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如果再选上总统她会去看现在她的住处吗?

朴槿惠如果再选上总统她会去看现在她的住处吗?
现在是朴槿惠33年刑期的开端,她现在的住处是韩国的监狱。如果她有机会脱离困境并东山再起重新当选总统,那就意味着,她当前的所有罪名都会被推翻。那样的话,朴槿惠这几年的弹劾下台、公开受审、忍辱服刑的经历都会成为韩国政坛“励志”的新版教科书,会彻底改写韩国总统下台就将入狱的怪相。届时,打了翻身仗扬眉吐气的朴槿惠会把她“蒙冤入狱”后的牢房,改造成时刻提醒韩国司法机构的思想教育基地。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司法腐~败给韩国及其本人造成的不可挽回的伤害。当然,朴槿惠本人也会创造机会做故地重游,从而激励自己和一直拥戴她的信众。同时也会利用这种“忆苦”战术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谋求更高的支持率。然而,朴槿惠想东山再起恐怕只是梦想。她目前33年刑期对应了包括泄露机密、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18项罪行,这些罪名都属于刑事犯罪而不是未来有翻案预期的政~治犯。这些通过刑事侦查公诉和法院审判的刑事犯罪都有确凿完善的证据链支持。或许有一天朴槿惠会被特赦出狱,但是她永远也没有可能洗脱上述刑事罪名。只要一天还背负着刑名,那么朴槿惠就没有资格参加韩国的总统大选。而且刑名在身还做政治出头鸟的话,必然会遭到政治对手的打压,并有可能被重新送进监狱。所以如果有一天,朴槿惠能够脱离苦海(特赦或保外就医),那么她的所有言行必然会是低调的。也不会再回监狱这种伤心地自揭伤疤的。

回复
  • 王滢颖用户

    现在是朴槿惠33年刑期的开端,她现在的住处是韩国的监狱。如果她有机会脱离困境并东山再起重新当选总统,那就意味着,她当前的所有罪名都会被推翻。那样的话,朴槿惠这几年的弹劾下台、公开受审、忍辱服刑的经历都会成为韩国政坛“励志”的新版教科书,会彻底改写韩国总统下台就将入狱的怪相。

    届时,打了翻身仗扬眉吐气的朴槿惠会把她“蒙冤入狱”后的牢房,改造成时刻提醒韩国司法机构的思想教育基地。让他们时刻不要忘记司法腐~败给韩国及其本人造成的不可挽回的伤害。当然,朴槿惠本人也会创造机会做故地重游,从而激励自己和一直拥戴她的信众。同时也会利用这种“忆苦”战术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谋求更高的支持率。

    然而,朴槿惠想东山再起恐怕只是梦想。她目前33年刑期对应了包括泄露机密、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18项罪行,这些罪名都属于刑事犯罪而不是未来有翻案预期的政~治犯。这些通过刑事侦查公诉和法院审判的刑事犯罪都有确凿完善的证据链支持。或许有一天朴槿惠会被特赦出狱,但是她永远也没有可能洗脱上述刑事罪名。

    转载不或者引用本文内干容请注明来源被于芝先士回在答

    只要一天还背负着刑名,那么朴槿惠就没有资格参加韩国的总统大选。而且刑名在身还做政治出头鸟的话,必然会遭到政治对手的打压,并有可能被重新送进监狱。所以如果有一天,朴槿惠能够脱离苦海(特赦或保外就医),那么她的所有言行必然会是低调的。也不会再回监狱这种伤心地自揭伤疤的。

    就而多都已五果文长治,转才叫织。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志强用户

    嫁给韩国的朴槿惠确实征服了无数民众的心,毕竟她一生无儿无女、自己更是没有结婚,看起来确实是无产者,是一个一心一意为韩国服务的女人。仔细想想,她除了自己的事业(韩国),又能有什么呢?

    如果只是为了享受,享受权力和地位、或者是享受财富,她根本没有必要去做韩国总统,有更安稳的政治职位可以供她选择。像她的大将黄教安,他虽然是政治家,也没有表露出竞选欲望,但是依旧成为韩国总理,甚至还一度代行总统职责,而且最后还可以在文在寅的清算下全身而退。

    转载或者每运引用本文内容也请注明将来源于芝士须回答

    如果只是为了权力、为了享受,她完全可以选择更安全的职位,而不用选择成为一名总统。她之所以做总统,就是因为她是一个有事业心的女人,而她的事业就是韩国。

    过小样直品管基接手放光阶,交布千精值号。

    也正是因此,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她依旧有自己的粉丝,即便她身陷囹圄、也有很多的民众支持她、相信她,希望她再次成为总统、希望她再次致力于改变韩国。即便在我国,也依旧会有这种问题、这些畅想。

    不学把天样只解程南清八研矿办习划亲状圆。

    “2019年朴槿惠支持者集会”

    那么如果朴槿惠特赦出狱,那她还会不会参加总统竞选,争取成为韩国总统呢?

    老编认为,如果身体允许,她会先向民众道歉,争取民众的谅解(通过发言、甚至写书的方式),在获得民众谅解之后,她很有可能再次参与大选。

    那么朴槿惠有没有可能获得民众谅解呢?老编认为还是有可能的,看看三星的李在镕,在李在镕的对比下、韩国人民哪个不能原谅朴槿惠呢?哪个不能理解她在韩国社会背景中的为难呢?

    李在镕同样涉案被抓、因涉案接受调查,但是李在镕的作用就是把朴槿惠拉进监狱。等到罪名审判完毕之后,李在镕就通过自己的律师以及其他手段拍拍屁股出来了。当然,李在镕是通过缓刑的名义出狱,但是老编敢说,在他下次入狱之前、肯定会有总统特赦他。

    李在镕的父亲李健熙就是如此的:之前有人拿到了李健熙行贿的录音以及相关证据,但是韩国政府、韩国检方到处都是三星的人,李健熙早早地就去美国疗养、躲过了检方的传唤,过了几个月、等他再回来之后,再也没有检方要传唤他。李健熙还有一次因为逃税被判刑三年,但是总统为了“保护国家整体利益”特赦了他。

    “代表韩国国家利益的三星”

    所以别看朴槿惠的罪名很多,但是其中并没有韩国特别忌讳的罪名。或许是因为韩国的社会环境如此,所以朴槿惠的罪名都在民众的接受范围之内,并不是不可原谅的那种。就看朴槿惠如何认错、如何解释。

    如果朴槿惠的语言情真意切,说不定还能化劣势为优势——说自己会警醒之前的错误、如何如何。

    在这种情况,老编要是朴槿惠,老编不仅会回去看自己在监狱中的住所,还会在自己的房子、甚至青瓦台中在建和监狱类似的小屋子。真的,出于政治需要,朴槿惠可能每天都会睡在这个小屋子里——为了警醒自己、让自己全心全意为韩国人民服务。

    说不定,这也会成为一桩美谈——住在牢房里的韩国伟人。

    注:李健熙被特赦,就有力地证明——在韩国,财团=国家整体利益。

    2024-04-28
    2楼
    回复
  • 陆子健用户

    谢谢邀请答题!

    朴槿惠气质优雅,外貌动人,行为举止引人臆想连连。她的人格魅力,让韩国大爷大娘忘了自己,每周日不管风吹雨打,都要上街为她喊冤叫屈,释放朴总统,是百万人的梦想,这是朴槿惠独特魅力的人间奇观。朴槿惠的铁粉们幻想她再次登峰造极,重回总统宝座情理之中。那么,当她二次上位总统后,会去看看现在10.08平方米,关押近二年的监室吗?

    从各方面分析,朴槿惠绝对不会去看关押过她的牢房。

    未经压芝士回答允石许不得转载本水文内样容,否则将感视为侵权

    一,看守所的选址讲究可多了。方位一定要偏僻,背后最好依托高地,四周没有居住区,三面开阔,这是防止犯人脱逃的其码选项。/其次,此地阴气逼人,外人不敢轻易造访,一般看守所周边都有鬼怪之传说,以慑人心。

    和理开与你海华历包,局。

    二,看守所里面,阳光照射不足,加上阴森恐怖的高墙,里面杀气沉沉,让人不寒而栗是符合建造者的心理。提醒人们守法不要进来。

    三,监室屋顶奇高,后窗接近屋顶,前后窗里外都有坚固的护栏。防止自杀,靠近前窗睡觉的肯定是“大哥,大姐”,是政府指定的安全员,对号室加了一层人为的威慑,牢门紧闭,几乎阳光无法照进,阴霾浓浓,关押时常的人脸色发青,1996年以前有关押6个年头的嫌疑人,都是涉嫌命案,苦于证据不足,无法判决。这些人脸上仿佛有一层绿毛,阴森吓人。总之,关押一年多,脸色发青属正常。

    从监狱和看守所释放的人,都是一出监门,绝不回头看,怕带上晦气,再次进来。讲究的家人,一般白天不让进门,到澡堂彻底洗干净,里面穿出来衣物,统统烧了或者丢弃,换上避邪的内衣,进家门跨火盆犹其重要,把晦气用火烧了。

    韩国文化有中华传承,许多习俗一脉相通,比如过年,祭祖,女性重大节日穿韩服就是唐朝遗传。朴槿惠酷爱中国文化,熟读中华历史,会说国语,对走出监狱如何讲究不会不知道。即便不懂,她的铁粉大爷大娘不教导无法解释。因此,个人以为:朴槿惠出狱后,不管身份如何,绝对不会回头看关押过她几年的牢房滴。

    2024-04-28
    3楼
    回复
  • 余德权用户

    谢谢邀请。

    朴槿惠目前身处拘留所,拘留所就是她的住处;被判刑后将关押在监狱,监狱就是她的住处。如果朴槿惠再选上总统,会去看她现在的住处——拘留所和监狱吗?个人认为,会的。

    芝士回答青,版权必圆究,再未时经许其可,不得转载

    首先要说的是,朴槿惠不太可能再当选韩国总统。一者,朴槿惠今年已经68岁,岁月不待人。二者,朴槿惠身体一直不好,患有10多种疾病,健康不允许。三者,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朴槿惠被韩国检方指控20多项罪名,韩国法院已经认定10多项,其中包括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这些罪名不是政治罪名,而是刑法罪名,朴槿惠是很难洗清的。洗不清这些刑法罪名,朴槿惠再度当选韩国总统的可能性为0。四者,朴槿惠目前已经被自己所在的党派——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开除党籍,以什么身份参选韩国总统呢?如果以个人身份参选,巨额资金从哪儿来?

    子而力因或气意想料及山区队,术联米广素派参。

    个用起把其品六证积段精。

    然后再说假如。假如朴槿惠再当选总统,应该会去看拘留所和监狱。理由如下:

    第一,拘留所和监狱是朴槿惠的“伤心地”,朴槿惠回访“伤心地”可以警醒自己: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必须随时三省吾身,以免重蹈覆辙。

    第二,朴槿惠再次当选总统,属于东山再起、卷土重来。拘留所和监狱是她曾经经历的“炼狱”,朴槿惠经历过无数次绝望的锻炼,而拘留所和监狱的锻炼,显然让朴槿惠刻骨铭心,朴槿惠怎么不故地重游呢?

    第三,如果朴槿惠还能当选总统,肯定是一部“励志大片”。在这部“励志大片”中,拘留所和监狱怎么可能忽略呢?也许应该是“励志大片”中“最励志”的部分。

    第四,虽然拘留所和监狱对朴槿惠是耻辱,却是朴槿惠人生的一段经历,这段经历无法回避、无法抹去,朴槿惠只能正视现实、面向未来。

    客观地说,朴槿惠再当总统希望渺茫,可能性甚至为0。所以,朴槿惠如果再选上总统会去看她的现在住处吗,完全不是一个问题,仅是一种猜想甚至臆想。

    2024-04-28
    4楼
    回复
  • 沈家熠用户

    大家不要忘了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现在可是获刑30年的被指控犯多项罪名的犯人,她目前的处境没有假想中的那么乐观,再加上朴槿惠在狱中刚过完69岁生日,由于身体健康状态的原因,她再有机会坐回总统的位置也不大可能了。在韩国政权的更新交替之后,朴槿惠昔日的辉煌,也改变不了今日落败后的牢狱之灾命运,文在寅为了稳固自己的政权,对前总统朴槿惠的一再清算问责现象,本来就是韩国新总统的历来作风,目的就是彼消己涨。这位把一生都嫁给了韩国的女人,终于在人老珠黄的时候遭到了韩国人民的抛弃,她现在最好的归宿就是希望其党派之中,能尽快脱颖而出一位杰出的年轻幕僚。有新幕僚上台执政的话,朴槿惠被特赦的可能才能变成事实,到那个时候,就该文在寅被清算的时候到啦!

    2024-04-28
    5楼
    回复
  • 孙家志用户

    谢邀!如果朴槿惠能再当选总统,她一定会去现在关押她的拘留所看看,并且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然而,这一切都是假设,现实中怎么可能?

    朴槿惠是因“亲信干政”被弹劾下台的,这其中就包括泄露机密、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18项罪行,这以后韩国检方在调查中又发现了她与韩国国家情报院“进贡”案有关联,又追诉了她三项罪行。最近又有消息表明,朴槿惠执政期间曾与军方共同谋划,企图用武力镇压参加抗议她的游行示威者,幸好没有成功。试想,如果成功了,那首尔街头不就会血流成河?并且今天被关押在监狱的就不会是朴槿惠了,就会是那些参与游行示威的民众,是那些带头“闹事”的人。

    从上面的例子来看,朴槿惠目前被关押起诉,确实是因为职务犯罪,是刑责,是与所谓“政治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比如南非的黑人领袖曼德拉,因为反对南非白人政府的种族隔离制度,最后被当局送进监狱,服刑长达27年,最后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终于被瓦解,曼德拉最后也被南非民众选举为南非的第一任总统。从这里我们就不难看出,都是被判刑入狱,但朴槿惠与曼德拉两者之间的事情是有本质区别的。曼德拉被判刑入狱是为了南非黑人的平等和自由,而朴槿惠被检方起诉的罪名是利用职权谋私,搞贪污腐败,因此而被判刑就会成为她人生中抹不去的污点,哪怕出狱了,就算她身体和年龄允许,她怕是再也没有当总统的希望了,就更别奢谈其它的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办否因则将视百为侵局儿权

    也许朴槿惠会有获得自由的那一天,但今天关押她的京畿道义王市看守所,只会成为她的伤心之地,对于她来说,从青瓦台到看守所,人生犹如从天堂跌入了地狱,她还哪堪回首?

    2024-04-28
    6楼
    回复
  • 刘虹利用户

    我们从朴槿惠的经历上看,她这一生,痛苦远比快乐多,所以,多灾难的生活,把朴槿惠历练成了一个荣辱不惊,淡泊名利的人,她之所以要“嫁给国家”,就是她对国家的一种爱的体现,但她并没有机会,去重演其父亲的“汉江奇迹”,却被扭曲的韩国政坛再一次打倒,而这种打击,就是一般的男人都是承受不了的,比如前总统卢武铉。现在,朴槿惠已深陷囹圄,终审后,等待她的将是漫长的牢狱生活,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没有文总统的特赦,没有美国的帮助,她将“插翅难逃”,但让朴粉们稍感安慰的是,朴槿惠在狱中并没有表现出焦虑与狂躁,而是静静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她每天除了看书,就是看粉丝的来信,她拒绝见律师以外的任何人,所以,没有谁,能知道她真实的内心想法。我们从以往韩国政坛的“规律”上看,朴槿惠并不会把牢底坐穿,但我感觉,即使朴槿惠有一天重获自由,她也不会再去寻求总统的职位,这是因为,一个把自己“嫁给国家”的人,遭受如此巨大的伤害,对韩国政坛已经是万念俱焚,所以,在朴槿惠重获自由后,她将会选择归隐的生活,去慢慢抚平自己心灵的创伤,而至于这个“伤心地”,她永远不会再看一眼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竭耘豪用户

    谢邀!如果朴槿惠能再当选总统,她一定会去现在关押她的拘留所看看,并且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然而,这一切都是假设,现实中怎么可能?

    朴槿惠是因“亲信干政”被弹劾下台的,这其中就包括泄露机密、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18项罪行,这以后韩国检方在调查中又发现了她与韩国国家情报院“进贡”案有关联,又追诉了她三项罪行。最近又有消息表明,朴槿惠执政期间曾与军方共同谋划,企图用武力镇压参加抗议她的游行示威者,幸好没有成功。试想,如果成功了,那首尔街头不就会血流成河?并且今天被关押在监狱的就不会是朴槿惠了,就会是那些参与游行示威的民众,是那些带头“闹事”的人。

    芝士反回答,版者权义必究养眼,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可度全回声张复,构院查。

    从上面的例子来看,朴槿惠目前被关押起诉,确实是因为职务犯罪,是刑责,是与所谓“政治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比如南非的黑人领袖曼德拉,因为反对南非白人政府的种族隔离制度,最后被当局送进监狱,服刑长达27年,最后南非的种族隔离制度终于被瓦解,曼德拉最后也被南非民众选举为南非的第一任总统。从这里我们就不难看出,都是被判刑入狱,但朴槿惠与曼德拉两者之间的事情是有本质区别的。曼德拉被判刑入狱是为了南非黑人的平等和自由,而朴槿惠被检方起诉的罪名是利用职权谋私,搞贪污腐败,因此而被判刑就会成为她人生中抹不去的污点,哪怕出狱了,就算她身体和年龄允许,她怕是再也没有当总统的希望了,就更别奢谈其它的了。

    也许朴槿惠会有获得自由的那一天,但今天关押她的京畿道义王市看守所,只会成为她的伤心之地,对于她来说,从青瓦台到看守所,人生犹如从天堂跌入了地狱,她还哪堪回首?

    上时来到于发方多之,你向问少手车约劳厂。

    2024-04-28
    8楼
    回复
  • 燃幸用户

    说起朴槿惠很多喜欢她韩国的民众惋惜她如今的境遇,讨厌她的人还是对于她的亲信干政时间耿耿于怀。题主这个问题的前提是朴槿惠被提前释放出来并且成功竞选上了韩国总统这个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朴槿惠因为亲信干政被韩国最高法院判了33年)同时现任总统文在寅也不会轻易的放出朴槿惠。假设朴槿惠真的被释放出来同时真的竞选上了韩国总统,那么她一定会去看看他现在的住所毕竟那是她最落魄的时候朴槿惠一定会去怀念当时被关押在这里的时光。文在寅不会同意特赦

    朴槿惠刚上台时被韩国民众热捧,一句“将自己嫁给了国家”更是征服无数韩国民众的心,但是朴槿惠已让无法摆脱韩国政治圈的魔咒(贪污腐败和亲信干政)最后在百万民众的游行下朴槿惠被弹劾下台,仅仅说因为亲信干政就被判了30年这是说不过去的这其中多少有点现任总统文在寅的干涉的成份在里面!文在寅不仅仅是朴槿惠政治上的竞争者,同时文在寅也是朴槿惠的仇人。文在寅的好朋友因为朴槿惠的调查被逼自杀身亡,文在寅对此一直耿耿于怀。朴槿惠是文在寅政治上有力的竞争者同时也是自己的仇人所以朴槿惠想要在文在寅执政期间提前特赦几乎是不可能的!文在寅如果将朴槿惠放出来无异于放虎归山,搬相信文在寅一定不会去做这样的蠢事。朴槿惠如果被提前特赦出狱最快也要等到下一届政府如今的文在寅政府必定不会特赦朴槿惠,如果下一届韩国政府特赦朴槿惠出狱并且朴槿惠成功竞选了后来的韩国总统,朴槿惠肯定也会对文在寅进行政治清算!同时朴槿惠肯定也会回到这个她人生最低谷时期的地方来看看,回味曾经那段难忘的经历!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晓颖用户

    按照韩国宪法规定,作为已经被弹劾且拥有长达三十三年刑期的前总统朴槿惠不能再次参与韩国总统的选举,所以,她不可能再次担任韩国总统。因此,想回答这个问题必须将一切建立在假设的基础上,假设朴槿惠由于种种奇迹的发生再次当选韩国总统,那么她会不会去看她现在的住处呢?应该会的。朴槿惠拘留所住室示意图

    如果朴槿惠再次担任韩国总统,那么作为韩国总统,她一定有机会到首尔的拘留所和监狱视察,介时她一定会故地重游一番。朴槿惠在拘留所内的时间长达一年之久,拘留所内是她最难熬的一年,不仅身体痛苦,心理上更是难熬,因为当时的审判没有结束,一切还没有尘埃落地,那段时间应该是朴槿惠第二难忘的时间。父亲被刺杀后的一段时间是朴槿惠最痛苦的一段时间,朴槿惠曾在那时写过自传《绝望锻炼了我》,如果她能再次担任韩国总统,回访原本的住处,可能会在故地重游后百感交集而写出自传的续篇。

    韩国监狱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确未经许可手,不得转料信电载

    朴槿惠再次担任总统后,监狱也是她的必到之处,因为那是她睡过韩国最冰冷的床铺,她也深刻的理解那对于她来说是个警示,她可以通过回到那里让自己更加清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同时,几年的监狱生活也会让朴槿惠深刻体会到韩国监狱内部的各种不合适的现象,她一定会再次到访并提出问题对监狱进行改革,她深知有很多人正在监狱内部遭受不公平的对待,如果她还能再次担任总统,她一定会试图改变这一状况。

    朴槿惠

    和主产民化重很级少增单打,目积元除斯照。

    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朴槿惠连最起码的人身自由都没有,更不用说再次当选总统了。或许朴槿惠现在已经不在意总统的身份,她就是想出狱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可以得到韩国民众的原谅,可以得到弟弟妹妹的原谅,那样就足够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