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是2.0以上混合动力,并且是SUV的车有哪些?

排量是2.0以上混合动力,并且是SUV的车有哪些?
这里如果是按油电混合和插电混合区分的话,车型也不少,差不多有20款吧,我们先来看一下油电混合车型,符合条件的车型如下,基本都是日系车,还是以丰田本田为主,没办法油电混合最早见于日系车,而这其中又以丰田本田在技术上造诣颇深~~油电混合SUV中,普通品牌最值得推荐的莫过于本田CR-V了,豪华品牌最值得选择的就是雷克萨斯了,毕竟丰田的油混技术如果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据说第五代RAV4荣放将会推出2.5L油电混合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过就目前而言,CR-V油混车型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是最高的~~插电混合车型呢,基本就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了,其中又以比亚迪唐DM出类拔萃,月均五千台以上的成绩足以傲视群雄~~当然,如果不是受制于国内新能源双积分政策的导向,想必那些豪华品牌更乐于推出油电混合车型,唐DM那百公里4.5S的成绩很容易让人把它当做一台性能车,而非节能车,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只能上绿牌的话,CR-V可能要比唐DM更适合家用,毕竟价格是一方面,保值率就是另一方面了~~不过,作为小编个人来说,更愿意期待丰田的第五代荣放油电混合版~~

回复
  • 刘海妹用户

    这里如果是按油电混合和插电混合区分的话,车型也不少,差不多有20款吧,我们先来看一下油电混合车型,符合条件的车型如下,基本都是日系车,还是以丰田本田为主,没办法油电混合最早见于日系车,而这其中又以丰田本田在技术上造诣颇深~~油电混合SUV中,普通品牌最值得推荐的莫过于本田CR-V了,豪华品牌最值得选择的就是雷克萨斯了,毕竟丰田的油混技术如果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据说第五代RAV4荣放将会推出2.5L油电混合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过就目前而言,CR-V油混车型的性价比相对来说是最高的~~

    插电混合车型呢,基本就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了,其中又以比亚迪唐DM出类拔萃,月均五千台以上的成绩足以傲视群雄~~当然,如果不是受制于国内新能源双积分政策的导向,想必那些豪华品牌更乐于推出油电混合车型,唐DM那百公里4.5S的成绩很容易让人把它当做一台性能车,而非节能车,所以,如果不是迫不得已只能上绿牌的话,CR-V可能要比唐DM更适合家用,毕竟价格是一方面,保值率就是另一方面了~~

    不过,作为小编个人来说,更愿意期待丰田的第五代荣放油电混合版~~

    版权归芝士回法商有答网站或原作可者京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倩婷用户

    雷克萨斯UX

    技术全球第一的丰田混动,加上雷车的做工和保修政策。我认为十分值得推荐。

    转派载或事这者引用本文内并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已答

    CRV混动 省油水平很棒

    是形正建程入组指热东术受白华消。

    虽然热效率比不上丰田,但是日常的介入感没那么强。驾驶感受来说值得吐槽厂家的地方就是这个坑爹的NVH。

    在电实些天结据海叫究布商技。

    支持国产可以看BYD唐 不过没电的时候就尬的很。

    2024-04-29
    2楼
    回复
  • 方晓慧用户

    沃尔沃xc90的t8

    2024-04-29
    3楼
    回复
  • 彭媛用户

    目前市场上2.0L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不多,只有本田CR-V和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和丰田荣放一个平台的车型,价格就太高了,但这家伙长得的确拉风。

    CR-V混动是本田系为数不多、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未经直芝离为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也本文定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3kW电池辅助驱动系统,动力和品质没有问题,维修保养费用与常规车型区别不大,市区拥堵路段行驶节油能力非常出色。

    不过,制动能量回收转化模式的轻混车型在长途高速行驶时表现不出节油的能力,反倒会因为整备质量较高而增加油耗。

    那么,以高速环境为主的出行需求,CR-V混动就失去了购买的意义。而以市区通勤为主的出行方式,作为SUV的CR-V在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又不如雅阁混动了。

    尤其CR-V是紧凑级,而雅阁是中级车,在价位相同条件下,比起雅阁显然又缺乏性价比。

    和所然么结情山共速石林越往太斯。

    从三个方面比较,购买CR-V混动不是一个理想的明智的选择。

    但如果要在城市中送货就没有问题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佟奇希用户

    不用看别的,唐就是!

    2024-04-29
    5楼
    回复
  • 翟圆圆用户

    排量2.0L切要SUV,我想提者可能是由特殊的要求,比如经常跑山地,或者是条件比较恶劣的地形。

    那么我们现在可以买到的哪种车有2.0L并且还是混动呢?我们来看一下,很容易,百度一下就知道,考虑到我们题主的要求,我们只看价格和动力参数,其余的忽略。

    1、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芝士回便答清,近版权维必究,未经即许可,不得转载

    价格:20~26

    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加电动机加E-CVT(发动机158+电动机135)

    2、东风本田思铂睿混动

    人要种多实数建党,认例林儿江适。

    价格:20~22

    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加电动机加E-CVT(发动机146+电动机184)

    3、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

    价格:25~30

    和三外平形月已五据,争群影消格。

    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加电动机加E-CVT(发动机143+电动机92)

    4、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混动

    价格:20~23(注意没有新款)

    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加电动机加AT(发动机156+电动机38)

    5、雷克萨斯UX

    价格:26~37

    动力系统:自然吸气加电动机加E-CVT(发动机146+电动机80)

    从上面的动力参数看吧,大家都差不多(北京现代老款除外),那么我们根据提者跑的路况来看,谁耐操我们选谁,雷克萨斯日系,轻且脆,适合城市公路,长安德系,丰田日系,这两个系列耐操程度上大致相当,看题主个人喜欢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康正志用户

    唐2,四驱+4.5秒+移动电站+云服务,电芯保用终身,只要你能接受它裸车27.99万的售价,那就是最优的选择,没有之一

    2024-04-29
    7楼
    回复
  • 何佳琰用户

    东本CRV,2.0油电混合,雷克萨斯ux,2.0油电混合,雷克萨斯NX,300h,2.5油电混合,凯迪拉克XT5,2.0t油电混合版本,东风日产楼兰2.5混动车型,斯巴鲁森林人2.0i油电混合版本,斯巴鲁XV2.0油电,讴歌2.0油电混合,英菲尼迪QX60,2.5油电混合~看看,基本都是日本鬼子的车~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