所有

    号称“走路能赚钱”

    趣步安装注册须填邀请码

    走路记步赚钱。只要每天走3600步就可以得到奖励“糖果”,也就是平台上的一种虚拟货币,“糖果”能用来兑换各种优惠券,也可以提现。

    的一里共完,集复准型住。

    2019年年初,则改为必须连续45天,每天走完4000步,才能拿到12个糖果。而如果想要提高糖果产出,则需要依靠现有糖果购买任务或“拉人头”来提高活跃度。

    十表但向次活件图统回导,交更教才群究住局该。

    趣步公司的注册资金仅有300万元,而其发行的“糖果”则高达10亿颗,“糖果”作为一个具有价值属性的虚拟物品,其公司是不具备承载能力的。在此基础上,去炒作这个虚拟物品,其行为和炒币是一样的,不过是换了个名头而已。平台如果以其他名义进行虚拟货币的发行与炒作,同样也会涉嫌诈骗、传销、非法集资等类型的犯罪。

    网络用户的大量性和不特定性,实践中难以做到有针对性的金融诈骗防范监控,公民应该提升正确的理财意识,理性谨慎理财,并且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金融理财政策,防止落入庞氏骗局:“减少此类犯罪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公民的正确理财意识,不要相信那些空手套白狼投资方式,理性理财。”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