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下载软件时显示不提供中国使用?

在Feature那格里拉倒最下,点你的AppleID-查看Apple ID然后country or region 点中国 一般就能改过来,but如果改不过来的话,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apple ID。查看Apple ID。国家地区-中国。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平台。App Store是iTunes Store 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回复
  • 杨思琪用户

    在Feature那格里拉倒最下,点你的AppleID-查看Apple ID然后country or region 点中国 一般就能改过来,but如果改不过来的话,

    设置。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apple ID。

    版权住需归芝复士回答网站或原作声者术所有

    查看Apple ID。

    国家地区-中国。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平台。

    App Store是iTunes Store 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