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日本这个因素不说,《足球小子》中人物跟哪些现实中球星相对应?

抛开日本这个因素不说,《足球小子》中人物跟哪些现实中球星相对应?
施奈德-贝克汉姆施奈德或许是气质与贝克汉姆最为想象的一名动漫球员 同样的帅气 同样迷倒无数少女 风度翩翩的君子 影响力与球技都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而施奈德的火焰射门跟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一样 招招杀人不见血

回复
  • 林嘉雯用户

    施奈德-贝克汉姆

    施奈德或许是气质与贝克汉姆最为想象的一名动漫球员 同样的帅气 同样迷倒无数少女 风度翩翩的君子 影响力与球技都得到了世界的认可 而施奈德的火焰射门跟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一样 招招杀人不见血

    2024-04-29
    1楼
    回复
  • 黄梅珍用户

    我是个足球迷,同样也是动漫迷。而《足球小将》是我对足球⚽认识的启蒙老师。

    我认为: 大空翼--梅西,日向小次郎--C罗,岬太郎--内马尔,石崎--佩佩,若林源三--诺伊尔,松山--克罗斯,三杉淳--哈维。

    大空翼和梅西一样是10号球衣,球队的核心和队长,都是满满的足球天赋,大空翼既能踢前锋也能踢中锋,梅西也是一样。大空翼也是登陆西班牙加盟巴萨。日向小次郎是身体肌肉好,爆发力强悍,凭借后天的努力在足坛闯出一片天地。日向小次郎担任前锋,进球如麻。离开日本,飞往意大利。而C罗同样身体强壮,爆发力好,非常勤奋刻苦,担任前锋,进球无数。在英超,西甲,意大利都有超常表现。岬太郎是技术流球员,与大空翼一起号称“黄金搭档”,离开日本,到达法国踢球。而内马尔也是技术华丽,与梅西配合默契,这组合令对手非常忌惮。马儿离开巴萨,加盟法国的大巴黎球队。石崎是后卫,光头性格暴躁,容易冲动,在球场上很容易犯规,也可以阻截对方的进攻。佩佩也是后卫,光头性格也暴躁,号称“武僧”,在球场上同样容易吃牌,也有好的表现。若林源三是天才守门员,日本国门,在德国汉堡俱乐部踢球,而诺伊尔是德国国门,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踢球,两者相似。松山是球队中场,有出色的远射能力,同样,克罗斯也是中场,远射能力也是出了名的。三杉淳是球队的大脑,球队的发动机,技术非常娴熟,而哈维是中场大师,巴萨中场的节拍器,串联巴萨前后场,非常厉害。

    版权众归包西芝士回答网南站或原安作者所有

    以上是个人观点,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加关注或者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2024-04-29
    2楼
    回复
  • 郑依琳用户

    石琦——佩佩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