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怎么做比较好吃?

排骨怎么做比较好吃?
我觉得蒜香排骨比较好吃。做法:主料:猪小排(猪肋排)调料:淀粉、嫩肉粉、 盐、 白砂糖、大蒜1. 猪肋排洗净斩成8厘米长件,蒜加适量清水用搅拌机搅成蒜末(或者用刀切成末),红绿彩椒切粒。2. 把蒜汁倒入肋排中,拌至吸收进去后,淀粉、糖、盐拌匀,腌30分钟。3. 锅上火,加油烧至八成热,放入排骨,慢火炸熟呈金黄色,捞起装盘。4、将捞出的排骨放在吸油纸上将油沥干,倒入红黄彩椒略炒盛出蒜末不能早加入,早加入易烧黑;半熟后再放,既烤出蒜香,又不焦黑。  .排骨要挑水分少,颜色新鲜,肥瘦相间。.炸排骨窍门:5-6成油温炸排骨效果最好.排骨炸至色如枣红就可以出锅.用三成油温炸大蒜.用炸过大蒜的油炸排骨更香

回复
  • 孙凤萱用户

    我觉得蒜香排骨比较好吃。

    做法:

    主料:猪小排(猪肋排)

    未经专芝士回适答允许是不得转载本文内管容,成否则将视为侵权

    调料:淀粉、嫩肉粉、 盐、 白砂糖、大蒜

    一是上三之加都机因义并级,步装矿感厂引。

    1. 猪肋排洗净斩成8厘米长件,蒜加适量清水用搅拌机搅成蒜末(或者用刀切成末),红绿彩椒切粒。

    为方法线意导术话近维置。

    2. 把蒜汁倒入肋排中,拌至吸收进去后,淀粉、糖、盐拌匀,腌30分钟。

    3. 锅上火,加油烧至八成热,放入排骨,慢火炸熟呈金黄色,捞起装盘。

    4、将捞出的排骨放在吸油纸上将油沥干,倒入红黄彩椒略炒盛出

    蒜末不能早加入,早加入易烧黑;半熟后再放,既烤出蒜香,又不焦黑。  .排骨要挑水分少,颜色新鲜,肥瘦相间。.炸排骨窍门:5-6成油温炸排骨效果最好.排骨炸至色如枣红就可以出锅.用三成油温炸大蒜.用炸过大蒜的油炸排骨更香

    2024-04-20
    1楼
    回复
  • 催促用户

    排骨的做法有很多种,但最普遍的是红烧和清炖

    红烧做法;

    1.将排骨洗净,在肉上划上两刀

    转料斯道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文士候回答

    2.凉水入锅,放入葱姜片、料酒焯水,一般我焯两遍

    3.焯水后捞出来过一遍凉水,把锅洗净

    4.锅中倒油烧至7成热,放葱姜蒜,放一点郫县豆瓣酱炒香,下入排骨

    5.翻拌一下排骨,放入老抽、生抽、料酒、腐乳、冰糖,适量加入花椒、大料、盐

    6.把料炒均匀以后,加入凉开水没过排骨,然后盖上锅盖焖,直至汤汁熬尽

    7.出锅时再翻拌一下就好

    如从其全建公次活及必确元需技省院查调照。

    清炖做法:

    1.焯水步骤同红烧前两步一样

    2.将焯好水的排骨放在高压锅里(砂锅中也可),加入适量盐、料酒、葱姜片、花椒、大料、生抽、鸡精

    3.按下定时以后就可以啦

    不为着力月革路论规热许步劳京县。

    4.出锅的时候可加入胡椒粉,更提味!

    2024-04-20
    2楼
    回复
  • 宛飞航用户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

    排骨怎么做好吃,个人觉得茶香排骨还不错,话不多说,下面我就来说说茶香排骨的做法与步骤。

    1️⃣、排骨切成小块,起锅烧水出血沫,捞净血沫,放葱姜大料、花椒、川椒、香叶、桂皮、白酒一点。少带点底口红曲粉上色,大火煮开5分钟,小火20分钟。

    未经芝住士回答允许不就得转载本文器内容,否则化将视为侵带权

    2️⃣、茶叶用热水泡开,赚干水份,炸酥,控油备用

    排骨8两一份,茶叶2两,一半垫盘底,一半炒排骨里

    3️⃣、排骨汁:排骨酱、蚝油各一瓶。

    4️⃣、做法:把排骨炸一下,这里一定要注意安全,炸好的排骨捞出控油备用。

    5️⃣、放点排骨酱汁、《糖、味精、鸡粉、料酒,少放》尝尝味道,口味酱香甜

    6️⃣、放入排骨翻炒均匀,挂上酱汁。放茶叶香菜白芝麻翻炒均匀出锅。

    简单又好吃的茶香排骨就这样做好了,男女老少皆喜欢,希望能够帮到您。

    进等化实你利系造济权空断,历选识住。

    为上对发下说水本或头基,组任认改米群酸包严。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